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60)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幕布里的许琛坐在高脚凳上,微曲着的双腿显得很长。两人走到位置的时候,他刚把准备好的小抄塞回口袋里,嘴巴里像是在背词似地嘟囔了几句,然后才调整了姿势表情又重新坐好。
  “有人曾说过.....嗯....说过.....”
  结果才刚说了几个字,他就又卡壳了,耳朵尖都憋红了也没能继续下去,最后自暴自弃地摆了摆手:“......不行,那些句子我说不出口,实在太别扭了......还是自由发挥算了。”
  “好,咳咳......认真来认真来。” 像是终于摆脱了心理包袱,这一次他的表现就自然多了。许琛看着镜头笑了一下,桃花眼弯出很漂亮的弧度:“录这个视频呢,是想送一个生日惊喜给你。”
  他说完,一只脚撑着地,半边身子探出去离开了镜头,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把木吉他。
  他垂着眼简单扫了两下弦,背脊微弯着,白T下显露出了宽平的肩膀线条。
  脚尖轻轻打了打节拍,许琛看了眼镜头,没有多说什么,干净轻灵的吉他音色便响了起来。
  “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风雨兼程途径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低声吟唱的旋律传入耳朵,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压抑沉闷的冬日猛然推开了房间的窗户,有热烈灿烂的阳光扑进来。又像是回到了青春年少时,林荫跑道,看见了少年衣角微摆,恣意飞扬的身影。
  视频里的许琛似乎和记忆中的样子完全重合了,侧脸和嘴角的弧度生动,抬眼过来的时候眼尾弯起,特有的骄傲鲜活。
  “此刻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给你救赎热望。”
  “.......”
  一首歌唱完,他偷偷松了口气,看着镜头的时候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忽然弯着嘴角笑,说:“我干嘛这么紧张,这首歌你肯定没听过。”
  “好久没弹吉他,稍微有点生疏了......” 他摸了摸鼻子,“不过——”
  话还没说完,视频里突然响起来敲门声,有工作人员说话:“许琛,下一场戏马上要开始啦。”
  “好,就来!”
  许琛回过头去应了一声,再说话的时候语速变快了点,皱着鼻子说:“居然就到时间了,我这话还没说两句呢......”
  “我跟你说,林导特别喜欢十分钟十分钟的休息,最近老是让我有一种梦回高三的感觉,那个时候也是,感觉才趴到桌子上就又要上课了……”
  “哎?跑题了跑题了......我说到哪里来着....哦对,歌.....这首歌叫做《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那......就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嗯....还有.......”
  他在镜头前蹲下来,像是有点不好意思地看了眼别处才又收回视线,但眼睛却很亮。
  “我爱你,特别特别爱你。”
  许琛凑近亲吻镜头,按断了拍摄录制。
  视频播放停止,投影仪的光暗淡下来。
  “.......”
  最开始的那几秒,没人说话。
  许琛不知道季斐为什么没说话,但他主要是被自己连头发丝都在冒傻气的样子尴尬到了。
  他坐在季斐旁边,低着头用手微微遮挡住视线,没脸看人,耳朵红得都透明起来。
  当时录制得太匆忙,他扫了一下开头结尾确保有声音有画面就直接拿出来用了,根本没认真去检查他到底乱七八糟地说了什么。
  ......靠。天呐。
  人设都崩塌光了。
  又过了一会,他感觉到季斐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脸上,于是就更臊得慌了。
  “这个.....” 他正想说话,却感觉到自己的耳骨被人轻轻捏了捏,随后修长微凉的手指顺着他的脸颊滑下落到下巴,季斐偏头吻了过来。
  清冷银辉从天穹洒落,萤火虫泛着幽光浮动飞舞,蝉鸣蛙声,还有潺潺水流。
  鼻息交错,温柔缱绻中藏着深重汹涌的情绪,季斐的手掌落在许琛后脑,紧紧地抱着他。
  “我也是。”
  季斐的声音比之前更哑了,似乎还带上了点极易被忽略的鼻音。
  “我特别特别爱你。”
  许琛一愣,紧接着感觉到脸颊下巴上传来了微微湿意。
  其实理智告诉他,不应该在这里和季斐接吻,虽然隐蔽,但总归是有风险。
  可是这一秒泛上来的那种细细密密的心疼压过了所有。他想,管这么多干嘛,任何人都该有这么不顾一切的一瞬间。
  他的小学弟在八年的时光里独自走了这么久,披荆斩棘,穿越人海重新来到他面前,他现在只想把所有的星光都送还给他。
  于是许琛抬手把帽子摘下来斜扣在了季斐头上,闭上眼睛,回抱住了他的腰。
  一吻不知道过了多久,吻到许琛身子都有点软了,他忽然后知后觉地想起一件事,迷迷瞪瞪地从沉溺的欲望中清醒:“等等......”
