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32)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拍戏?”
  王文愣了一下,把文件“唰唰”翻到最后几页,找了半天才说道:“哦,在这写着呢。”
  许琛凑过去看,只看到寥寥几句话——几部小说改编网剧正在洽谈中,接近尾声。注:书粉都是可转化的潜在粉丝,后期宣传多注意。
  他抿了抿嘴。
  “唉呀,你先别急这个。”
  王文暗地里翻了个白眼,把文件又翻回前面,“等网剧本子定下来,我们再讨论接哪个。前面的东西还有好多没交待完呢.......”
  直到快到影视基地,这场临时培训才暂时告停一个段落。王文跟着许琛一起下了车,鞍前马后地尽职尽责,戏作得很全套。
  尽管换了新男主,但整个剧组都心照不宣地略过此事,搬轨道的搬轨道,调设备的调设备,人来人往,片场从一大早就忙碌起来。
  邵洋是童星出道,出了名的“人好敬业”,在圈里颇有地位,身边却只带着两个助理。
  和沈一鑫一下戏就回休息区的做派不同,就算没有自己的戏份,他也会搬着个小椅子坐在场边,时不时会对某些场景和拍摄角度提出自己的建议。
  车头带的好,火车跑得快。
  一线大咖都这么敬业,连带着整个剧组都加速运转,一整天下来,日程走得特别顺利,才晚上九点左右,原定计划的戏份就全部搞定了。
  夜晚繁星闪烁,莹莹点点缀在枝头。许琛在酒店走廊拜拜了关寒,掏出房卡开门。
  依然是那个房间,壁灯按亮,靠墙的长沙发从黑暗中露出来,平平无奇。
  就好像前几天晚上的那些事从未发生过。
  许琛沉默两秒,鬼使神差地放下包坐了过去。可是坐着好像始终不得劲,于是他又决定躺下。
  许琛个子高,腿要微微弯起才能整个人窝进沙发。玩了一会手机,可能是嫌弃一个靠枕垫起的位置不够高,他起身把两个靠垫叠起来,又好好调整了一下角度,这才终于躺下了。
  太过安静的环境总是有利于思维的发散。
  许琛捏着手机,屏幕上自动播放的是各种搞笑小视频,可是他的脑子里总是会闪过些其他东西,一个已经困扰了他大半天的画面——
  今早出门的时候,季斐还没醒。一条薄薄的空调被,他就这么缩在沙发上,像从修竹变成了团子,毫无戒备地睡着。
  头发很清爽,几缕散在白色的枕头上。长睫敛下,在眼周投下一圈阴影。
  许琛烦躁地翻了个身,把一个抱枕拽过来放在手肘下压着。
  明明前几天都能好好躺着,可也不知道怎么的,今晚的沙发就像是块硬邦邦的大石头,硌得许琛浑身上下都难受。
  脑子里刷满了一万句对沙发的吐槽,又是不够软,又是不够长,百般挑剔,甚至还从这个酒店单间里的,牵连到了他自己家里的。
  等到许琛回过神来,他已经在淘宝上下单了一个可折叠沙发床。
  “我操?”
  听到付款提醒声,他“噌”得一下坐起身来,盯着手机屏幕好几秒,却也迟迟按不下“取消订单”。
  ——人家可是大老板,是剧组最大的投资人。
  ——身为邻居,要和邻居团结友爱。
  ——是男人么,男人可不能小心眼。
  他抬脚抵住茶几,决定要做一个真男人,手指一抹,退出了淘宝界面。
  东西买都买了,好歹也要通知一下,家里现在的沙发也需要搬到楼下杂货间去。
  这样想着,许琛给季斐发了条微信。
  [Xu:“在家吗?”]
  手机立刻震了一下,一条新回复弹了出来。
  [X:“我在。”]
  我买了个沙发...... 许琛在聊天框里打了几个字,又觉得要交待的东西有点多,几句话说不清楚,便又全部删了。
  [Xu:“现在方便听语音么?”]
