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8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算算时间,对方应该差不多也该进入市区了。
  他挑了张椅子坐下,给季斐发信息。
  [Xu:“你应该到市区了吧?”
  [X:“嗯,刚过商业区。”]
  许琛吹了一声口哨,对自己精准的预测感到颇为满意。
  [Xu:“那你回家好好休息。”]
  季斐皱了皱眉,看着这条消息又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
  理智告诉他对方可能没太多想,只是实打实地想让自己回家休息,但冲动却又在折磨他,让他想现在就马上看见许琛。
  这时候,手机又震了一下。
  [Xu:“你发个定位给我看看。”]
  [X:“怎么了?”]
  [Xu:“看看你在哪呗。”]
  季斐抬眼看了眼窗外,宾利刚刚拐进了小区楼下的那条马路。他抿了抿嘴,把定位发了过去。
  许琛给他回了个“OK”的表情包,坏笑中带着兴奋。
  [Xu:“挺好。”]
  季斐觉得一点都不好,心里有莫名其妙的焦躁浮上来,他蹙着眉,低声朝前头的司机说:“掉头,去平山影视城。”
  司机点点头,后退着就要找地方转弯,可是才刚退了没多远,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
  许琛不解的声音响起:“哎,不是,都快到了,你现在去哪啊?”
  季斐愣了一下:“什么?”
  “你不回家了啊?”
  “那我不是在小公园里白咬得一头包了......”


第64章
  季斐让司机把车靠边停下, 关上车门脚步匆忙地往前走, 很快就看见前面不远处的路灯下,有人站在半明半暗的阴影中, 单肩挎着背包, 微垂着头踢着脚边的石子。
  平直的肩膀将宽松的黄色卫衣撑得很好看,光看身形就知道这是个高挑俊朗的男人。
  这附近住着的都是些忙事业的白领, 很少有人真的会在晚上来小公园散步, 于是视野里只剩下了那一个人。
  爱与喜欢是很难清晰描述的东西,只是昨晚梦见你, 一直想见你,但真正见到你, 却又莫名地生出些近乡情怯的情绪来。
  他一时之间不由得有些怔住了,这画面好像一下子与高中的某些时光重合, 是他前一段时间还在反复回忆, 却不敢轻易奢望的画面。
  可不知道是不是被自己过快的心跳声惊扰, 男人忽然抬起头来, 笑着朝他招了招手。
  纵然是被夜风吹散了些, 但声音里的笑意依旧清晰可闻:“站在那干嘛?”
  季斐从小到大就是个清冷自持的人, 对所有事情保持一定疏离的习性似乎天生就是从骨子里带出来的,而后天的家庭和教养环境更是加剧催生了这种状态。他极少在旁人面前失态,也不是个会允许自己失态的人。
  可这一刹那却有些顾不上了,只觉得四肢百骸里涌起一股强烈的瘾症, 就快要把人身体掏空, 使人魂灵破散。
  而能治愈的解药就在前面。
  被那股不管不顾的冲动所掌控, 季斐几步走上前去,一把就把许琛抱进怀里,借着光线阴影的掩护,克制不住地在颈侧快速吻了一下。
  许琛吓了一跳,不过还是好兄弟似地往季斐背上拍了两下,说:“差点以为你真的要走了呢。”
  季斐到底还是有分寸,很快松了手,解释说:“我是想去片场找你。”
  “那还好我打了电话。” 许琛笑着说:“要不然两个人都白忙活一场。”
  “不过这样就好像没什么惊喜了。”
  季斐摇摇头:“不会。”
  许琛微愣:“嗯?什么不会?”
