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09)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这顿饭从六点多开始,一直折腾到将近十点。后面玩起行酒令,大家都放开了性子,一满箱啤酒竟然直接就这么见了底。
  秦骁还嚷嚷着说要再去买点决战到天明,已经喝到上脸的邵洋连忙摆手说:“别别别,不来了。” 便说身子还东倒西歪地左右摇摆。
  “哎....小心。” 许琛赶忙伸手一捞,转过头忽然看见关寒对着一盘空着的油碟猛夹。
  “.......”
  “他们应该喝醉了。” 季斐忽然凑过来小声说。
  许琛眼皮一跳。玩开了他也没太注意季斐喝了多少下去,赶忙问:“你没醉吧?”
  季斐一脸淡定地摇摇头:“没有。”
  许琛还略带怀疑地打量了他几眼,不过见对方的样子实在是太过云淡风轻,便暂时先把注意力转移到那三个醉鬼身上去了。
  “那你帮我一下。” 许琛把电磁炉的火关上,先捞着秦骁的肩膀把人扶到沙发上,“你收拾一下桌子行吗?我打电话让人来把他们接回去。”
  季斐点点头:“好。”
  折腾了大半小时才陆陆续续地把三人都送走,许琛才刚把门关上,忽然就直接被人从背后搂住了,季斐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颈侧。
  吻已经落下来了。
  还带着浅浅酒香。
  “......等等。” 许琛伸手抵了一下:“餐厅是不是还要收拾一下。”
  季斐声音有点哑:“都收拾好了。”
  许琛抬头一瞄。果然,干干净净,餐桌上一点残余都没剩,连火锅味都散得差不多了。
  就这么发怔的一瞬间,腰间忽然一紧,紧接着许琛就被人抱着坐在了沙发上,“咯吱”一声响。
  运转的排气扇发出低沉的嗡嗡运转声,他坐在季斐的腿上,被人搂住腰摁住背,连鼻尖都亲昵地蹭在一起。
  “只有我们两个人了。” 季斐忽然说。
  许琛看着那双酒劲上来略带迷离的黑眸,不由得有点好笑。这人喝了酒还能认认真真地把家里都打扫一遍,酒品实在是有点太好了。
  “想不想喝点蜂蜜水?” 他边说边想起身,可才刚挪动一下,便立刻被按了回来。
  “不想。” 季斐凑过来亲他,手伸进衣服里摸上腰背,细密的吻落在唇角。
  这种熟悉的粘人架势一上来,许琛就回过味来了。他喉咙里闷着笑:“我初步判断你有点喝高。”
  季斐没接这话,继续粘人地去亲他的眼睛,耳垂,最后又回到了嘴唇,气音低沉,说:“.......张嘴。”
  酒精催发情绪,许琛意乱情迷的张开了嘴巴,迎上季斐的舌尖和他吻在一起。


第83章
  情.欲是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东西之一, 因为它总是和失控相伴而来。
  酒精的麦香从舌尖一直到喉咙, 所到之处像是星点野火落入了山野, 瞬间就膨胀燃烧,将人吞没后又拖入深渊。
  许琛的手顺势搭上了季斐的脖子, 交叠着绕在后颈处, 方便彼此更深一步的含吮亲吻, 难舍难分之中, 有压不住的黏腻水声溢出。
  季斐察觉到许琛的主动, 吻得愈发急切,克制了一整晚的渴望在此刻尽数迸发出来。灵活的舌.头刮过柔软的口腔侧壁,游过偶有尖利的齿列, 最后抓住了另一条软.舌,湿热而有力的翻搅, 像是好不容易捕捉到猎物的猎手,拥着战利品不肯撒手。
  呼吸急促,两个人都热得像要烧起来,许琛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颗糖果, 要融化了,而身体里的糖水却在不断地被掠夺吞咽。
  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弯下去, 然后被人抱着压进了沙发上。
  腰间横了个抱枕躺着不舒服, 许琛偏头错开亲吻,伸手摸索着想扯出来, 气息不稳:“等.......”