  [X:“嗯,方便。”]
  许琛勾了勾唇,左手撑着脑袋懒懒靠上沙发,正准备按下屏幕上的语音输入时,外头突然传来一声尖锐的车喇叭声,时间卡得刚刚好。
  下一秒,一张放大的俊脸霎时间充满了整个屏幕。季斐正单手拿着毛巾擦头发,黑色短发半干不干地被揉得有点乱,有水滴顺着他的下巴过,划过喉结,流向光洁的胸膛。
  我日。我日。我日。
  卧槽。卧槽。卧槽。
  许琛手忙脚乱地坐直身体。
  按!错!了!
  季斐不能感受到许琛此时内心的万马奔腾翻江倒海,他见对面的人半天不出声也没动作,薄薄的眼皮微抬,呆毛乱翘,眼尾还有被热气晕出的微红,问道:“怎么了?”
  嗓音很沉,语调却是上扬的问句,勾的人心痒,换谁来估计都难顶。
  一瞬间,许琛甚至觉得有水汽扑面而来。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就要入V啦,感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陪伴。
  入V当天有肥章掉落!前100条留言都会有红包哦。
  想知道谈恋爱之后的小季到底有多苏多撩多爱哥哥,小许到底有多帅多甜多火,就一起接着看下去吧。[鞠躬][撒花]
  ————————————————
  abo校园预收文《你再标记试试》,感兴趣的小天使就收藏一下吧。[鞠躬]
  尚未分化的十班纪乔,江城一中出了名的杠把子,面冷人野的学渣,门门亮红灯,名字常年高居处分通知榜,除了长得好看一无是处。
  某天,纪校霸迎来了一个新同桌——高挑挺拔,额角带伤的顶级Alpha,看起来比他还学渣。
  可这位看起来就“很刺头”的同桌居然上课听讲,纪乔无法理解,三番五次地挑衅他:“有什么可听的,你听得懂吗你?”
  然后第一次月考。
  九门功课他270,同桌江鹤720。
  纪乔死鸭子嘴硬:“无所谓,成绩并不是衡量顶级Alpha的唯一标准。”
  然后没过多久。
  他发现他居然分化成了一只Omega。
  纪乔:?
  艹。我他妈这张嘴是开过光吗?
  —————
  纪乔向来觉得当一个学渣就该有始有终,奈何某人就是不放过他,黏了吧唧的烦死人了。
  某次考试前,他又强行被辅导学习。
  江鹤:“明天考试进步一分,亲一下。”
  纪乔:“滚滚滚,你以为我稀罕啊,不学了!”
  江鹤挑眉:“不学也可以。”
  “退步一分,就亲两下。”
  “退步两分,就让我咬一口。”
  纪乔:“靠,你不占我便宜会死是吧?”
  嚣张学渣受X 专治不服大佬学神攻。
  感谢在2020-02-26 11:58:22~2020-02-27 11:56: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是甜甜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燚哥的亮晶晶 10瓶;才然KIRA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章
  季斐举着手机从卫生间里走出来。
  镜头有些晃动。
  许琛的视角里,看见肩膀和锁骨之间深深陷下去一块, 突起的喉结上下滚动, 下巴正随着说话的动作略微绷紧。
  二十三岁,季斐正处于最好的年纪, 比稚嫩青涩的少年成熟沉稳, 比三十而立的男人朝气张扬,那种处于过渡期的冲突和吸引力相互碰撞而产生的化学反应, 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许琛无可控制地走神了。一股不知道从哪来的热度从耳根攀升,在四周的空气里微微发酵。
  季斐观察着许琛的表情, 有点茫然又有点发呆的样子,还以为是对方听不见自己说话,于是提高了点音量, 又问道:“能听见吗?”
  本就偏低的声音经过电流后有种奇异的质感, 低沉又富有磁性。许琛“啊”了一下回神,心道果然洗完澡之后人的颜值还得往上蹦好几个度。
  他赶快把手机拉得远了一点, 暗自庆幸自己这边光线不太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