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16)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就应该直接报警。” 他冷声说,“你们公司只发严正声明根本没用。”
  许琛也知道是这个道理,轻飘飘没落在地上的口头警告, 这些偏激的私生饭根本就不在乎。他叹了口气说:“私生这个问题老大难了......”
  冠影知道他被跟车骚扰的事情,简单问了两句情况,口头上抚慰了两句,然后,就没下文了。
  也不是说不愿意管,而是他们手下有太多的流量爱豆,每个人在进入粉丝经济期都会经历这个事,更何况私生代拍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了一条固定的产业链, 真的要查起来, 费时费力。
  许琛说:“我再去和公司沟通一下。”
  静了几秒, 季斐把许琛搂进怀里, 微眯着眼睛道:“手机和号码我明天都替你换掉。”
  “手机也要换?”
  “现在都是陌生未接来电和短信, 不好。”
  许琛枕着季斐的手臂愣了一下, 说:“其实就只是记录而已,删掉就行了。”
  季斐抿了抿唇,虽然也知道是自己过分敏感过分神经质,但他确实很不喜欢,非常不喜欢这种有未知的部分掺杂在许琛的世界中,就算是留下痕迹也让他觉得焦躁。
  于是他又重复了一遍,语调压下来,凑过去吻许琛的唇角,说:“我不喜欢。”
  “我会帮你买好换好,很快的。”
  “.......”
  我靠,又撒娇。
  心里这么吐槽着,可许琛每次都能被这一招拿捏得死死的。
  更何况这段时间下来,季斐对他的照顾几乎是全方位无死角地渗透到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
  不久前他在家里买了个跑步机,现在连早上都不出门去跑步了,一边跑一边等着许琛起床,然后给他做早饭,而晚上每次温存完之后,甚至恨不得连衣服都要帮忙穿。
  其实许琛隐隐约约能感觉到,不知道为什么,季斐对他似乎有种莫名的,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比较强烈的掌控欲,几乎是什么事都想帮他做。
  他刚开始的那段时间还有点不自在,可是对方似乎永远有耐心,不管如何婉拒,永远都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要替他做这些事情,又温柔又强势,甚至于有时候,还会连亲带哄地示弱。
  久而久之到了现在,他竟然也就慢慢习惯了。
  “那好吧。” 许琛再一次屈服在小学弟的软糖攻击中,说:“我还是要黑色的这款。”
  “嗯。” 季斐低笑了声,垂首吻了吻他的眼角,然后头靠住许琛的头,吻从额心落到鼻尖,再落到嘴唇,轻轻吮吸了一下。
  “.......不睡觉么?” 许琛按住那只在自己身上撩拨点火的手,有些不自在:“你明天还上班呢。”
  季斐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气音听起来格外低沉,说:“你耳朵都红了。”
  “就再来一次,很快的,好不好?”
  “.......”
