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95)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没有。” 许琛分明眼睛都睁不开,还要说:“我自然醒的。”
  季斐心口胀得不行,下巴抵住对方的发顶,压低声音道:“还早,你再睡会。”
  他没有即刻起身,而是又这么抱了很久,直到怀中的呼吸再度平稳下来,才舍不得地起身洗漱。
  卧室门没关上,季斐换好衣服出了浴室,脚下顿了几秒,最后还是拐了个弯走进房间,在床头前挨着床垫蹲下。
  大概是身边空了一块,许琛翻了个身,背面朝上地侧趴着,被子只盖到了腰往上一点的部分。
  即使是冬天,他的头发也留得偏短,干净又清爽。往下是修长的脖颈,劲瘦紧实的后背,微微突出的肩胛骨如同一对展开的蝴蝶翅膀。流畅的线条到了腰的部分又明显地收进去,腹肌迷人,纹身的燕尾飞扬在侧边。
  可就是这么一个浑身上下都满溢着荷尔蒙的男人,仅露出来的背部却遍布着细密红痕,是被人一下一下亲吻舔咬出来的。
  衬着白皙的皮肤,一眼看过去,像是被欲望侵染过的精致工艺品,极致的性感。
  静了几秒,季斐情不自禁地凑过去吻了吻对方裸露在外面的肩膀,然后又把被子拉好将人严实盖住,这才终于出了门。
  沿着跨江大桥跑了一个来回,到家的时候七点半左右,天色已经明显亮起来了些。
  季斐放轻动作地拉开门,一边摘无线耳机一边换鞋,忽然听见屋内传来点声响。
  他心下奇怪,蹙了蹙眉抬眼,结果下一秒,就愣在玄关处。
  “回来了?” 一道声音先传了出来。
  紧接着厨房里探了个头出来,许琛穿着黑T和灰色运动短裤,头发乱七八糟地翘起一缕,手里还端着个小煎锅。
  季斐还有些愣神,先下意识地“嗯”了一声,才想起来问:“怎么起来了?”
  他知道许琛没事的时候爱睡懒觉,也喜欢在床上赖着,是有点儿起床气的类型。
  “你不是上班么?” 许琛打了个哈欠,声音里泛着懒意,“想做个早点来着。”
  季斐:“我去公司吃也行,你不用早起......”
  “不行。” 许琛朝他呲了呲牙,装凶:“快去洗澡,等会就好了。”
  运动后的冲澡并不怎么耗费时间,季斐正站在镜子前擦着头发,突然听见半掩着的门外,许琛特有的声线隐隐约约地响起。
  “小胖小胖小胖。” 一声接一声压低过的逗弄声,带着点恶作剧似的趣味,“快来我这。”
  “......居然不理我。”
  “乖,你爸给你取的那名字我实在叫不出口,初次印象有点太深刻,哎,别跑啊。”
  “我这是激励你,来,下来上称让干爹看看你现在多重了。”
  季斐弯着嘴角拉开门一看,一人一猫果然正呈僵持状态,一个踩在新买的猫架最顶端摇尾巴,另一个站在下面张开双臂想等着它跳下来。
  窗帘被撩起,有清晨的阳光漏进来,在地面上漫出一层浅金。
  “.......”
  估计是觉得和一只猫对话,还又“爸”又“干爹”地乱喊挺傻气的,见他出来了,许琛立刻噤了声,手垂下来拍了两下裤腿,撂下一句“准备吃饭”就佯装无事地走进了厨房,背影酷得不行。
  “小小,下来。” 季斐招了招手,在胖橘伸爪扒上他裤腿的时候把猫抱到一旁,替它开了个罐头。
  许琛看见,立刻忿忿不平地抱怨:“我居然被一只猫歧视了。”
  季斐从冰箱里拿出鲜奶放进微波炉,然后从背后圈住许琛的腰,低声问:“做什么了?”
  许琛其实不太会做饭,这更是头一回爬起来给季斐做早饭,因此注意力一下被拽回来,还有点小忐忑:“其实就只有荷包蛋和奶黄包,可以吗?”
