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59)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关寒和秦骁还算认识,私底下因着许琛的缘故见过几次面,但邵洋和秦骁,完全是靠“网络一线牵”的游戏缘分,不过两人性格挺合,这会儿已经处得相当融洽了。
  邵洋第一个回复,发了一串号啕大哭加小人跪地的表情,扼腕痛惜的情绪几乎要从屏幕里透出来。
  [邵洋:“晚点晚点,我这拍戏呢。就十分钟休息,不然我们开把战争模式?”]
  一句话把关寒也炸出来了。
  [关寒:“洋哥十分钟可以玩好几次了。”]
  [邵洋:“能对你戏里的同学好点么?等会咱们还要不要一块拍戏了?”]
  熟了之后才发现,邵洋这个人的内里性格完全和他的长相不是一个风格,爱玩爱闹的大男孩,而且特别挺八卦。
  见游戏玩不成,他便往群里甩了个链接。
  [邵洋:“快来吃瓜。”]
  [关寒:“洋哥又开始了。”]
  [秦二:“卧槽,20页PDF,贵圈真乱。”]
  [邵洋:“不知道哪个网友这么有才整出来的,好多事我都不知道,身在瓜中不知瓜。”]
  看他们插科打诨一通吹水围观评论八卦之后,许琛适时冒了个泡。
  [Xu:“去试镜了,刚回家。”]
  [秦二:“欢迎鸡王。”]
  [关寒:“欢迎鸡王。”]
  [邵洋:“欢迎鸡王。”]
  [Xu:“@秦二,滚你丫的。”]
  不过话还没说上两句,邵洋和关寒就要去拍戏了,走之前还不忘约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约着一起四排玩游戏。
  不甘寂寞的秦骁一边吃瓜一边私聊许琛分享感悟,一会“哇哇哇这两个人居然他妈有一腿”,一会又“靠靠靠实在太劲爆了”,最后还举一反三地关心起许琛来。
  [秦二:“兄弟。”]
  [秦二:“你长得这么标致,有圈内女大佬看上你吗?”]
  [Xu:“没有。”]
  [秦二:“男大佬否?”]
  [Xu:“........”]
  [Xu:“更没有。”]
  [秦二:“看上谁否?”]
  [Xu:“否否否。”]
  尽管不着边际,但鬼使神差的,许琛被他这一通问题勾起了点其他的心思。他盯着屏幕半天,最后抿了抿唇,低头输入。
  [Xu:“骁子,有个事问你。”]
  [秦二:“靠,你怎么这个语气。”]
  [秦二:“有拒绝这个选项吗?我不敢听。”]
  [Xu:“[/笑哭],能正经点吗?”]
  [秦二:“哎,您请说。”]
  [Xu:“是这样。”]
  许琛顿了顿,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趴着,抿着嘴皱着眉头斟酌词句。
  [Xu:“我有一个朋友........]
  [Xu:“算了,我脑子有病。”]
  [秦二:“??”]
  [秦二:“虽然你能这么直白地面对自己我很高兴,但是你咋了?受什么刺激了?”]
  [Xu:“真没事。”]
  [Xu:“我就是突然没问题了。”]
  [Xu:“睡个下午觉啊,晚上游戏见。”]
  许琛把手机丢到被子里,翻了个身“大”字型正面朝上地摊着,盯着纯白的天花板放空自己。
  他是真的觉得自己又犯什么癔症了。
  就算,就算.......季斐小时候和自己处过那么一段,但是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怎么能说他长大以后的取向就一定是男生呢。
  就连他自己都判断不了自己的性向。
  毕竟高中之后,这么多年了,竟然没能再出现第二个让他有感觉的人.......