  当许琛被季斐从床头压到床尾,细细密密的吻不断从肩头往下落到两个下凹的腰窝时,他忽然想起了一句至理名言。
  ——男人到了床上,所有的话都不能信。
  小床很快晃荡出暧昧的声响,许琛被抱着被吻着捣弄了不知道有多久。这种感觉就像是漂在海里,无数个浪头接二连三地打来,把人抛起来又落下,连指尖都要渗透拍碎。
  他全身都被折磨得汗津津的,一句话都说不出,只能跟着起伏哼出些胡乱无意义的音节。
  而这些低哑的闷哼在一片黏腻暧昧的声响中显得娇气又勾人,惹得季斐心更痒,动作更快。
  最后几乎要脱力才被放开,季斐圈着腰把人捞怀里,捧着许琛的脸亲他的眼睛,然后听着怀中的呼吸渐渐变得绵长平稳。
  他垂眸看了半晌许琛微微颤动的睫毛,微微支起身子,放轻手脚地拿过枕头边的手机,走到卧室外,重新启动。
  他看着通话记录上一个接着一个未接通的红色标识,很不耐烦地小声“啧”了一声,调开自己的相机,把这些号码尽数拍了下来。
  极快地记录完,将手机放回原处之后,季斐重新躺下来。许琛睡得正熟,还翻了个身,脖子到脊背的线条流畅又漂亮。
  可是他不喜欢许琛背对着他睡觉,手臂绕过去压了压,要把人翻过来。
  许琛无意识地“哼”了两声,季斐一边动作一边低声亲着哄:“乖,让我抱你。”
  这样的对话在睡觉时发生过无数次,许琛甚至本能地就知道该怎么做。他手臂搭上季斐的腰,重新乖顺地缩进了他的怀里。
  —
  早上九点半,许琛迷迷糊糊地醒过来,在床上懵圈了几分钟,再次感慨了一下季斐变态的体力,然后才慢吞吞地起床。
  床头柜上有一杯水,下面压着一张便利贴,上面是季斐锋利劲道的字迹——“早饭在锅里温着,牛奶记得热了再喝。”
  “........哦。”
  许琛喝了一口水,便利贴撕下来放在抽屉里收好,然后踩着拖鞋拿着手机出了卧室。
  连续关机大半夜的结果就是,再次开机的时候,短信微信消息通知哗啦啦,电话也跟着响起。
  许琛一边迷迷瞪瞪挤牙膏一边接通,外放之后放在洗手台边。
  “老许!你总算接电话了!”
  第一个是秦骁,火气恨不得隔着手机烧过来,“操,你他妈现在在哪呢,没事吧?”
  “啊,没事.....我在家呢。” 许琛含着薄荷味牙膏,有点没反应过来。
  “......”
  秦骁一听这语气就知道自己发小还没睡醒,一瞬间哭笑不得:“长点心啊你,这都是些什么人啊,追星直接变骚扰,服了。”
  “要是真的要去警局报案,记得叫上兄弟我去给你撑场子!”
  又一个电话进来,这次是关寒,关切地询问,“琛哥你还好吧?这些私生简直太疯了......”
  “嗯,我把手机直接关机了,晚点换号码。”
  “和公司再反映反映,真是太受罪了。我之前在高速上也被追过,越劝越来劲......”
  接完电话,通知栏里又陆续弹出很多消息通知,许琛划着点进去,最新的那一条居然是来自许方林的,简简单单,只有四个字。
  [许方林:“怎么回事?”]
  许琛微怔,不敢相信地又盯着头像和名称看了好几遍。但是逞强也好,要面子也罢,他不想让家里人太担心,想了想,叼着牙刷回复过去。
  [Xu:“一点小问题,我很快就能解决。”]
  回复完之后,他忽然觉得哪里有点奇怪。
  他是这条警告是发在微博又不是朋友圈,还是半夜三点发的,怎么连他爸这种根本不关注娱乐圈的人,也知道得这么快?
  许琛手指顿了顿,没去管那些还在不断涌进来的消息,退出微信切进微博,刷新首页。
  他大概猜到了应该是上了个热搜的原因,可没想到,#许琛怼私生#这个话题居然直接爆了,关寒和邵洋为了表示支持,还转发了他这条微博,并配字呼吁大家理智追星。
  而顺着词条点进实时,除了他的粉丝在替他抱不平,抨击私生饭极端不理智的做法之外,网友路人也纷纷地参与进了讨论。
  【这好像是第一个上来直接说报警的明星诶,挺刚,支持一下。】
  【半夜打电话骚扰也太极端了吧,这都属于犯法行为了……】
  【是不是有点架子太高了,既然成为了新一代流量,这些事情肯定就会有的啊,才接几个电话就受不了要去报警了?怎么没听见别人这样说,就你是明星,就你有粉丝?】
  【当明星要大度一点,报警不是毁别人么?】
  【首先,私生不是粉。其实,就算是粉丝,这种侵犯别人隐私的行为也绝对要被禁止的。】
  【明星也有隐私,支持维权。】
  【追车跟踪骚扰这种行为好ex。】
  【私生真的没有心,理智追星不好么。】
  【夸张。】
  【要出名要红要粉丝要曝光,然后一不高兴就要报警,又当又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