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52)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我和你陈叔叔还有事情要谈。”
  出了办公室,陈佳涵有些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松了一口气。
  虽然她有点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但是自从季斐走近办公室的那一刻起,就能明显得感觉到空气中那种不寻常的波动。
  她看向走在身边面无表情的季斐,试图找个话题活跃气氛:“诶,要去哪层逛啊?”
  季斐按下电梯按钮,没接她的话,而是淡声道:“公司就不逛了,吃完饭我让司机送你回家。”
  他本来根本就没打算见陈佳涵,但如今这面已经见上了,有些事情还是直接说开的好,以免日后在还要费心力在这些事情上多做纠缠,徒生是非。
  挑的日料店就在博华大楼附近,青瓷白梅,装潢雅致,连冷气的温度都恰好适中。
  两人在包厢落了座,点好了菜,季斐首先开口了,开门见山地说道:“虽然这么说有点突兀,但是我父亲的意思并不是我的意思,我今天并不知道要见你。”
  “哎我也是!” 出乎他意料的是,陈佳涵仿佛像找到个同道中人似的,语调稍高了一些,“我本来正在房间里忙着打榜呢,突然被我爸叫出来的。”
  季斐眉梢微动,忽然觉得这件事情解决起来可能比他想象得要容易一些。
  双方对彼此都没有意思,这是最好的局面。
  毕竟年纪还小,又是被宠在手心长大的,陈佳涵向来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她抬头看着季斐,说:“不过讲真,你真人比照片还要好看,我同龄人里面都没有和你一样帅的。”
  “但是!但是还是比我哥哥差一点。”
  季斐愣了一下。
  据他所知,陈董只有一个独生女儿,因此这场“季陈联姻”的利益价值才会有这么大。
  他问:“你有哥哥?”
  “哎呀,也不是。” 陈佳涵忽然有点害羞,“是我粉的一个小明星,他比我大。”
  她捏了几下手中的餐巾,双眼放光地继续说:“他真的特别好看!你肯定不知道那种心脏一瞬间被俘获的感觉!”
  季斐敛着眼勾了勾嘴角,没接话。
  “我遇见他的时候他才刚出道。”
  陈佳涵像是打开了话匣子,急着要找个人和她一起分享自己在追的明星到底有多有趣,“当时我们学校的礼堂被借出去给一个小话剧团表演,我在里面当志愿者。”
  “志愿者都在后台,其实只能看到话剧演员们的背影,不过刚好他就站在最边上。虽然戏份特别特别少,但是很投入,语言和肢体动作都超棒。”
  “散场之后道具组的柳哥抱了个装面具的盒子,想把它收到柜子上去,结果四周太黑了,没注意到上面有个柜子门没关,那些东西就全部翻着掉出去了。”
  陈佳涵眉飞色舞地描述着之后的场面,说还差最后一个找不到的时候,她看见有人穿着一身斯文的复古衬衫,脸上却带着那个有些凶狠的獠牙面具从幕布后走出来,放轻脚步绕到柳哥后面,拍他的肩膀,把人吓了一大跳,然后两人笑成一团。
  “哇靠摘下面具来的时候,简直完全是我的审美狙击!神仙下凡来营业了!”
  陈佳涵喝了一口水,连声感慨:“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就像人在发光一样!!而且演技也超好,他的剪辑cut我都看了好几百遍了,真的是很有层次的那种。”
  季斐:“所以你刚才是在替他打榜?”
  “对啊,超话明星榜嘛。”
  陈佳涵回答,答完又叹了口气,“可惜现在粉丝还是太少了,真的是赶不上别家轮博的,排名还落在好后面呢。”
  说完,她摸出手机,似乎是想给季斐看看,可才一点进微博超话,整个人突然就跟炸了的烟花一样极度兴奋,跺着脚忍不住兴奋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流鼻血了。”
  “小斐哥,你必须看这个!” 陈佳涵把手机举到季斐面前,“是不是帅炸了!!”
