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91)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因此质疑他的,肯定他的,磕脸的,纯围观的纷纷涌来......
  不过短短几个小时,许琛的粉丝数又蹭蹭蹭地往上涨了不少,再加上之前出圈的杂志图和直播,片花释出的当天晚上,竟然直接就冲上了一百万。
  许琛倒也没太注意这个。
  他转发完片花官博之后就又下了线,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赶去拍戏去了。
  这一闷头拍便又与世隔绝了起来。忙忙碌碌的时候,手机都根本没时间碰,每天也就只能半夜和季斐煲煲电话粥黏糊一会。
  不过多数情况下,都是话都没说到几句就直接迷迷糊糊地睡过去,醒来时手机直接被耗到没电,也不知道季斐到底在对面听了多久他的呼吸声。
  已经有剧组的演员开始陆续杀青,《王权》的戏份基本已经走完,只剩最后一场高潮对峙戏。
  这是一场群戏,朝堂之上文武百官,两方势力,当然还有李渊璟和李渊启这两个最核心的对立人物,场面和情绪冲突都颇为强烈。
  毫无疑问这场戏的难度会很大,一个人的表演不到位就必须全部重来,为了磨细节出效果,搞不好连续拍好几天都有可能。
  徐晓东考虑到大家体力和状态的问题,便大手一挥放了全剧组两天的假期,希望大家回来的时候能以一个非常饱满的状态把这最后一场戏拍完。
  得了假的大家都像是在笼子里憋坏的小鸟,从这天下午就开始骚动起来。
  许琛当然也是骚动之一,情绪兴奋最直观的表现就是走戏走得特别顺利,基本上都是一条过,完美地按照日程结束了假期前最后一场戏。
  他和工作人员打好招呼道别,背着书包一路跑出片场,七拐八绕地走了三四条街,远远就在约定位置看见了一辆黑色的奔驰。
  隔着电话到底和真人见面不一样,大概真的是“距离产生美”,许琛光看着那辆车,心脏就砰砰直跳起来,跟心里住了个正被人猛踩的缝纫机似的。
  下午时分的影视基地人流量颇大,车来车往熙熙攘攘,奔驰并未多停留,接到人后引擎启动,径直往高架路方向开去。
  一路呼啸了大半个小时,直到身前身后都车流稀少,才在应急车道上停了下来。
  许琛从后车座开门下来,坐进了副驾驶座上。
  季斐靠过来帮他系安全带,系好后便立刻抽身退回去,侧脸利落又冷静,只在许琛鼻尖前留下淡淡的清香。
  许琛摸了摸鼻子,喊他:“季斐。”
  “嗯。” 季斐掠了他一眼,准备重新发动引擎。
  许琛哪里受得了这种冷淡,按住他准备要开车的手,又捧着他的脸让他面对自己,问:“哎,你干嘛不理我。”
  虽然说依旧亲自开车过来了,但是从片场出来到现在这么久,季斐就一直不太说话,把在后座的许琛憋得坐立难安,像只随时都可能要螺旋升天爆炸的窜天猴。
  季斐抬眸看他,狭长的眼型里一双眸子黑得像玻璃珠,冷清又迷人。
  不过依旧只是略略扫了一眼就移开了,像个大冬天还在滋滋往外冒冷气的制冷机。
  许琛:“........”
  “还生气呢?” 他手夹着季斐的脸调整角度,再一次和对方对上视线。
  “没有。” 季斐回答说,面上淡然无比。
  许琛乘胜追击:“那你干嘛不说话。”
  季斐严守阵地:“要开车。”
  “........”
  许琛撇了撇嘴,在哄好男朋友和铮铮铁骨之中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
  “我错了,行不行?”
  他凑过去亲他的唇角:“主要是市区离片场实在太远了,我绝对没有不想见你的意思。”
  季冰山已经开始化了一点了:“每次你都是这个理由。”
  膝盖中箭的许琛:“........”
