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28)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再陪我喝两杯。”
  说着又要伸手去勾许琛的肩膀,身体压过来,“喝高兴了,我就再往项目里多砸点钱。”
  “.......” 许琛满身的戾气都被这一番话和举动激起来了。他蹙着眉,没给什么面子地直接侧身躲开,压低的声音像裹着冰,冷冷喊道:“张总。”
  尽管在外人面前这个躲避的动作不算太大,但抗拒的意思再明显不过。
  张瑞见他这个样子,心头那阵邪火更盛了。
  他有钱,更有权,在娱乐圈这个圈子里什么时候都是什么有什么,勾一勾手指,赶着扑上来的人不计其数,可偏偏这个人把他这个大金主当空气,连个眼神都没多给过。当初在《王权》片场,别人求都求不来的吃饭机会,说拒绝就拒绝。
  他的视线落在许琛颈侧那几抹还没消去痕迹的印子上,眼前忽然又浮现出不久前的晚上,在汽车电影院里,看见他坐在另一个男人身上,和对方接吻的场面。
  那是华城最高档的私人会所之一,普通人根本没资格进去。既然已经靠身体上位了,凭什么又要在他面前摆谱装清高。
  不过挺好。
  他就喜欢这种不情不愿的调调,太温顺像个小姑娘的玩起来才没意思。
  他假意收了手,理了理衣服站起身走向门口的服务生,附在耳边嘱咐了几句。


第99章
  本以为可能还要费上功夫再推脱一番, 可是出乎许琛意料的,张瑞被他拒绝了只是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之后竟然就真的停了大献殷勤的举动,也不靠过来了, 只不过劝酒的客套招呼依旧没停。
  一顿饭吃下来,已经快九点了,有人喝得面红耳赤,有人喝得上头难受, 嚷嚷着要先走, 组局的张瑞此时站起来,很有东道主风范地招呼说:“行, 今儿就到这吧, 咱们再喝最后一杯就散了。”
  众人自然是纷纷赞同。
  许琛也松了一口气,他虽然没喝醉,但是这么一通灌下去, 多多少少也有些难受。
  他从脚边拿起那瓶还差一点就喝完的红酒, 正要往玻璃酒杯中倒的时候,张瑞却忽然伸手拦了一下,低声说:“许琛,最后总要给个面子吧,这么一点怎么够?”
  “我给你开瓶新的, 喝满这一杯, 今晚就皆大欢喜了。”
  许琛抿了抿唇:“.......”
  如果事情真的能这样简单地解决自然是再好不过, 他也不想在要结束时又横生事端, 想了几秒,便应承了下来:“好,谢谢张总。”
  “爽快。”
  张瑞笑了声,从身后的酒桶里抽了一支新的出来,开瓶倒酒,紫红色的葡萄酒液滑入杯中,微微勾起细小的涟漪后又平稳下来。
  许琛对自己的酒量有数,再喝一杯白酒下去都绰绰有余,更何况还只是红酒。
  于是便仰头干了,上下滚动的喉结在灯光下的线条性感又漂亮。
  张瑞看着他喝完,满意地勾了勾嘴角,这才起身去敬桌上的其他人。
  终于没人在身边一直坐着了,许琛捏了捏眉心,拿起手机看微信消息。
  季斐是很有分寸的男朋友,看到那条他说在吃饭的消息之后,只是发了一句“嗯”过来,便没有再多说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灯光忽然变得有些太晃眼了,手机屏幕上的字出现虚影,他摇了摇头,一瞬间心跳加快,隐隐有些不安。
  ......我靠。
  怎么回事。
  许琛抬手用力掐了自己的大腿一下,疼痛刺激着意识稍稍回神。
  眼下不对劲的情况太过明显,他把手机匆忙收进上衣口袋,抓起书包就站起身来。
  “吱——”
  椅子在地上刮擦出剧烈的声响,把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可是此时许琛也管不了什么礼貌问题了,垂着眼快速地说了一句“我去一下卫生间”,便脚步匆匆地要往外走。
  只是可能因为酒劲上来了,又起身的太猛,他走了没两步就脚步发软,往旁边歪了一下,直接坐到了空着的一张椅子上。
  “哎哎哎.......小心。”
  正好在身边的张瑞伸手扶了他一下,然后转头朝酒桌上其他人笑了笑:“估计是喝醉了。”
  “我送你回去吧?”