  季斐说:“你做什么都可以。”
  “.......”
  许琛顿了一下侧过头,看见季斐穿着一件奶白色的短袖,半湿的头发撩在脑后,七分俊逸三分清爽,十分全是可口。
  也不知道是被哄到了还是怎么的,他忽然就觉得对方像个树上刚摘下来的小桃子似的,还带着未干的水珠那种。
  于是大佬一样凑过去在小桃子脸上“吧唧”了一口,说:“你也太乖了。”
  然后顺便把刚才的胖橘事件也想通了,心态颇好地说道:“算了,反正猫听你的话,你听我的话,没差。”
  季斐点头“嗯”了一声。
  这个早晨虽然以一场噩梦开端,但现实却比他曾经想过的还要好上千百万倍。
  许琛身上永远蓬勃的朝气吸引着他,就像多年前一样,这个人带着数不清的声音和热闹出现,轻而易举攻破高墙,闯入他的世界。
  他渴望这种活力,持续不断地吸取,以至于甚至是痴迷着这个源头。
  —
  早上八点十五分,于文皓和司机终于等到季斐从小公寓楼里出来。
  在于文皓的印象中,这还是自家老板少有的几次迟到,于是在宾利车启动之后,他秉持着“不能替老板分忧的员工不是好特助”的原则,试探着开口问:“老板,今天是出了什么事么?”
  这下回头一看才发现,季斐的心情应当是很不错,虽然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但眉眼之间的神色非常放松。
  “没什么。” 季斐摇了摇头。
  他自然知道于文皓为何会发问,其实照常理来说,八点钟的时候他是可以准时出门的。
  只不过许琛一见他吃完饭就跟放飞的小鸟似的一头把自己摔进床里的样子实在太过可爱,他没忍住又压上去把人按着亲了会,这才晚了点。
  意识到自己的思绪开始跑偏了,季斐抿了抿唇,定下心神回归到工作上,问:“有什么需要汇报的吗?”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于文皓看着平板报告,“不过和泰传媒的张瑞好像最近在谈一个新的影视项目。”


第73章
  “和泰?”
  季斐曾经在接手博华传媒之前, 将国内大大小小的影视公司以及背后的大体利益关联简单梳理过一遍, 因此对这个名字有印象。
  和泰传媒是张瑞名下的一家影视公司,规模并不算太大, 但是乘着父亲是把握影视审批的文化局局长这一东风, 业内各方人士基本上都会给他卖个面子,近几年来合作跟投的一些项目都回报不错。
  季斐想了想, 问:“看上了哪类题材?要和哪家公司合作?”
  “现在情况了解的不算太多。” 于文皓回答:“昨天我们才拿到的消息,题材剧本主演都没定下来, 但是基本确认和泰这次打算主投。”
  “主投?” 季斐靠上椅背, 眯了眯眼,“什么都还没有就直接主投?”
  “是的。” 于文皓点点头,也觉得这并非一次理性投资,“估计是想砸钱来捧人的。”
  这种情况在圈内并不少见,甚至根本就是没抱着什么利益回报去的。季斐对这种浮躁风气下成立的项目没什么兴趣, “嗯”了一声调出新闻, 按照流程淡声说道:“继续跟进看看。”
  于文皓记下:“好的。”
  今天上午有集团周例会,各部门高层来简单地做工作汇报和项目情况更新。
  其中有好消息也有不太好的消息。
  比如说,好消息里包括——《我们的十年》的拍摄顺利地进入了收尾阶段,并购万盛之后的部门业务调整有条不紊等等等等,而唯一不好的消息则是来自于电影项目《星尘》。
  制作部总监薛云之报告说, 《星尘》的选角情况并不乐观, 面试了好几轮近千人, 都没能让原作者满意, 估计还要继续试镜。
  “没关系。” 季斐听完后说, “好的剧本好的角色需要好的演员才能碰撞出火花,经费可以再拨,做一份新的预算给我。”
  再加上又近年末,很多事情需要开始着手做阶段性小结,散会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之后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