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40)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就好奇一下,不行咯?”
  “其实我也想知道!”
  “主要是季总实在太有距离感了,我真的怀疑他是喝神仙露水长大的。”
  许琛憋笑憋得不行,他们口中的季总就在电脑背面坐着,还把这些话都听进去了。
  他清了清嗓子,嗓音中是浓浓的笑意:“嗯,我们高中认识的,我是他学长。”
  说完这句,趁着他们讨论开来没人注意,许琛有点调皮地微挑起眉梢,朝季斐眨了眨左眼,丢了个“对吧?”的眼神出去。
  “........“
  他弯着眼睛收回视线,正得意忘形着,突然间,脚踝处有微微痒意传来。许琛还没来得及反应是什么,那阵痒意就缓缓往上,最后停在了他的小腿上,轻轻地摩挲了几下。
  “咳咳....咳!”
  许琛猛地呛住,一个激灵坐直了身体,抬眼去看对面的季斐。可没想到这人丝毫不收敛,继续很轻地蹭了蹭。
  “怎么了?”
  孙璃听见动静,在另一边关切地问。
  “没事没事。” 许琛捂着嘴摆了摆手,“就是不小心呛到了一下。”
  “这样......” 孙璃不明所以,继续道:“要不要去喝点水?我看你耳朵和脖子全红了诶。”
  “正好我们这边事情都说完了,差不多也该下线去准备了。”
  别人都把台阶递到眼前来了,哪里不踩着下的道理,他赶忙顺着答道:“那也可以。”
  忍着撩拨和所有人打完招呼,许琛说到最后差点声音都变调了。一把电脑合上,他就直奔罪魁祸首去,耳根微红:“干嘛呢你,吓我一跳。”
  季斐在许琛靠近的时候趁机把人圈着腰抱住,让他坐在自己腿上,一副很有充分理由的样子说:“那你干嘛对我眨眼。”
  .......
  我不是在抛媚眼送秋波!
  许琛哭笑不得,正想说话的时候,季斐仰着头看他,眼眸很黑,嗓音很沉,挠得人心痒:“我好好坐了这么久,可以拿奖励了吗?”


第108章
  (省略部分在wb)
  ———————
  累得半死的许琛洗完澡躺到床上, 季斐从后面抱着他,捏着他的指尖玩, 低声问:“刚才没戴.安全措施怎么办?”
  “.......”
  你现在才问是不是太晚了!
  许琛抬了抬眼皮, 懒洋洋道:“算了.....反正你的第一次也是给我了,没事。”
  “嗯。”
  季斐闷笑了一声,凑过去亲了亲他额角,“那我们以后也不用了吧?我会帮你清理的。”
  “.......?”
  许琛一梗,张了张口正要说话的时候, 季斐和许琛放在一起的手机屏幕同时亮了起来。
  原来是孙璃那边的通稿已经准备好了。
  季斐和许琛简单看过之后, 便正式开始在网络上发布。正如之前讨论的一样,一味压制删帖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孙璃团队安排了一些人下场,在各种讨论贴下直指这个录音太蹊跷, 只有三句话其实根本不具有说服力。
  一个人开始说有问题,紧接着便越来越多的人跟着怀疑, 怀疑有没有可能被特意剪辑过,是故意放出来给许琛泼脏水的。
  公关团队见热度起来的差不多了, 把握着时机把#王权工作人员爆料 许琛#这一噱头十足的词条送上了热搜, 同时买通各种大V替他们转发摄影助理的那条微博。
  果然如预估的一样, 舆论态势开始反转。
  【我早就觉得有问题了,不是,姐妹们想想, 许琛从头到尾就说了五个字, 怎么可能, 这段对话肯定被剪过。】
  【 1,怀疑许琛被人搞了。】
  【说不定是那人自己哭的。[/抠鼻]】
  【笑死,没事别人干嘛不搞别人要去搞他。】
  【看人家爆火眼睛都酸红了呗。】
  【来了来了,洗白带着他的脚步来了。】
  【啧啧啧,xxj粉丝又开杠了,行行行,你家哥哥宇宙最红行了吧。】
  【先不站队,但是觉得还会有后续。】
  【就知道!我们哥哥最棒!】
