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1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今天先到这里,散会。”
  所有与会人员,包括于文皓在内都有点没反应过来,毕竟季斐工作起来有多认真,这段时间下来,大家心里都有数。
  前两周有个影视项目在院线排期上出了问题,他能陪着项目小组呆在办公室里讨论一整天,直到把所有的事情都解决完毕,他才离开去忙其他未完成的工作,那天在办公室里呆到将近十二点。
  于是就更衬出眼下情况的不对劲。
  被单独点名要进办公室的那两个高管更是战战兢兢,总觉得这可能是什么要重点敲打的预示,慌得不行,连忙问:“季总,是,是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季斐已经站起身理好衣襟,牵了牵嘴角说,“大家都按时回家吧。”
  一个稍纵即逝的笑容更是让全场都愣在了原地,甚至直到于文皓把桌上的资料都收纳整理好跟了出去,大家伙儿都还没能回过神来。
  “........季总刚才是笑了对吧?!”
  “我的天,今天这场会议居然得到了季总的微笑,我们开得有这么成功?”
  “那个......季总是不是有情况了?”
  “什么?!” 有人惊讶道,“不会吧.....季总每天按时上下班,还动不动加班,哪有时间啊。”
  “你们都没看见他手上戴了戒指么,之前肯定是没有的啊……”
  “说不定只是装饰摆件吧,爱美什么的。”
  “季总这么严谨的性格,哪会搞这些.......”
  季斐并不知道公司员工在后面对他的讨论,他回到办公室稍作整理一番,便径直出了公司。
  许琛前一段时间太忙了,连着飞了几个城市上节目,今天好不容易晚上没日程,能早早回家,他又怎么坐得住。
  五点整,他让司机先拐去了附近的超市,站在琳琅满目的食柜面前挑来拣去了二十来分钟,又去冷藏柜前买了酸奶和鲜牛奶,最后拎着满满两袋食材回了家。
  许琛忙完采访到家之后已经是六点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好像有些格外的疲累,他心不在焉地拉开门,可下一秒,便愣在了玄关处。
  半开放的小厨房里,季斐穿着灰格围裙,白衬衫西裤,背身站在流理台前,咕噜咕噜的汤沸声中,是阵阵鲜美的鱼汤浓香。
  黄昏时分的阳光从侧窗里斜斜地打进来,给季斐的身侧打上一道浅浅的光边。他认真又专注地对照着放在台子上的菜谱,一边微微搅动着汤勺。
  许琛就这么站在原地,看着眼前这个人的背影,一瞬间忽然有种候鸟归巢的安定感。
  等到他再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从身后环住腰把人抱住了。
  季斐显然有点被他吓到了,不过身体僵硬了一瞬后便立刻放松下来,偏头低声道:“我都没听见你回来的声音。”
  “是你做饭太认真了。” 许琛侧脸贴在他的背上,可以听见沉稳有力的心跳一下下地传来。
  “有什么想吃的么?” 季斐把火关小了一点,“我买了挺多东西,你可以挑挑看。”
  “我都可以。” 许琛的声音有点闷。
  季斐:“小排骨要么?”
  许琛:“你做什么都行。”
  话音刚落,季斐忽然转过身来,低头亲了亲他的头发,问:“你怎么了?”
  虽然好像和平时并没有太大差别,但他实在太了解许琛,也太会揣摩他的情绪了,用不了几句话,他就察觉到了对方心里有事情。
  就连许琛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啊?”
  “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 季斐继续道。
  “.......”
