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5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看到了。” 他口干舌燥。
  季斐的吻顺着往下来到许琛颈侧,修长劲瘦的手充满情.欲意味地探进衣服里抚撩,深深地吸了几口气后,嗓音沙哑:“是因为我做了个梦。”
  许琛脑子“轰”得一下炸了,脸烫得要命,可偏偏季斐的声音还在继续:“梦里你穿着我们第一次见面的衣服。”
  许琛没压住喉咙间的一声呻.吟,偏着头想躲,耳朵都在冒热气:“你.....”
  “你猜之后发生了什么?” 季斐含吻着他的耳垂却偏偏还要一本正经地问。
  “.....我才不猜。” 许琛喉结滚动。
  衣服在细密的吻中被脱下来,被人随意地扔在床边,落在床脚,一件接着一件,最后是皮带落地的清脆声音。
  “就和现在一模一样。”
  季斐的身体彻底压下来,在他耳边低低说着,“你抱着我,脸红得特别漂亮。”
  “你怎么.....这样啊。” 许琛羞愤难当,闷哼一声,嘴紧紧抿着。居然在挂满自己画像的休息室里做这种事情,外面还坐着一圈总裁特助.....
  这他妈简直了。
  “别乱动。” 季斐卡住他的腰拍了拍,呼吸了几次才稳住声调,继续道:“你还一直说喜欢我。”
  “艹。” 许琛的额头上渗出点点细汗,不知道是热的还是羞的,“......那你别说了。”
  “我要进去了,好不好?”
  季斐把他翻过去,反抱住他,滚烫的鼻息喷在他通红的耳廓, “小琛哥哥。”
  许琛怔住了,心脏重重地跳动着。
  这个时隔多年又听见的称呼让他浑身都烧起来,恍惚之中好像真的起了一种错觉,好像回到了十七岁,好像他和季斐之间没有分别的这八年。
  墙壁上的画框被撞击得有些轻微的摇晃,季斐这次异常的温柔,可许琛却鼻酸的厉害,抬手用小臂遮住脸,在喘息呻.吟的间隙中喊他的名字。
  “嗯?我在。” 季斐被他哼得心痒,伸手把许琛的手移开后扣住在掌心,这时才看见正微微发红的眼角和轻颤着的长睫。
  事实再一次证明,许琛的眼睛及其所有周边产物都对季斐有着极其强烈的兴奋作用。
  于是之后所有的声音就变了个模样。
  汗湿的身体紧贴在一起,结束后季斐压着许琛亲吻了许久才放开,然后垂下眼去看他。
  许琛还没从刚才的余韵中缓过神来,白皙的皮肤泛着红,嘴唇微张着轻轻喘气。
  季斐弯了弯嘴角,用手指把他脸侧汗湿的头发撩上去,又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心,这才把人抱进怀里侧躺下来,手滑下去落在紧实的窄腰。
  “......不来了吧。” 许琛身体微抖,一个激灵睁开眼,嗓音哑得要命,“都要酸死了。”
  季斐低笑一声:“我只是想帮你揉一下。”
  “......哦。” 许琛讪讪道。
  他试着动了动身体,酸痛的感觉立刻席卷全身,连指尖都在微微发麻。
  刚才一系列刺激混乱的画面也跟着涌上来。
  许琛艰难抬手,发泄似的揉乱季斐的头发,恶狠狠道:“你当时才十五岁!居然就做这种梦!”
  他觉得自己作为大两岁的哥哥,必须严厉斥责这种太过放纵的行为。
  不过显然没什么效力。
  季斐笑着把他的手捧起来亲了亲,然后又牵着扣住:“今天比梦里的感觉还好。”
  许琛:“........?”
  我艹。
  这小流氓。
  以前是真的看错他了!