  “嗯?” 季斐指腹蹭着他发红的眼尾,“什么。”
  “蛋糕没吃!” 许琛说,“也没许愿!”
  “.......没关系。”
  “这怎么没关系!”
  许琛说着直接从季斐怀里跳出来,三两步把投影仪塞进书包,又去收拾幕布和小彩灯:“走走走,还早,收拾一下回酒店!”
  其实最后当然也没吃成蛋糕,因为一关上酒店房门,他就被人掐着腰抵在墙上了。
  “你明早没拍摄安排对吧?” 季斐咬着许琛的耳骨,手滑进他的衣服,声音嘶哑。
  “.......” 许琛眼神飘了一下。
  “我看了日程安排。” 季斐直接把扯谎找借口的路子堵了,顺着他的皮肤一寸寸吻下来,咬他的喉结,吻他的锁骨。
  “蛋糕还没吃呢。” 许琛试着从季斐怀里溜出去,“我们.......”
  “不着急。”季斐重新把他提起来按住,抵着他的额头,一下下地亲吻,“我先吃点别的。”
  “.......靠。” 许琛耳根发热,“哎你.....唔。”
  “乖,衣服自己咬着。”
  手被按着束在头顶,强悍炙烈的身体覆盖下来,许琛象征性地挣扎了几分钟,很快就沉溺在了季斐给他编织的爱恋情.潮中,拥抱亲吻,喘息剧烈。
  大概是今晚的气氛太浪漫,两人都有点收不住地疯,再加上季斐本来体力就好得可怕,于是一开始折腾就根本停不下来。
  客厅灯光幽暗、浴室雾气湿滑、卧室月色暧昧,像是被抛上了天际,又像是沉入了海底,许琛全身都泛起了红潮。最后到了后半夜,还是他先屈服了,被迫签下不平等条约,答应拍完戏之后好好补偿,季斐才勉为其难停下来。
  洗完澡,许琛全身发软地枕在季斐臂弯里,任由他一只手轻轻拨弄着自己汗湿的头发,另一只手替自己放松肌肉。
  陷入睡眠之前,许琛还没有忘记蛋糕和许愿的事情,微哑着嗓子说:“那就明天早上醒来吃,再补一个愿望好了。”
  “嗯。” 季斐低头吻他的发顶:“好。”
  “生日快乐。” 许琛往他怀里缩,凑过去亲他的下巴,声音困顿,“以后我都陪你过。”
  季斐紧了紧手臂:“嗯。”
  “也不知道萤火虫都飞走了没......”许琛眼睛要睁不开了,“花了好多钱买的。”
  季斐低笑了声:“那以后用我的卡。”
  “才不要,说好是我来养家......”
  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了绵长的呼吸。
  季斐静了几秒,垂下眼看过去,不知道看了多久,而后在许琛额上落下一个轻吻。
  他说不许愿也没关系是真的。
  因为最想要的已经在怀中了。
  夏天的尾巴过去,许琛在剧组过了二十六岁生日,季斐却送了他九件礼物。
  那是之前他每一年偷偷准备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