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01)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有甜有酸。” 梁嘉重复了一遍他的描述。
  “就是有些比较好的会是甜的。”
  许琛其实没办法定位到是哪种水果,只能强装镇定地顺下补充了一句。
  梁嘉笑:“非常好,下一个。”
  宣宣:“我很喜欢吃。”
  小白继续描述:“香。”
  “好,都记得吗?”
  梁嘉说:“回顾一下,香,喜欢吃,有甜有酸,颜色有黄有绿,热带水果,水果。”
  “那现在可以开始投票了,卧底是谁,三二一,请指认。”
  第一轮大家的描述都太宽泛,基本就是凭直觉盲投。每个人都犹犹豫豫地举起了手,裴清指了小白,姜雯指了宣宣,李昱宁指了小白。
  场面一时有些混乱。
  梁嘉笑:“现在其实就是拼人品的时候了。”
  许琛瞥了一眼还没下决心定票的小白,想了想,开始一本正经唬人道:“其实我比较怀疑宣宣,她说这个喜欢吃实在太模糊了,我猜她会不会是没信息的白板,在跟描述。”
  一下把锅甩了出去。
  “对,我同意。” 本来还有点犹豫的小白立马跟上,“我也投宣姐。”
  “不是,那我投小白。”
  宣宣试图辨白自己:“确实就是喜欢吃啊,他这个香才奇怪吧,太白太简单了。”
  “现在平票了诶,宣宣和小白各三票。”
  许琛左右看了看,轻飘飘地提了一嘴:“再让他们描述一次吧。”
  李昱宁也附和道:“二选一嘛现在就是。”
  “好。那就是宣宣和小白,你们俩再各自描述一次。谁先来。”
  宣宣为了要证明自己,说:“我先来,你看我这么敢肯定不是白板。”
  “这个东西带皮,去皮才能吃。”
  小白跟卡了一下,说:“生活中很常见。”
  “我想改投小白了诶。” 姜雯说,“他两轮都没说出什么来。”
  “裴清和昱宁不变的话,那小白已经三票了。” 梁嘉统计了一下,问:“许琛,你选谁?”
  “我的票好像已经不重要了。” 许琛开了个玩笑才说,“不过小白吧还是,先票走一个。”
  “我绝对冤死!” 小白表情夸张地跺了跺脚。
  “好,那小白就是四票出局,游戏继续。”
  裴清把火力往后抛:“这次从后面开始吧,怎么样?”
  “啊,为什么!”宣宣假装抱怨了一句。
  “换着来换着来。” 梁嘉说:“这次从右边先。”
  许琛没接话,舔了舔嘴唇,垂眸等着听宣宣这次的描述。
  宣宣想了一个词:“价格便宜。”
  生活中常见的带皮便宜热带水果?
  ........香蕉?
  如果是平民牌是香蕉,卧底牌又会是什么?
  许琛试着把所有的信息结合了一下,依旧只能根据水果的一般特性,打着擦边球白描笼统说道:“放进冰箱也可以吃。”
  “........” 大家都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轮到李昱宁发言。
  这是蒙对了么?
  许琛还有点摸不着边。
  李昱宁咬了咬手指,说:“吃多了上火。”
  会上火.....许琛听到这里,默默把香蕉从备选名单里叉了出去。那常见黄绿色水果还剩什么?
  他在脑子里大概把水果种类转了一圈......榴莲,芒果,菠萝,猕猴桃?
  姜雯描述:“嗯......可以小,也可以很大。”
  被淘汰在一旁观战的小白又变回主持,打趣说:“可以有多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白又开始了。”
  “反正就是可以大。” 姜雯有点不好意思了,“我说完了,到裴清。”
  裴清有点迷惑,他拿到的是芒果牌,本来以为应该是安全平民,但是姜雯的描述却让他一下子有点不确定了。
  和芒果有相似之处,可以很大的热带水果,吃了还会上火,难道其他人的牌是榴莲么?