  季斐又抱着他腻歪了一阵才去洗澡,许琛浑身上下都有点缓不过劲来,全程当着大少爷,连衣服都没自己穿。
  下午请了假,也就没有着急赶去片场的必要了,许琛靠在季斐怀里,把他的手指捏在手心里玩,浑身都透着餍足的懒意,像只在阳光下晒太阳的猫。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最初是些剧组的话题,后来就被许琛转到了季斐身上。
  “你当时到底为什么会出国?” 他问,“连微信手机号也全部换掉了……一点消息都不留。”
  “我爸本来就觉得国外教育更适合我,然后......” 季斐顿了顿,低声说,“他又刚好发现我有喜欢的人了。”
  ......?!
  许琛一听这话,立刻有种寒毛倒竖的紧张感。他顾不上酸痛,瞬间一个鲤鱼打挺从季斐怀中跳出来:“等等,你爸知道我了?!”
  “他说你了?还是打你了?”
  十五岁的年纪要是被父母发现喜欢上了男生.....他简直难以想象那种场面。
  “没有。” 季斐摇摇头,重新把许琛拉回来抱住:“他不知道是你,也不知道是男生。”
  “那就好。”许琛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有点迷惑,问:“那是他怎么发现的?”
  “......” 季斐静了几秒,才微微清了清嗓子,语调中透着点不自在,“我那时候学着折纸星星,想送给你,被他看见了。”
  许琛微怔,有点呆地用拇指和食指捏着比划了一下,问:“是那种这么小,然后学校小卖部里会卖彩纸的纸星星么?”
  “嗯。” 季斐把下巴压到许琛肩膀上,“我在网上查资料看到的,说可以送给喜欢的人。” 他顿了顿,自我判定道:“有点傻对不对?”
  许琛抿了抿嘴,心头酸得要命,摇着头说:“一点都不傻,特别可爱......”
  “之后呢。”
  “那是我第一次做折星星这种事。” 季斐说,“家长对这些本来就敏感,更何况我爸对我的要求很高。他根本不允许出现这种情况,所以直接下决定要让我出国,和这边切断联系。”
  “你在这里,我不愿意,后来和他吵了几架。”
  他说得云淡风轻,但许琛大概能想象到当时的场面。就在这时,一个念头忽然闯入他脑海,所有事情碎片似乎都能说得通了。
  “所以,你那段时间一直不在学校,连出门都困难.......就是因为这个?”
  季斐点点头:“嗯。”
  “见不到你我就更难受了。” 他蹭着许琛的脸,声音软下来,透着委屈:“那天你约我,我特别高兴,花了好久才从家里跑出来,但是......”
  许琛沉默一瞬:“但是我和你提分手了......”
  难过的情绪几乎太过汹涌几乎要将人淹没,他忍不住掐紧了指节:“我真是太过分了,对不——”
  “没事啊。” 季斐手指抵上他的唇,温声道,“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个。”
  “而且我也做得不好,我应该把这些事和你说的,我太怕影响我们的关系了,反而越弄越乱。”
  许琛叹了口气,声音都有点发颤:“今天洛言来找我,还说你接受过心理治疗.....”
  季斐蹙眉:“他怎么和你说这个?”
  “你别管这个了。”许琛把话题拽回来,“那段时间.......是不是很难熬。”
  季斐贴着他的后颈,淡声说:“其实没什么,刚出国的时候我是想放下你才去找心理咨询的,后来不想放下了,就停了。”
  “而且......” 他顿了顿,又继续说:“每次回忆你的感觉都很好,一点都不难受。”
  “........”
  许琛闭着眼睛静了几秒。
  而后转身非常非常认真地捧着季斐的脸,几乎是虔诚地那张薄唇上印上一个吻,含着吮吸又贴吻,伸出舌尖轻.舔着轮廓。
  漫长的一吻结束,他喘息不稳地乖乖缩进季斐怀中,脸埋在他的胸口,瓮声瓮气道:“季玉,谢谢你回来。”
  谢谢你一直爱我。


第120章
  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已经快要下午三点了。
  “等会想吃什么?” 季斐站在办公桌前收拾着几份还没来得及看完的文件, 边询问许琛的意见。
  几秒后, 身侧飘来传来一句明显不怎么走心的敷衍回答:“我都行,你定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