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48)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这样的姿势实在有点儿尴尬,温热的呼吸持续喷洒在许琛的纹身疤痕处,那一块皮肤烫得快要烧起来。他此时也顾不得纠结一两句近乎梦呓的醉酒胡话了,只觉得得赶快把这人收拾好赶上床才行。
  这样打算着,他试着推了推季斐的手,却没想被圈得更紧。无奈之下,许琛只能探着身子从毛巾架上抽下毛巾,浸过热水又拧干,捏在手上。
  “抬一下脸啊。”
  季斐这回倒是听话,其实许琛的动作算不上特别细致温柔,但他却从头到尾连眉毛都没皱一下,闭着眼睛任揉搓扁的。
  许琛又简单地帮他擦了擦脖子,便丢下毛巾,把人架了起来扶出卫生间。
  季斐的手还放在他腰上,大半个身子压过来,将近一米九的高个子,怎么都不会太轻,许琛把人放在沙发上,略微喘了一口气,然后便伸手去按理应在沙发侧边的调节开关。
  可是他也才刚回家,对这个新沙发的结构实在说不上熟悉,摸了半天也没找着正确位置。
  就在这时,另一只手伸了过来,也不知道在哪按了一下,沙发发出“咔”得一声响。
  下一秒,微妙的失重感席卷而来,许琛重心不稳地朝前扑,两个人一起往后倒——
  手指按在一处,他扑在了季斐的身上。
  距离骤然缩短,空气仿佛被加热,许琛大脑空白一瞬,慌忙地撑起手,视线对上自己身下的人。
  一双黑色的眸子像漂着星光的深潭,此时里面却全是他。
  “呃.......”
  许琛顿了一下,正想起身,却被人揽着后腰按下来,这次干脆整个人都趴下来了。
  我。靠。
  腰贴着腰,皮肤的热意隔着衣服传过来,许琛的头皮都要炸起来了。
  “你放开一下。”
  他试图挣扎,可季斐不知道哪里来得这么大的力气,完全没办法挣脱出去。甚至于,也许是嫌他闹着烦了,突然一个用力,搂着许琛翻过身来,直接把人压在了身下。
  抿着嘴皱着眉,一副反倒他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你别动了。”
  许琛没好气:“你以为我想动啊?”
  “那你干嘛要动。”
  许琛:“........”
  ........累了。
  是真的累,手脚都有点发飘。
  许琛本身喝得只会比季斐多不会少,折腾一通下来,这会是真的没有一点力气了。
  他微喘着气,抬手报复性捏住季斐的鼻子,却又很快松了手:“我怀疑你是故意的,是不是刚才叫我哥哥觉得丢脸了?这么能折腾。”
  季斐后知后觉似的也碰了碰自己的鼻子,声调变得瓮声瓮气:“没有。”
  “没有?”
  许琛忽然作恶心起,对上季斐那双黑润又干净的眸子,坏笑了一声说:“没有你就再叫我一声。”
  季斐垂下眼看他,半天没说话。
  许琛心里倒也不失望,正准备随便说些什么时候把这个话题带过去时,季斐却突然低下头,把脸埋到他的颈窝里,开口说话了,嗓音有点哑:“哥哥。”
  下颌被柔软的头发蹭着,季斐的脸贴着他的脖子,说这话时呼出的气流打在他的耳垂上,一下子像烈火燎原。
  艹。石头砸自己脚上了。
  许琛“噌”得一下,老脸通红。
  他清了清嗓子,干巴巴地“哈哈”两声,然后说:“挺好挺好,尊老爱幼,那你别压着我了。”
  季斐不为所动,直接屏蔽这句话。
  许琛:“.........”
  “你该不会打算一整晚都这样吧?”
  季斐:“不。”
  闻言,许琛松了一口气,一句“那你起来”还没出口,忽然就被人搂着按进了怀里,季斐侧躺下来,把他像个人形抱枕似得抱在身前。
  “这样。”
  “好了,我要睡了。”
  许琛:?