  许琛听着这句话,今天混乱了大半天的心情忽然就平复了下来。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季斐可以从短短几句话里听出他的不对劲,但此时此刻却无比沉溺于这种体贴与安抚。
  怀抱实在太暖了,暖到将他从外头带来的冬日寒意尽数驱除,以至于他恍然间终于意识到,其实一切都是在变好的。
  自己每一步每一步都有好好的踏实在走,现在关于抛下一切来努力追求的演员梦想,也算有点小小的成绩了,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好心虚忐忑的。
  他可以证明自己的。
  —
  许家父母计划提前一周到达落地华城国际机场,下午四点左右的航班,许琛算好时间,提前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出了门。
  天上飘了点蒙蒙细雨,他在出城区的最后一个路口停下,等着红灯转绿。
  下雨天最容易堵车,光红灯就有将近一分钟,漫长的车流终于启动,许琛微侧着身子往左打方向盘,同时通过后视镜观察身后的车,可就这么看了几眼,突然有种怪怪的感觉。
  —— 几辆车之后,有一辆灰色的面包车,也跟着他一起转弯了。
  许琛莫名其妙地觉得眼熟,总觉得好像不止一次地看见这辆车跟着他往同一个方向走了。
  其实灰色面包车这种车型在华城市区内非常普遍,一条街上就可能同时出现好几辆。但是巧就巧在,这辆车看上去有些年头,但又挂着个非常吸引人注意的明黄色车牌,匆匆一眼晃过去,可能看不清车牌号,但是却能记住这种颜色搭配。
  他眉稍微挑坐直身体,鬼使神差地,把注意力集中在那辆车上。
  果不其然,越野车在下一个路口转弯之后,没过多久,那辆灰色面包车又悄悄跟了上来,始终和他他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奇怪.......
  许琛长这么大,还是头一回遇上这种事。
  是巧合吗?
  对方也刚好要去机场?
  许琛想了半天也没想出还有什么其他合理的解释,索性便懒得管了。他定神按下心中的疑虑,继续开了四十分钟左右的车,终于准时到达了机场。
  虽然这完全是他的私人行程,但为了保险起见,许琛带了个黑色的棒球帽,又将卫衣兜帽拉好带上,将脸遮了个大半,这才拉开车门下车。
  可没想到,不过才刚走到机场入口的感应门,忽然有一群人涌上来将他围住,举着手机,口中激动地叫着他的名字。
  一瞬间,周边人的注意都被吸引了过来。


第88章
  许琛的第一反应就是躲。
  他把帽檐又往下扣了扣, 抿着嘴试图往前走。可是原来跟着他的车不止一辆, 近二十个私生代拍紧紧跟着他, 情绪看起来颇为激动。
  “........好像是个明星诶。”
  “遮得这么严实那些粉丝也能认得出来啊。”
  “我听他们喊的, 是那个叫许琛的对吧.......”
  “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们, 追星已经搞得这么夸张了吗......”
  机场这种人流量密集的地方, 最是容易放大关注,一点细微的动静都能引起注意。
  许琛一路往前走,周边围观的路人就一路把目光投向他这个引起骚动的源头,交头接耳地议论, 甚至也有粉丝认出了是他,跟在后面想拍几张照或是要个签名, 场面看起来乱七八糟的。
  “大家让一让好吗?” 他被围堵得些焦躁,“今天是我的私人行程, 希望理解。”
  可是不论他怎么说都没用,私生寸步不让, 依旧把他围得死死的,手机和相机镜头拼命往他脸上怼, 甚至还有人趁机伸手去摸他的胳膊手臂,拉扯他的帽子衣角。
  许琛此前从未预料到这种情况, 再加上来机场接父母这件事情他根本没有向外公开, 因而没有助理, 没有保镖, 只有他一个人。
  几名就近的机场保安试图上前来维持秩序, 可是私生饭向来不受管,在公共场合也能不顾形象地破口大骂,紧追不舍,混乱的维序声和叫喊声在许琛耳边连成一片,像无数个炸弹在脑中炸响,连神经末梢都在突突直跳。
  他把自己的手从拉扯中抽出,稳住语气仍然试图在劝说:“这样很容易摔倒,大家稍微冷静.......”
  话刚说一半他就倏然愣住了,刹住步子僵在原地,有些怀疑地眨了眨眼。
  随意瞥出的视线,画面聚焦之后,显出的是一对推着行李车的夫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