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26)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张瑞年前主动来联系他讨论电视剧投资立项,什么都还没定下来却先要了许琛做男主角,说是在《王权》片场见过,对他的演技印象很深刻。
  这人连投资《王权》也是为了捧自己的新欢,上来直接要许琛做男主角的理由,又岂会像他表面说得那样冠冕堂皇。
  赵奕虽然看破,却没这个闲心插手管。
  这种事情在圈内太常见了,每天都可能有几百个制片方投资人拉着小明星陪吃□□陪夜店。潜规则说到最后还是个你情我愿的事情,许琛有拒绝的权利。不过若真是从了,张瑞往他身上砸钱,又能比别人少走两三年的弯路。
  而且,落到冠影身上的好处也少不了。
  许琛的身影消失在总助办外的电梯里,赵奕收回目光,推了推眼镜,沉下心来办公。
  这天下午便没有其他事情了,许琛用《仗剑》剧本拦住了王文的怒火,简单收拾了一下,便背好书包往地下停车场走。
  启动引擎前,他解锁手机发了一条信息。
  倒扣在桌面上的手机微微震动,季斐忙着回复一封邮件,目不斜视地拿起来,等看清发件人和消息之后,却立刻停了手上的工作。
  [Xu:“今天周一,加班么?”]
  “不加”的回复很快就进来了,明明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许琛却忍不住笑了声。
  “多说两个字就不行。”
  他神情愉悦地小声吐槽了一句,然后将手机丢到手边的凹槽里,转身系好安全带,盯着后视镜准备倒车。
  可没想到,这一看,竟然看见裴清正站在对面过道处,视线很明显地落在自己车的方向。
  ......卧槽。
  什么情况,难道要......打架?
  许琛没什么心理准备,当即先被吓了一下。
  他微蹙着眉看了看四周,最后还是踩油门调档把车开到裴清面前,将车窗到一半的位置,打招呼礼貌地说:“裴老师,找我有事么?”
  “.......”
  裴清没有立刻接话。
  他的视线朝许琛那双永远透着骄衿的眼睛看过去,心里又憋火又不服气。他愤怒公司明显的偏袒,嫉妒这个人轻而易举就能取得的成就,不就是靠这么一张脸么。
  但谁还不是个演员呢,忍一时风平浪静。成年人的世界呆久了,捧高踩低的事情看多了,戴上面具装模作样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于是开口说话时声音戴上了明显的歉意,眼睛垂下来,说:“对不起,今天的事情是我过分了。”
  “........”
  许琛微怔,一瞬间是真的有点懵。
  裴清没等他接话又继续解释了:“你当时一直拒绝,我经纪人在旁边催我,我实在是着急了,没有办法,才会说出那样的话。”
  “我不会把你谈恋爱的事情往外说的,我不是那种人,知道这个消息会对你造成多大的影响。今天真的是很抱歉。”
  说着说着,肩膀有些微微的颤抖。就连声音竟然带上了隐约的哭腔。
  许琛一下就慌了。
  是真他妈慌。
  他这个人的性格,说简单点,就是最典型不过的吃软不吃硬。
  若是说裴清这会气势汹汹地要来和他吵架,那他肯定一点都不会怂,能条理清楚地一句句话怼回去。可是眼下这种情况,他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他这辈子除了现在的季斐和当年的季小学弟,就没哄过别人。而且他哄季斐,那是情.趣,对方一皱眉,他就按耐不住上赶着要去哄的那种,心里高兴,跟现在完全不一样啊……
  “裴,裴老师.......” 眼看着哭腔越来越严重了,完全没有经验的许琛骤然回神,忙着去安慰,又是抽纸巾又是拍肩膀的手忙脚乱,一下子还有点结巴,“你说得太严重了,小事,完全是小事......呃,这个,我,我当时也有点不冷静。”
  “那我们,把这页掀过去成吗?” 裴清冷静了一会,把握着时间说道。
  “完全可以。” 许琛马上点头,“我还有很多要向裴老师学习的地方。”
  又觑着神色安慰了几句,越野车才终于驶离了地下车库,往小公寓的方向开。
  五点半左右,季斐准点到家了,刚一推开门,就看见许琛兴致冲冲地拿着个锅铲从厨房里出来:“我今天的厨艺有了重大突破!”