  送你妈。
  八成是最后那杯酒有问题。
  许琛忍住一拳头往张瑞脸上砸的冲动,撑着一口气镇定回答道:“不用,我可以自己回去。”
  说完又挣扎着半站起身来。
  可是这会手脚实在是没什么力气,太过着急的结果就是,视野里的东西忽然全都打着旋地转起来。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地又坐了回去,随即眼前一黑,彻底失了意识。
  季斐是给猫开完罐头之后才看见了许琛的微信。那时他的手不小心被罐头边刮了一下,正单手给自己贴完创口贴,在沙发上坐下,才发现十分钟前进来了一条未读消息。
  已经晚上九点了,距离许琛的上一条微信已经过了快两个小时。
  他眉眼舒缓下来,拿过手机解锁,本以为看到的应该是“准备回家了”一类的字眼,可是屏幕上却只有突兀又奇怪的“你下班”三个字。
  “.......”
  受伤的指尖有些微微的发刺,季斐下意识觉得不对劲。他站起身来一边往卧室走,一边拨电话。
  电话不管怎么打,始终都是无人接通。
  奇怪.......
  他眉头紧锁得盯着屏幕看了几秒,某个瞬间忽然像是有所感应似的,心脏猛地一沉,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抓起外套和车钥匙,直接出了门。
  许琛是被接连不断的铃声惊醒的。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眼前是被灯光照得昏黄的天花板,耳边有淅沥的淋浴水声。
  “.......我艹。”
  他循着声音扭头,看清玻璃后朦胧的身形之后,恨不得当即戳瞎自己的眼睛。
  张瑞在里间洗澡。
  他被带到酒店房间里来了。
  许琛的心脏在胸腔里砰砰砰地跳个不停,可是脑袋像塞满了铅一样重。他拼命掐着双手手心,逼迫自己冷静下来,感受身体的情况。
  手脚比之前稍微恢复了点力气,可是仍然恢复不到正常的情况,若是直接和张瑞打起来,怕是讨不到什么好处。
  他支起身子四处张望了片刻,把床头柜上的那个透明烟灰缸拿了过来,放在手边的被子下压住。
  等忙活完这一通,卫生间的门“喀嚓”一声,许琛听见动静,赶忙躺回去,装作一副刚醒来,头痛欲裂的模样。
  “醒了?”
  张瑞围着一条浴巾,精瘦的上半身露出来,走到床边,居高临下地盯着许琛看。
  眼神赤.裸裸的,丝毫不加掩饰其中的欲望。
  许琛确实是有一副极好的皮囊的,宽肩窄腰,俊逸又漂亮,带这么个男人出去,比带些娇滴滴的女人要带劲多了。
  他膝盖压在床沿靠下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语气暧昧地说:“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身上的味道好闻,为什么要拒绝我呢?”
  许琛强忍着心底翻上来的恶心,迎着目光看回去,拖延时间问:“你给我喝了什么东西?”
  “一点点让人没力气的东西而已。” 张瑞伸手捏住许琛的下巴,说:“我之前就说了,你陪得我高兴,我继续往项目里砸钱。”
  “我可以给你剧本,给你安排导演,你跟了我,以后想怎么花钱就怎么花钱,多好啊。”
  “.......”
  许琛安静了几秒,鼻腔里漏出一声低哼:“那个叫杨珊的女生,你之前大概也是这么哄她的吧。”
  “吃醋了?” 张瑞笑了一下,“我不过暂时拿来消遣而已,你要是介意,我明天就让她滚。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特别是你扶我的那一下。”
  “我会对你很好的。”
  许琛看着那张越凑越近的脸,感觉到对方的身体完全要压下来,微不可察地调整了一下身体的位置,然后忽然开口说:“听起来确实不错。”
  这下反而是张瑞愣了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