  【呜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细节出真知,日久见人心”这句话突然戳中了我的点。】
  【u1s1,许琛的面相就不像是会去欺负别人的人,我觉得他最多看一眼,就懒得管了。】
  【哈哈哈哈哈哈,酷哥赛高。】
  【这个摄影助理我从《王权》开拍时期就有关注了,相信他说的话!】
  【所以是真的被整了吧……蹲一个后续瓜。】
  【这微博是团队找人写的也不一定吧,洗白的常规手段罢了。】
  【拍《王权》的时候还没火吧,火了膨胀了说不定,人心是会变的。[/抠鼻]】
  争议不断,支持维护的,辱骂抨击的,还有纯吃瓜的几乎成了三足鼎立态势。
  而在第二天一早,一家营销公司的公开置顶道歉,则打破了这种堪堪平衡的局面。
  【星美广告:@许琛-
  致歉声明:
  因公司管理不当,旗下部分微博账号(如附录所示)上发布,转发了很多关于许琛先生的诽谤性和侮辱性言论,给许琛先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严重侵犯了许琛先生的名誉权。
  本司就以上的侵权行为,郑重地向许琛先生道歉。此条博文将公开置顶三个月,本司将虚心接受所有网友的批评和指正。】
  星美广告是一家中型规模的营销公司,这条微博虽然没有明着说出来,但是从附录上那长达几十页的账号ID,稍微懂点娱乐圈的人就能看出,这是在为蓄意刷恶评而道歉。
  这么一个实锤丢出来,有人在故意带节奏往许琛身上泼脏水的事实已经再明显不过了。
  所以的态势发展都完全在计划之中,就在孙璃准备把最后的软文通稿公布之时,小助理兴冲冲地跑来和她说:“璃姐,可能最后这一步的方案要变一下,徐晓东导演公开发微博支持许琛了!”
  孙璃微惊,徐晓东是圈内出了名的严格又难相处,他居然发微博支持许琛了?!
  她赶忙拿起手机点进去,然后更加惊讶地发现,徐晓东竟然先点赞了摄影助理的那条微博,然后又转发并写道——
  【@导演徐晓东:和许琛在片场的相处非常愉快,期待下次合作。】
  《王权》导演的公开点赞表态基本击破了关于许琛人品低劣的传闻。可还不止这样,十分钟之后,邵洋和关寒也公开点赞转发——
  【@邵洋:[/大拇指]】
  【@关寒:我琛哥就是最酷的!】
  娱乐圈里是个最需要谨言慎行的地方,任何不妥当的发言都会引发不可控的后果。可是这件事,许琛居然能得到合作过的名导,一线咖位邵洋,以及同公司艺人关寒出来力挺,这是绝对不可能会发生在一个会欺压别人,人品低劣的艺人身上的。
  因此,甚至不用公关团队再费心下场,正向舆论一下子井喷而出地呈碾压态势,所有关于许琛的□□都被打成了谣言。
  短短两天之内,这件事的舆论反转再反转,而后续的解约新闻被爆,更是把许琛的热度推向了一个空前的高度。
  所有人都在好奇这位顶流的下家,可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当事人除了在爆料事件之后置顶了一条感谢微博之外,此后竟再无动静,没有任何动态公布,也没有再上过任何节目。
  安静地好像突然退圈了一样。


第109章
  华城, 华川大剧院。
  这座剧院是华城最大最出名的五大剧院之一,是国内第一座以演出话剧戏剧为主的专业剧场, 剧院的设计明显结合了欧式折衷主义风格, 极高的挑梁,开阔的视野,规模宏大,华美精细。
  曾有无数的经典作品被搬上过这个舞台,无数的国宝级话剧演员在这里轮番登场, 演绎着众生百态。而今天要在这里首演的也是一部极其经典的戏剧——莎士比亚的《李尔王》。
  长达近四个小时的戏剧将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观众们提前半个小时捡票陆续进场, 穿行过开阔的大厅,沿着双侧楼梯往上,进入主剧场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