  季斐淡淡抬眼,视线落在眼前的一张杂志图上,下一秒却愣住了。
  ——深灰色的背景前,是一张半身局部特写。
  黑色的西装,冷调的肤色,从额头到鼻梁到嘴唇无一处不完美。光与影在他脸上分界,银色戒指和耳坠在微漏出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他闭着眼,正亲吻着手中的的一枝玉兰。


第39章
  许琛上次拍的杂志放出了物料和一系列官方图, 几乎是发布的一瞬间, 就在冠影的推波助澜下,迅速出了圈,热度夸张。
  网络上热闹了好一阵子, 大范围转发的结果就是, 有路人粉丝纯粹磕颜,感慨这种长相不红天理难容,也有人内涵说水军买太多, 又要有一支花瓶出现了。
  【我i了,瞧瞧我老公这张力。构图这么简单也能有这种效果, 牛逼。】
  【睫毛真的瑞斯拜, 为什么闭着眼睛也能这么欲!我宣布我是他手中的那枝花!!!亲我亲我快亲我!!】
  【我来了我来了, 我迈着幸福的步伐冲过来了。】
  【现在的风气是真的不好, 新人没有作品光靠脸了么?】
  【哥哥现在正在闭关拍戏哦。】
  【美貌满分啊啊啊啊,这也太适合一身黑了。呜呜呜呜实在太好看呜呜呜,每一张都好好看,好看到我存图的手都在颤抖。】
  【卧槽,这是谁?路人蠢蠢欲动了。】
  【姐妹们看花絮视频啊,动起来更绝,看看那腰md,  剑眉星目居然还有这么细的腰,我真的太吃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 西装杀我, 这是哪里来的豪门冷艳贵公子。许琛必须给老子火, 他今年不火我直播倒立吃洗衣机!】
  【姐妹,duck不必对自己这么狠。】
  【是人穿的好看,不然你看换个人来穿能有这效果吗?】
  【冠影最近一直在推这个新人啊,这是要他接沈一鑫的班?】
  【入股就是血赚啊啊啊啊啊啊,冠影旗下艺人许琛了解一下。】
  【戒指和耳钉配得真的太绝了。你们放大图看他左耳!!!被夹得发红啊,我艹太刺激了,我想上他。】
  “........”
  季斐摁黑屏幕,把手机倒扣在桌上,没再继续往下看。静了半晌,他抬手取消了桌面触控面板上的“请勿打扰”,几乎是同一时间,就有电话拨了进来,是于文皓。
  几分钟后,他拿着最新的舆情数据报告站到了季斐对面,身后还跟着宣发部总监。
  “出什么事了?” 季斐揉了揉眉心,戴上眼镜。
  他平时要负责整个传媒公司的统筹运营,没办法面面俱到事事费心。除了周一例会上会直接听部门总监们汇报工作进程,平时的事务都是由各部门先汇总到于文皓那里,再统一报告上来。
  于文皓把报告递给季斐,宣发部总监则回答道:“季总,是关于《律政》这部剧的,官宣的定装照已经定下来了,本来预计是今天下午四点准点发布,但是.......”
  后面的话他不用说明季斐也知道了。
  《律政》这部剧是个偏正剧的职场剧,男主的定妆照也是穿西装拍的。
  但手上的热度报告很明显地显示出来,今天中午十二点到二点这段时间,有另一组照片冲上了热搜,引起的热度讨论达到了这周的峰值。
  宣发部总监还在一旁解释:“两组图时间太近,虽然一个是定妆照一个是杂志图,但是肯定免不了被拿来对比。如果还是按照原计划发布,讨论度肯定能上来,就是可能会引起拉踩,所以我们这边有些拿不定主意。”
  季斐平常在宣发这部分只管个大方向,照片拍得怎么样定哪张这类细节上的事基本不会过问,便问:“定妆照给我看看。”
  宣发部总监:“好。”
  说完便低手在手机上划拉了几下,把定下的那组照片通过云端传到了季斐电脑上。
  最先跳出的是一张半身图,纯黑色的西装,半侧身对着镜头。
  季斐指尖在屏幕上微微划着,快速地浏览了一遍。也难怪宣发部会犹豫,为了体现西装笔挺精英的特质,有好几张照片的姿势都有些类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