  之前赶进度实在是忙得晕头转向,说好的两天变成快一周,打电话基本没说上话,而季斐连续五六次提了想过来陪他看他,都被许琛挡了回去。
  许琛讪讪地“咳”了一声:“因为这就是最根本的原因啊,怕你太辛苦了。”
  开车来回将近要三个小时,这人平时工作都已经这么忙了,他是真的觉得“太远太麻烦”。
  季斐低声说:“见不到面更辛苦。”
  许琛耳根子有点烧起来,每次对方说类似的话时,总是这种一本正经,像在陈述什么再正常不过事情的语气,却能直接让人心直接酥掉半边。
  他忽然意识到,之前只想到路程上的问题似乎确实有点太片面了。
  换位想想,要是被拦着不能来见面的人是自己,估计第三天就能直接原地爆炸了,季斐能忍这么多天还亲自来接他,真是乖得不行。
  “是我的错,不生气了行不行?” 于是许琛又靠过去亲吻,眼睛,鼻梁,最后终于来到嘴唇。
  唇瓣相贴的一瞬间,被扔在凹槽里的手机忽然“嗡嗡嗡”地震动起来,突兀的铃声吓得许琛一蹦,头差点直接撞上车顶。
  没撞上去的原因是季斐把他抱住了,头靠在肩膀上,手环住他的腰问:“是有事么?”
  许琛瞄了一眼屏幕,是小丁打来的。
  “我也不知道。”
  他怕是剧组那边出了什么急事,也没多想,拿起手机接通,放在耳边说:“喂?”
  “小许哥你去哪了啊?一转眼就不见了。”小丁咋咋呼呼的声音响起:“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玩啊?就我还有小北他们,找家KTV什么的喝点酒。”
  “........”
  一通连珠炮似的噼里啪啦,什么晚上什么喝酒几个字眼直接把许琛砸得有点心虚。
  他感觉到季斐直起腰来,目光落在自己脸上。
  我靠。
  这绝对是绝世冤案,无妄之灾!
  许窦娥决定要澄清一下自己,忙把手机举远一点,偏过头压低声音说:“...这,今天是他们第一次约我出去玩。”
  季斐忽然动了。
  靠过来把他压在座椅上就吻过来。
  许琛吓了一大跳却没办法挣脱。舌尖被缠住,脸涨得通红的时候,还能听见小丁在耳边喊:“喂喂喂,小许哥你还在吗?奇了怪了......信号不好?”
  惩罚似的又咬了咬下唇,季斐才放开他,退回到驾驶座上淡声说:“你接吧。”
  另一边的小丁似乎也听见了这句话,问:“小许哥你已经和别人在一块了啊?”
  许琛努力平了平呼吸,才找回声音说:“嗯,我,我和我.......” 他一下子想不到什么合适的称呼,随口塞了个过去,“......邻居在一块呢。”
  “你们去玩吧,我等会有事就去不了了。”


第70章
  挂了电话, 许琛立刻三个手指举天发誓, 诚恳无比,正直无比:“我之前晚上绝对是认真拍戏,没有出去玩。”
  “嗯,我知道。”
  季斐低低应一声,随后启动了车子。
  许琛心里那只窜天猴又跑出来溜达了,心说这电话也太不是时候了, 本来冰山都要融化成酥软可口的小冰淇淋了,现在打断一下,也不知道到底哄好了没有。
  他一会抠抠玻璃,调调座椅,平均以两秒一次的频率斜眼看人。只不过以他目前才一个月左右的恋爱经验, 刚才认错哄人是唯一会的一招, 现在实在一下子想不出应该说什么了。
  可许琛更不想让季斐心里有这么个疙瘩, 一点都不想有, 会伤感情。
  于是他决定再一次寻求广大网友的意见与建议,摸出手机在搜索栏里输入——怎么哄比自己小几岁的男朋友?
  下拉着浏览了一圈, 热评有一句说:“小仙女撒撒娇,卖卖萌, 对方绝对什么气都没了~”
  还附了一系列的撒娇语句以及方法。
  这个“小仙女”外加波浪线的回答看得许琛一愣, 脑子里顿时冒出自己拖长音调硬核撒娇的画面, 鸡皮疙瘩起了满身, 差点直接把手机甩出去。
  一下动作有点大闹出点声响, 季斐余光看过来, 问:“怎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