  说是重大突破,其实也就是从在辣椒炒蛋这道万能不变的基础菜上,又加了一个辣椒炒青菜。
  但季斐还是非常给面子全部吃完了。
  晚饭结束,两个人给胖橘开了个猫罐头,换上一套同色系的衣服,便一起出了门。
  前段时间许琛忙得和陀螺一样,通告好像怎么赶都赶不完,为了宣传《王权》,冠影给他接了各种各样的采访、综艺和节目拍摄, 上周一星期光来回华城的飞机就坐了八趟,导致他现在看到“飞机”这两个字就有点头晕。
  因而虽然明早都有工作,但难得今晚一整个晚上空出来,季斐也不用加班看文件,小情侣自然不想浪费这个宝贵的机会。
  只不过光明正大的约会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公开的场合他们不能去,人多的地方他们不能去,于是最后去了一家汽车电影院。
  季斐挑得地方向来是是保密性极高的,这家汽车电影院附近就是个高档的私人会所,一场电影只会给十五个名额,人少又安静。
  白色的奔驰车缓缓开进预定位置。他们都没注意到,几乎是前后脚,另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也减速在附近停下。


第98章
  《王权》是二月的最大最大赢家, 许琛的整个二月也都在繁忙中度过。
  虽说和裴清的营业企划因为许琛的“大胆公开”而被迫中止,但是因着在地下停车场差点把对方惹哭的这一出变故, 许琛之后参加宣传活动时,每每面对裴清,总是会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尴尬。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 他们俩的CP热度却在这种“迷之气氛”持续走高, 《王权》全网大结局的那几天,竟然直接冲上了超话榜第一。
  在冠影目标性极强的宣传下,许琛的知名度节节攀升, 热度持续飙高,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现象级的一次新人崛起。
  他在忙忙碌碌中进入三月,终于等来了《仗剑》的试镜机会。时间安排在5号下午四点半, 导演和编剧都会在场。
  “既然开始试镜了, 后面工作的重点就要放在《仗剑》上。你这段时间有空,记得把这些资料都看一遍,我标黑的地方是重点要记住的。”
  一坐上保姆车, 王文就给他递了一份厚厚的文件。粗略估计一下,起码有二三十页。
  许琛接过来,翻开第一页就挑起了眉, 眼底全是疑惑,问:“这是什么?
  “片方主创们的资料啊。” 王文凑过来替许琛往后翻了几页, 满脸得意地说, “花了我好久才全部整理好的, 你看看多齐全呐。”
  “导演制片还有出品人他们的年龄, 代表作,结婚了没,喜欢什么,讨厌什么,连吃饭口味都替你找好了。”
  许琛听了更加一头雾水:“.......可我知道这些要干什么?”
  闻言,王文一口老血梗在心头,面上却还是恭维地笑着:“这不是帮你培养人脉么,你虽然说是这部剧的男主角,但是遇到导演制片投资人那些大佬,饭桌上该拍马屁的地方还是要拍,懂得做人,哄得他们高兴了才有下次合作的机会嘛。”
  许琛当初选择接拍《王权》的时候,王文根本没料到对方会直接靠这部他并不太看好的剧飞升,因而完全没跟组,而是把重心放在了手底下管着的另一个二线明星那里。
  结果现在情况一朝变化,小透明变身摇钱树,他只能赶快摆好姿态弥补之前的那些刻意忽略。
  “导演选人肯定不会挑自己讨厌的,你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王文继续献殷勤道。
  “这样.......”
  许琛点点头应下:“好,我会看的。”
  “这就对了。” 王文笑眯眯地拍了拍许琛的肩膀,“王哥怎么会害你呢。”
  保姆车从冠影大楼出发,在市区里开了大半个小时,最后在一处星级酒店里停下,试镜地点就设在二楼的会议厅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