  艹。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死人。
  太烦的结果就是觉也睡不成了,许琛从床上坐起来,打开台灯,坐在桌边开始读剧本静心。
  《王权》的故事其实说简单点,就是一个披着权谋皮的升级流故事——
  男主李渊启自幼被立为太子,幼年和少年时期无忧无虑顺风顺水,更和大将军府的小女儿凌昭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岂料之后遭人所害深陷阴谋漩涡,一夕之间处境天翻地覆。不过最后还是在困境中逐渐成长,并成功登基。
  而许琛饰演的男二李渊璟,就是在剧中推动人物成长的反派角色。他本是大楚定北候家的次子,自小被选中接进宫中和太子一起读书习武,原也是个意气风发的翩翩少年郎,后来却因为发现了自己身世的真相,意识到原本这帝位本可能是他的之后,心理逐渐开始失衡以致扭曲,越来越迷恋贪慕权利,以至于最后引火烧身.......
  剧本在原作的基础上放大了冲突,主角的人设被强化得更加鲜明,许琛剧本读着读着,慢慢真的陷入到了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去,心态倒还真的平复下来,也越来越希望自己能得到这个角色。
  大概是每天祈祷的心情被听见了,几天之后,终于等来了确认他参演男二这个角色的通知,十月中旬就可以进组。
  不过与此同时来的还有另一个消息——
  楼下保安张大爷兴高采烈敲锣打鼓地送了两套情侣文化衫上来,通知他和季斐,孤儿院义工活动就在这个周末!


第45章
  许琛指着张大爷手中的衣服, 咳嗽一声:“........真的要穿这个去?”
  “怎么了?” 张大爷一脸“为什么不”的表情, 拍了拍装衣服的透明袋子,“统一制式的比较方便嘛.......哦!小许你不用担心大小, 这两件衣服是我特别帮你们挑的, 都是最大码的,保证合适!”
  “不是大小的问题。”
  许琛抿了抿唇, 问:“没有相同颜色的吗?我的意思是, 就没有两套男款的么”
  “没了, 听说是图什么打板方便, 都是两件一套做的。”
  “这一黑一白多好啊, 看看这设计, 啧啧啧。”
  见许琛微蹙着眉,张大爷坚定语气中饱含着对这套衣服的夸奖:“一件半颗心,两件衣服拼起来刚好一颗心!你们俩要是穿同色的,不就没这个效果了吗?”
  “.......” 许琛很想说他们其实并不需要这种效果,但是看张大爷挺开心的, 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好吧”两个字。
  他伸手接过衣服,开始思考等会到底该谁穿白色的女款。
  “大巴车明天早上七点半在楼下,周末两天一夜, 洗漱用品还是要收拾一下的哈, 省得到时候过去麻烦。”
  许琛点了点头:“好, 谢谢张叔。”
  张大爷“哎”了一声, 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组织上特别看好你们。”
  “保证完成任务。”许琛笑着回过去:“我肯定好好表现, 把那个什么大礼包拿到手。”
  “好好好, 先不说了。” 张大爷很喜欢和许琛聊天,走得时候还有点依依不舍,“我去下一家送衣服了,替我向小季问好啊。”
  张大爷口中的“小季”正在忙着上班赚钱,许琛把衣服从袋子里拿出来展开,走到洗衣机前,衣服塞进卷筒里,然后又拎起放在一旁的洗衣液,斟酌着用量往里面倒。
  他这一套动作太过自然,以至于意识反应得更慢了些。
  浓稠的蓝色洗衣液在揉成一团的衣服上滑过,许琛眨了眨眼,脑子里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等等,为什么自己有点像待业在家的家庭主妇?
  许琛仔细回忆了这几天的活动轨迹,这种既视感就更强了。
  最近没什么工作安排,他白天就是看书看剧本,傍晚时分去健身房,要是实在闲得无聊,就逗逗猫扫扫地浇浇花。
  现如今家里缺了什么,许琛甚至还没来得及发现,或许说他根本不用发现,季斐下班后就会非常及时地把东西带回来。
  冰箱里也不像之前一直空着,而是被各种各样的食材水果塞得满满的,分门别类又井井有条。
  这才住进来不到一个月,两人就好像真的有模有样地过起了小日子,那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个月是不是......
  “打住!”许琛在脑子里制止自己,“不要再继续联想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