  “只要看见你就会很惊喜了。” 季斐偏头,很认真很淡然的语气,“什么时候都是。”
  两人视线对上,许琛忽然觉得相互喜欢的恋爱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一句话,一个眼神,明明简单的要命,却从心头到舌尖,都像含着一口糖。
  太甜了。
  以至于迫不及待地想让对方有相同的体会。
  于是他用肩膀靠过去撞了撞季斐的肩膀,笑得恣意又张扬:“好巧,我也是。”
  季斐一愣,张口想说什么,却看见许琛已经走出去了几步,倒退着回来笑他:“走啦,回家了。”
  他们住的单元楼在小区比较靠里面的位置,走深了连外面的车辆声都有些听不见,月光静静洒了一路。
  大概是太久没见了心里真的有点雀跃,许琛走了一会见四周没人,耐不住地想搭手上去勾季斐的脖子,却在发现自己要跳起来才能办到之后产生了一丝非常微妙的尴尬。
  “诶,季斐同志,你净身高到底多少,组织上要不穿鞋的透明数据。”
  许琛虽然看着瘦,但是该有的肌肉一点都不少,一百几十斤的重量摆在那,季斐被他带得往后退了一步,下意识抬手扶住他:“189。”
  “靠......” 许琛手臂往下压了压把人拉过来,开玩笑地威胁:“从实招来,你吃什么补的。”
  “改天我也去试试,看能不能再拔个几厘米。”
  季斐非常配合地弯了弯腰,嘴巴上却没有那么配合,低笑道:“没吃什么,天分吧。”
  许琛:?
  他被一句天分堵得哑口无言,又生气又好笑。
  于是什么时候都不轻易认输的许少爷就把搭在对方肩膀上的那只手绕回来,食指中指并着,轻轻地摸了一下季斐的喉结,挑着眉毛看人:“那不如你分点天分给我?”
  事实证明,有时候动作真的不能乱做,话也真的不能乱说。
  两人进屋回到家,许琛还没来及把灯打开,就被人掐着腰压到了门边的墙上,鼻尖和嘴唇混着冷香靠过来,是有些急切的吻。
  许琛被抱了个结结实实,宽大的手掌护在他脑后,另一只手圈住他的腰,身高的差距不得不让他微仰着脖子,纠缠的呼吸声在耳边回响。
  像是游鱼在水里纠缠嬉戏,这些天压抑的想念和冲动在许琛随口撩拨下爆发出来,唇.舌交缠密不可分,欢喜与欲望在彼此的身体里连通。
  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只有满腔滚烫的爱意和全心神的投入,却反而有种难以言状的离奇快感。
  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谁也不让着谁,谁也不肯放过谁,久到许琛觉得自己的嘴巴都麻了,这场亲吻才渐渐变得温柔起来。
  季斐垂眼看着许琛,低声说:“好想你。” 忍不住又凑上去吻了吻那双眼睛。
  四下昏暗之中,有那么一时半刻,只剩下两人额头相抵的喘息声。
  “季玉。” 许琛忽然喊。
  “嗯?”
  “我们去约会吧。”
  —
  现在才八点不到,市区喧嚣繁华一片。
  平时两人工作都忙,又因着许琛要窝在片场闭关拍戏的缘故,分明在一个城市同居着却搞得像异地恋一样,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大半晚上的独处空档,谁也不想白白浪费了。
  许琛抱着个抱枕坐在沙发上,听着浴室里淅沥的淋浴水声,低头调出手机里的搜索栏。
  “第一次约会的话干什么比较好?”
  虽然他也知道结果不外乎就是吃饭啊,看电影,听交响乐之类的,但稳妥起见,他还是打算借助一下广大网友的智慧。
  第一次嘛,总是想着要完美一点。
  跳出来的结果倒是挺五花八门的,许琛点了个发布时间最近的进去。
  提问时间是在四天前。
  问题简单的要命,就一句话加一个标点——第一次约会应该如何安排?
  不过虽然一丁点多余的描述都没有,但设置的回答奖金却高得离谱,于是下面回答的网友特别积极踊跃,除了大半说看电影的留言,甚至还有人Po了洋洋洒洒几千字的教程小作文,从衣着服饰,聊天话题,约会时间选择,社交礼仪全方位无死角地回答了一遍。
  看得出来提问用户并不是个话多的,好几页的回答他只回复了那么一条。
  回答:“要先看你有多喜欢对方了,程度不同,约会选择当然也会不一样了,是很喜欢很尊重的那类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