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66)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两相中和了一下,他几步走过去坐在季斐身边,问:“你那边忙完了?”
  “嗯,提前做好就过来找你了。” 季斐递了一包餐巾纸过去,“先擦擦,会感冒。”
  许琛抽了一张纸出来,但可能是刚才一直被季斐拿在手里的原因,他总觉得连纸面上都残存着那阵冷香,胡乱擦了两下便放下来了,捏在手里玩。
  他舔了舔唇,余光瞥见季斐脚边的保温盒子,便问:“这什么啊?”
  季斐抬眼看他。
  睫毛有些湿漉漉的,显得那双眼睛也像沁了一层水似得雾濛濛。
  他没忍住抬手抹了一下对方脸上快要流进眼睛里的一滴汗,捻了捻拇指,慢条斯理地端起盒子来说道:“冰糖雪梨,你早上不是说嗓子干么。”
  “.......” 许琛慢了好几拍才回过神,心脏又开始加速了。他抿了抿嘴,说:“谢谢啊。”
  他不太想去问季斐为什么要做这个给他,早上怕尴尬的情绪在这一刻突然消失了,变成担心自己嘴上没把门,破坏了眼下的气氛。
  冰糖雪梨的味道甜得发腻,飘散在空气里。
  他并不觉得自己年纪轻轻,是会得什么心脏病的样子,可这些天来频繁的紧张心悸,总要有一个理由来解释。
  大脑深处,一个念头在蠢蠢欲动。
  无数情绪缠绕在上面,似乎只要顺着继续想下去,松开盖在上面厚厚的一层土,便会爆发出来。


第50章
  从福利院回来的那个星期一开始, 许琛就开始了陀螺转似的工作状态, 集训,剧本围读, 定妆照,桩桩件件地堆满了他的日程。
  拍一部戏的前期准备很多, 特别是这种涉及到打斗场面的古装剧, 要提前进行大量的武打、体型以及威亚训练,为了能更好更精确地体悟人物,许琛甚至连着去马场泡了两天, 争取到时候骑马戏份也能亲身上阵。
  他和季斐为此也少了许多相处的时间。
  一是对方本来也忙, 二则是许琛有意为之——他觉得自己需要一点时间和一点距离来好好理理。越是年岁增长,越是没了冲动的资本。
  就连进组的前一天, 两人也没能见上面, 季斐恰好飞去了星城参加商业峰会。
  到剧组的时候,许琛收到了刘院长给他发来的感谢邮件,还附了张十个人的大合照。
  看见照片的一霎那, 许琛有点哭笑不得。
  他和季斐两个人站在最后一排,而季斐的肩膀上有个小小的“耶”手势。那是他故意使坏一时冲动下干的,却没想到刘院长居然会用这一张。
  许琛默默点了保存,然后又给季斐发过去,顺便报备了一下行踪,以免他回来后找不到自己。
  .......
  “许老师, 许老师!”
  身后突然响起高声叫人的声音。
  许琛那时候正在片场漫无目的地闲逛看布景, 猛地一听到时, 还觉得有点巧,心说:“片场居然有一位本家,也不知道是做什么工作的。”
  不过这个念头冒出来才没多久,他的肩膀忽然被拍了一下。
  “许老师,你怎么不理我啊!” 许琛回头一看,说话的是一个看起来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
  “等等......”他愣了愣,左右看了一眼,才指着自己说:“.......你刚才是在叫我?”
  “当然啊。” 年轻人点点头,表情一本正经地说:“许琛老师嘛,演男二李渊璟。你的定妆照拍得超有感觉的,我不可能认错。”
  “........”
  我靠。
  怎么就突然变成许老师了。
  这种感觉着实有点爽,但是也有点微妙。
  许琛挺有自知之明的,并不觉得自己现在有资格配得上“老师”两个字,便摆摆手说:“你太客气了,叫我许琛就好。”
  “啊,好.....我是化妆师助理小丁。” 小丁自我介绍完,才一拍脑袋想起正事,“差点忘了,我师傅让我过来喊你去上妆!”