  “喂,我还没洗澡呢。”
  “你不嫌.......呜呜呜.......” 后面的话全部变成了一连串含含糊糊的语气词,因为季里斐直接上手捂住了他的嘴,眉头舒展开:“没关系。”
  他下巴抵住许琛的额头,抿了抿嘴,又说道:其实喝醉了有点儿难受。”
  “但是现在这样就不难受了。”


第36章
  .......这样?
  许琛瞥了一眼圈在自己身上的两条手臂, 心道这人估计是真的把自己当什么抱枕一类的东西了,起先的力度倒还好, 然后手上的力气就越来越重,搂住到他骨头都有点发疼。
  “我给你泡了蜂蜜水。” 武力抗争失败的许琛决定换一条策略, 他放轻声音问,“要不要喝?”
  “喝了会更好受些。”
  没想到季斐一口回绝:“太远了不想去。”
  许琛:?
  只是从厨房到客厅而已。
  “不远, 我已经放在茶几上了。”
  “不喝就浪费了啊, 我亲手泡的蜂蜜水,可没几个人喝过。”
  热气喷洒在耳廓, 季斐的胸膛就在身前。两人的距离实在有些太近了,近到可以听见里面持续有力、有些偏快的的心跳声,许琛有种他要是再不挣脱出来, 心脏也会被带着失去平衡的直觉。
  幸好,虽然不知道这句话哪里说动了季斐,但这一回, 他静了几秒,竟然点了点头说想喝了。
  许琛大喜过望:“行,那你先起来一下。”
  身上的空间腾出来些, 许琛松了一口气,用手拉下被蹭得有些乱的短袖,盖住露出的一截窄腰。这几下动作耽误了点时间, 等他刚想爬起身来, 季斐的手臂又伸了过来, 把人拉着圈进怀里。
  “一起坐。”
  自己分明都有几分东倒西歪地坐不住, 却偏偏还要费力气去揽另一个人。
  许琛:“........”
  见这副样子,他好笑又无奈的同时,却忍不住在想,到底还有没有人见过季斐喝醉时候的情状。
  算了。
  管这些干嘛。
  “我去给你拿杯子。” 他拍了拍放在自己腰侧的手示意:“你自己坐好啊。”
  季斐终究不是个不讲理的人,听了这话,手滑下来撑住沙发面,指节似乎有些不适应的曲着。
  “给。” 许琛端着瓷杯,自己先低头抿了一口,确定不会太烫后才给季斐递过去,“温的。”
  季斐乖乖接过,三两口就灌了个干净,然后把杯子递回去,手一摊,眼巴巴地看过来。
  一直看一直看,连眼皮都一眨不眨。
  靠。许琛被看得面上一热。
  漆黑的眸子,目光太过澄澈干净,里面的写着的意图几乎是一秒即懂。
  “哎你别看了。” 许琛有点臊,坐回去的时候伸手捂住了季斐的眼睛。
  可下一秒,他发现,对方眨眼时睫毛擦过掌心的轻柔微痒触感同样让人吃不消。
  “........下次不能这样喝醉了。”
  许琛忍了又忍,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住要叮嘱,一喝醉就和个随时准备要被拐卖的乖小孩似的,万一遇上个好色分子,这也太他妈危险了......
  “听到没啊。” 见季斐没说话,许琛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伸手去捏他的脸。
  季斐一张脸轮廓深刻,骨相极好,但手感居然也挺软,许琛没憋住,看着他笑了一声,然后又偷偷地捏了一下。
  季斐估计还从没被人这么对待过,他蹙了蹙眉,抬手把许琛的手拉下来,扣在手心,“嗯”了一声垂着眸子看过来。
  许琛脸上的笑意还没来得及收敛。
  他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是一种带着意气的漂亮,桃花眼弯起来,微翘着嘴角,恣意又不羁。
  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仿佛就连空气都带上了酒气,还混杂着点蜂蜜的甜腻香。
  两人的距离实在太近了。
  许琛感觉到彼此扑过来,交叠在一起的呼吸,还感觉到季斐眼神落在他脸上,顺着鼻梁往下滑,最后停留嘴唇上。
  握在一起的手,轻微的呼吸声,心跳声,安静昏暗的房间似乎加速了某种氛围的生长。许琛的喉结滚了滚,一瞬间大脑飞速运转,想说点什么打破眼前的局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