  想了想,他决定模糊跟着描述,表情怀疑中带着一点懵逼:“.......可以很硬?”
  宣宣憋不住笑了:“怎么回事,怎么突然男女主那边就变得又大又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宣宣你注意一点!我们可是正经节目!”
  许琛在旁边低头跟着笑,然后在心里默默把猕猴桃划掉。目前剩下榴莲,芒果和菠萝——两两搭配,平民卧底身份互换,六种可能性。
  “那这一轮你们怀疑谁?可以硬.....” 梁嘉沿着长桌从左往右顺,说到这的时候忍不住对着观众席做了个坏笑表情,“.....可以大,上火,放冰箱还有价格便宜。”
  “我觉得现在我比较怀疑两个人。” 姜雯首先开始分析,“一个是许琛,还有一个就是裴清。”
  宣宣在旁边问:“为什么怀疑许琛啊?”
  风向不太妙,许琛眼皮一跳,握着话筒抵住下巴往左边看过去。
  “他第一轮说了一个又酸又甜。” 姜雯回忆了一下,“和昱宁的又黄又绿很像......仔细想想就有点那种——是他很聪明,听了我们三个人的描述词,再靠脑子自己总结判断出来的。”
  “然后裴清这一轮又在跟着我说,也很奇怪,反正我现在比较怀疑他们俩个。”
  李昱宁听得云里雾里,被半说服了:“所以就是他们一个是白板,一个是卧底。”
  宣宣也有点判断不出了,她看着一脸淡定的许琛说:“他应该不是白板吧,两轮发言都不卡啊。”
  “我来解释一下我为什么第一轮要这样说。”
  许琛决定抢一个主动位置,边想边稳住语气,看起来一派成竹在胸:“首先第一次发言的时候,我之所以那么说是不希望给卧底白板透露太多信息,不过我虽然说得含糊,但给了一个新的方向,就是口味,这个东西尝起来怎么样。”
  “第二轮我又换了新角度,提了可以冰着吃。”
  “嗯,没错。” 宣宣重重点头,心里越发坚信了许琛不是白板的念头。
  “其实我确实挺还怀疑裴清的。” 许琛洗白完自己,马上把帽子抛出去,“他第一轮第一个发言,不会是白板,但第二轮跟描太明显,感觉心虚。”
  梁嘉看着场上被带走的节奏,默默挑了挑眉,说:“好,所以你们这轮选谁?”
  宣宣举手:“我跟着学霸投吧,我投裴清,他应该是卧底。”
  许琛为了自保,也说:“裴清。”
  李昱宁左右看了看,下意识跟着场上形势走:“那我也裴清。”
  “行吧,票走你。” 姜雯拍了拍裴清的肩膀,“选你了。”
  就连裴清自己都觉得自己可能确实是拿了芒果牌的卧底,边走出长桌边打着手势问:“是我吗?”
  梁嘉拉住裴清的手臂,咳嗽一声说:“裴清出局,游戏继续。提醒一下,场上还剩下四个人,卧底和白板都还在。”
  “什么?”
  宣宣呆住了:“我的妈呀,怎么可能。”
  李昱宁:“这两个人好厉害。”
  “许琛绝对占了一个。” 姜雯越发肯定了自己之前的想法,“他不是白板就是卧底。”
  在渲染气氛的背景音乐中,仅剩的四个人面面相觑,脸上都是不可思议和对对方的怀疑。
  许琛也半真半假地做了反应,因为直到现在,他还没能判断出卧底牌到底是什么,以及剩下三个人的对应身份。
  宣宣虽然看起来一直在跟投,但不出风头藏拙有时候确实是卧底隐藏自己的一种方式。而姜雯和李昱宁的描述到目前为止也没出现过什么太大的分歧,不管是菠萝、芒果、还是榴莲,代入到前三轮的描述中都能说得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