  《王权》这部剧的主线剧情是围绕着李渊启人生的大起大落展开的,大部分取景地都挑在了华国最大的古装影视基地——平山影视城。
  古色古香的精细布景充斥在这座影视城的每一个角落,就连化妆间,都是设在一间很有韵味的小殿之内。
  替他上妆的还是之前杨帆团队的那个化妆师,见到许琛有些兴奋的打了声招呼,一边摆弄着工具一边说:“我就说吧,你定妆照的反响肯定很好,至于那些瞎说话的键盘侠们,不用理。”
  前几天《王权》剧组在网上公布了定妆照,许琛靠着定妆照又涨了一小波粉丝,但此时也开始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说他之前根本没有任何知名度的作品,何德何能能让冠影捧他,甚至还直接空降IP改编剧的男二一角。
  “我知道。” 许琛挑了挑眉笑,“不过偶尔看看,也能乐呵乐呵。”
  “你倒心大。” 化妆师拍了拍椅背示意他坐下,“等会把你助理联系方式给我一下,之后化妆通告要是有变动,我让小丁和他联系。”
  “我直接把我的号码给他吧。”
  化妆师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好像许琛好像是一个人进的化妆间。他回头朝外头看了眼,语气惊讶地问:“那你经纪人呢?”
  许琛语气平淡:“今天经纪人有点忙。”
  其实可能不止今天。
  王文这次没有一起来。
  他手里的另一个二线流量最近刚接了一部前景不错的上星都市剧,他就去跟了那个剧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空往许琛这看一眼。
  “.......这样。” 化妆师也不好多问,点点头说:“你的号码也行,咱们开始吧。”
  许琛今天的戏是拍李渊璟意气风发的少年时期,故而化妆师反而要淡化他脸上的轮廓,基本上和定妆照一样,只简单强调了一下眉形和眼尾,就进入了最耗费时间的戴头套环节。
  戴到一半的时候,外头明显热闹了起来,其他演员陆陆续续地都到了。很快,整间化妆室就坐满了人,摄影师在一旁抓拍特写摄影,用来制作之后宣发时期的物料花絮。
  许琛是最先完成妆造换好服装的一个,简单和摄影师互动了一番,就准备去拍摄现场呆着过几遍台词。临出门前,杨姐喊住他,让他帮忙从外面喊一批小演员进来。
  门外有许多小演员在等着上妆,三三两两地站在一块闲聊。刚一踏出化妆间,就有几个字若有似无地飘过来,许琛恍惚之中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我刚进里面去看了一眼,许琛真的很帅诶,造型气质什么的都好符合啊!”
  “我也觉得!我之前看了他的游戏直播,他和他邻居都特别苏.....嗑到CP了。”
  “姐妹们先别花痴了,我这里有他的瓜,绝对保真,这个角色是他陪.睡金主才换来的!”
  “不一定吧,可能是网剧成本有限,男一已经请了裴老师了,男二咖位小一点也就没所谓了。”
  “真的,我师兄在他们公司.......”
  “冠影最近不是捧他么?可是我师兄和我说,他当时选拔试镜的时候,表演得特别烂!”
  “然后冠影那个黄瑜黄总,几个月半年都不会露面的大人物,选拔那天居然来了,之后又还专门找了他一次,据说就是为了谈这个角色的事情!”
  “你们品品,你们细品。”
  “天呐......为什么啊……明明外形这么好。”
  “还能为什么,想红想走捷径上位呗。据说他经纪人就是因为这个才看不惯他,你们看,这次进组都没有陪他一起来。”
  .......
  许琛听到这里的时候,有点忍不住想笑。
  娱乐圈造谣的成本低得比他想得还可怕。
  流言不知道从何处而生,口口相传兜兜转转之后变得有鼻子有眼,每条每条细节对上,连他自己都快要相信了。
  大家能看见他得到角色资源的光鲜,却看不见他在背后到底为争取这些付出了什么,“陪.睡”两个字轻飘飘的,倒是砸得他脑袋生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