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76)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 许琛抓抓脑袋,不知道该怎么说:“有,有点断片。”
  又是长久的安静,谁也没先吭声,直到许琛垂在身侧的掌心都冒出了细汗,季斐忽然极慢地重复了一遍“有点”,接着他“哈”地笑了一声,很轻很低地飘在空气里。
  “你亲我了。” 他微眯着眼睛忽然说,左手食指点了点自己的脸侧,“就在这。”
  许琛懵了,瞳孔都有些微微放大,刚刚被他遗失在某个角落的零散记忆开始回流,可是还来不及捕捉整理,下巴忽然被人捏着微抬起。
  “我也亲你了,你嘴角都破了。”季斐的手指微微抚过他的嘴角,牵起一阵细细密密的疼痛。
  “记起来了吗?”
  一种强烈的压迫感铺天盖地而来,许琛抬眼对上季斐的目光,惊讶得像被几百道雷劈了一样。
  亲到嘴角都破了.......
  他慌慌张张地别开季斐的手,不敢听从四肢百骸传来的剧烈心跳,各种各样的念头想法在这一瞬间涌上来,缓上过劲喘不上气——
  果然......这下该怎么办,他们现在要变成什么样的关系了,历史遗留问题一大堆还没解决,现在又添新砖瓦.......乱,乱得像打结的毛线团。
  如潮的仓惶涌来,其中又或许夹杂着其他的情绪,但许琛没空去想,眼下也没心思去想:“等等等等.....我需要理一理,理一理。”
  他满地打转地去找书包,背好后就闷头朝外走:“我,我先回片场,你是不是也该去上班了?”
  可才刚迈出几步,就被人扯着手臂拉回来,季斐攥紧他的手腕,声音哑得可怕:“我帮你理。”
  “唔。”
  许琛躲闪不能,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人掐着下颌吻住了,唇角带来的轻微痛意在真真切切地提醒他,这并不是一场醉酒后的春梦。
  季斐如今比他高大,精壮的身体覆盖下来,一个吻如狂风暴雨般激烈,吻得又凶又狠,几乎不给人喘息的机会。
  许琛越是挣扎,就越用力。两人密不透风地紧贴,季斐吻得一下重过一下,仿佛就要将他拆骨入腹,无尽的情绪一并宣泄在其中。
  许琛被吻得大脑缺氧,眼角一片发红,艰难才把意至夺回来,狠狠地推了一把季斐,捂着嘴问:“你这是在干什么?”
  他不想被做被荷尔蒙和肾上腺素支配的人。
  “想起来了吗?” 季斐舔了舔唇。
  “我们昨晚也接吻了。”
  一句话,直白简单,也没有一点回旋的余地。
  接。吻。了。
  眼前的情形,季斐的每一个字,每一个动作都远远超出了许琛的可承受范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对季斐心动了,可昨晚还在信誓旦旦说要把这些情绪埋葬,安心做好朋友房东,结果今早起来就发现两人之间微妙的平衡被完全打破了。
  而季斐的话则无疑是给这种平衡破坏的关系盖棺定论,从这一刻开始,他们再也回不到之前那种朋友关系了。
  可又那还能是什么关系?
  他为什么要亲自己?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太突然了......”
  许琛手脚发软地喘气,摇着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他全然不敢对视,嘴巴失控给人难受:“我......我,要再好好想想,我再想想......”
  季斐抿着嘴看他,胸膛微微起伏,良久,才渐渐松开了许琛的手,眼神落寞地盯着手腕上那道被捏出来的痕迹,忽得自嘲一声:“那你想吧。”
  “我先走了。”
  许琛一边想自己静静,可眼下真说出来,又不太想让对方走,嘴巴动了动喊:“季......”
  季斐身子一僵,像是很不想听他说话般抢先开口,居高临下地看过来。
  语气像夹着雪粒,刺骨般的低冷:“你不要叫我季总了,就像小时候一样,叫我季玉吧。”
  说完之后便打开门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只给许琛留下“嘭”的关门声响和空荡荡的房间。
  所有的事情忽然都完整了,那些暧昧混乱的画面一一在眼前重现。
  他跌坐在床沿边喘气,脑中心中都像被泼了一层又一层的胶水,粘稠到快没办法思考。
  想想他从昨晚到今早都说了什么屁话吧,那是人能说出来的话么?