  “乖......别躲。”
  拒绝的话永远都说不完, 不过才分开一瞬而已, 他就立刻被人掰着下巴转回来,同时腰被人箍着往上一抱,抱枕被抽出,随手被丢在地上。
  许琛确实没地方可以躲了,季斐在亲密接触中总是强势异常,他被牢牢锁在对方怀中,没有一丝空隙,连薄薄衣物下的起伏肌肉线条都能感受到。
  他喉咙里闷出的几句呻.吟在此时成了掠夺理智的利器。季斐看见视线里许琛颤动的睫毛和泛粉的皮肤,他为这种仍带着青涩却又诚实的反应所着迷,占有的快感从脚底窜起劈入后脑,他忍不住收紧手臂,将身下人抱得更紧更实。
  许琛在他怀里“唔”了一声僵住了身子,只隔着这么一层绵软的布料,就连青筋搏动的频率都清晰地传递过来。
  两人工作忙,已经有好几天没这么亲近过了,于是现在只是轻轻一动作,就情难自已,激动地有些发抖。
  好烫.....视线被漫起的水雾遮挡,可是临近缺氧的大脑却依旧诚实地传递出身体最诚实的感觉。他也在这种无处可逃的亲吻和抚摸中,不可自控地向上挺了挺身体。
  大概是这个动作传达的信息实在太过明显了,微凉的掌心下移着蹭过腹肌,季斐的手附上裤腰绳结,作势就要帮他脱下裤子。许琛神经一紧,下意识就一把握住了此刻正撩拨起火的指尖。
  “.......怎么了?”
  “不想要吗?” 季斐退出来,喘息着分开时唇齿间拉出一条银丝,他也低头吻掉,舔.舐着有些发肿的嘴唇,捧着许琛的脸颊和他额头相抵。
  低沉短促的呼吸声就在耳边,像是马上就有下一个吻,却又迟迟没有落下来。
  两人的胸膛都剧烈地起伏着。
  “.......不,不是。” 许琛气喘吁吁地摇头,手搭上季斐的肩膀象征性地推了推,眼神有点飘,“我还没洗澡.....”
  季斐一错不错地看着他。
  桃花眼里氤氲着水雾,被亲吻逼得迷蒙的样子太漂亮了,这是一种平日里几乎不会出现在许琛脸上的情态,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独占的快感让身体里的火越烧越旺。
  他克制不住地偏头去吻那只修长的手,从手背到骨节,再到指尖,然后身体忽然发力,将许琛整个人托了起来。
  “哎.....你......”
  突如起来的失重感让许琛很低地惊呼一声,双腿下意识地就盘上了对方结实的腰侧,还没等回过神来,就被人抱着要往卫生间走。
  这个动作实在是有些羞.耻,许琛耳根通红,挣扎着想要下来:“......我可以自己走。”
  “别动......” 季斐忽然伸手打了他两下,很轻,甚至还有点痒,“再蹭我我会忍不住的。”
  “......”
  许琛脑子炸开,这回连脖子都红透,哪里还敢动,老老实实任由对方把他抱进了浴室。
  水流声响起,先是落在了他身前的季斐背上,细小的水花溅起,少许地沾湿了许琛的衣襟。
  “水不烫了。” 狭小的空间里水雾漫起,季斐调好温度后把他放下单手搂住,吻落在侧脸上。耳边的声音又低又哑,带着惑人的热气,“手抬一下,我帮你脱衣服。”
  充满情.欲的指示声能让人的灵魂都燃烧起来,许琛在令人头晕脑胀中的抚摸触碰中,像是被抽掉了浑身筋骨,于是只能靠在季斐身前,任由他一件件地把自己的衣物褪去。
  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又抱在一起亲吻起来,他被人掐着腰抱住。漫起的白雾揉杂着灯光,皮肤相贴,肌肉相撞,有温热的水流同时在上滑过。
  “.......你有反应了。” 季斐的手落下来,从下而上若有似无地往上滑,沉着声音朝许琛耳朵里吹气,“想要么?”
  他边说边不老实地动作,细微动作之间却勾出串串电流火花。
  水流从高处的喷头喷洒出来,淋得季斐眉眼湿润,越发衬得五官俊朗分明,像只刚从海底深处潜游上来的海妖——专注深情的,侵略勾人的,一不留神就会被他夺走神魂吸走精气。
  .......靠。
  早就起反应的许琛哪里经得住这样的挑逗,他忍无可忍地按着脖子把人抓过来,直接吻住了那张发问的薄唇。
  他耳朵发红,控制不住地将身体往前顶,把自己送进季斐的手心里,声音沙哑地像是在砾石上磨过:“.......那,那你帮帮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