  还有季斐最后的那句话,这人肯定是想起他了吧......
  到底是什么时候想起来的,是因为昨天他的话么?还是更早?可如果是更早,为什么他没有疏远自己,还对自己这么好?
  可他明明没有喝酒,为什么明明记得自己还要接吻?怎么就突然到了这一步了?
  季斐现在走了,那之后.......
  许琛太阳穴突突直跳,正面朝下把自己摔进被子里,眼睛闭着鼻子发酸,像有一万斤重物堵在心口,堵得他喘不过气来。
  必须戒酒!这他妈到底怎么回事啊......
  —
  “卡——”
  徐晓东举着喇叭喊:“这条过了!大家休息收拾一下,我们转换场景去拍下一条!”
  许琛下戏回到位置上,急急忙忙地从包里掏手机解锁屏幕。
  消息栏里有推送的新闻,有APP更新通知,淘宝红包活动,什么都有,就是没有他想要的信息。
  化妆师助理小丁走过来给他一些简单的补妆,看他捏着手机满脸失望的样子,揶揄打趣道:“许哥你这一天天的在等什么消息啊。”
  许琛下意识盖上手机,没回过神地“啊”一声。
  小丁喏了喏嘴:“你都连续一星期这样了,一下戏就抱着手机,望眼欲穿的。”
  “.......是吗?” 许琛干巴巴地“哈哈”两声,心却越来越沉,简直是落到几万里的海平面以下了。
  是啊,都一个星期了。
  季斐自那天酒店一别之后,整个人仿佛消失了一样。
  往常里虽然工作也忙,但是他总是会时不时地发一两条信息过来,可能是明天的天气,可能是他某天的行程,还有家里那只胖乎乎的橘猫。
  可是现在这些闲聊似的消息全不见了。
  许琛手指按在季斐的头像上,顿了半天,最后还是按黑了屏幕。
  也许对方出差去忙了.....
  而且不是他自己说的,需要时间想一想么?
  可是一直到晚上躺在床上,辗转难眠翻来覆去,许琛发现自己真的想不清楚。
  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自制力很强的人,可是这一回的冲动却几乎要撕扯开他的防线。
  季斐吻他,是不是也有几分动心的意思?这份动心能够长久吗?
  二十五岁了,事业才刚刚起步,许琛早已经过了能够瞎折腾的年纪。而季斐呢,两人之间的过去,身份,地位,家庭,桩桩件件横亘在中间,又岂是这么简简单单就能翻越过去的.......
  喜欢和退缩在不断拉扯着许琛的神经,还有过去的那些记忆,一层层压下来,在这个无声的黑夜里,几乎要逼得他无法呼吸。
  他一个翻身坐起来,鞋子也没穿,赤着脚推开窗,他想他需要一点新鲜空气。
  许琛的视线漫无目的地游移着,可在不经意间瞥过楼下的路灯时,却再也无法挪动分毫。
  路灯旁站着一个高挺的男人,孤身站在秋天的深夜里,站在马路的对面,正眺望着这个方向。
  许琛看见白色的烟圈从他薄薄的唇中吐出,攀着俊逸的面容而上,又轻飘飘地四散在空气中。


第58章
  许琛像是脚踩在刀尖上似的, 一瞬间动弹不得, 可那颗沉寂了快一周的心在此刻又重新活跃起来, 像干涸的泉眼注入了水,“砰砰砰”地跳得他头皮发麻。
  没有丝毫的预期和准备, 在酒店二楼的窗台前,他居然看见了季斐。
  季斐也看见了他, 微抬着头,两指夹着烟又吸了一口, 而后取下来,烟雾缓缓抚过他的眉眼发梢,指尖猩红火光忽明忽灭。
  立体的五官被昏暗的灯光衬得更加深邃,目光幽而冷,让人难辨喜怒。
  许琛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季斐,冰冷却又带有强大的侵略性,这种张力十足的反差, 性感, 未知,就像一个巨大的黑洞,只一眼,就能让人坠落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