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4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要专门强调一下自己穿鞋后的身高,小许小许,可可爱爱!】
  【186,好高啊!!又高又帅没跑了。】
  【许哥好A!!!】
  【这个身高身材我都太爱了!!】
  可没想到,他话音刚落,季斐竟然附和地“嗯”了一声,说:“我知道。”
  许琛侧头皱了一下眉:?
  【哈哈哈哈哈懵逼了。】
  【哈哈哈哈黑人问号脸哈哈哈哈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sdy肯定以为xc是在和他说话吧哈哈哈哈,为什么感觉有点呆萌啊!!】
  【sdy这种“朕已阅”的淡定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他们两人说话不多,互动太逗了吧!又苏又逗的,我看干脆叫酥豆CP。】
  【呜呜呜妈妈我磕到真的了,sdy明显是下意识就回话啊。】
  【对对对!而且xc说得每一句话sdy都有回应,sdy上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说我想和你一起玩游戏,太甜了太甜了!!sdy就是个绝世小甜饼!】
  【但sdy声音好攻啊!dbq原谅我没有见过世面,我实在想象不出两个人站在一起谁更A。】
  【继续蹲一个答案,就问帅队友到底和许琛是什么关系!!!】
  【有阴谋的关系。】
  【 1】
  【 2】
  【 1000000000000】
  “我刚是在回答弹幕的问题哈哈。” 许琛硬着头皮,飞快地向季斐解释了一句。
  手机屏幕上倒计时只剩五秒,他对于满屏幕的缩写实在抓瞎,可是一直不互动也不行,最后就索性挑了几句他能从头到尾完整看懂的句子回答。
  不过许琛并不想暴露季斐的相关信息,故而只是含糊其词地说:“哪有什么阴谋.......我们是关系好的邻居。”
  【雾草!居然是邻居Line。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时不时串门借住的那种关系!】
  【邻居CP,更带感了怎么回事?!】
  “对吧?” 他随口想寻个肯定。
  “嗯,没有阴谋。”
  季斐回话,语调中似乎有浅淡的笑意,又似乎好像没有。
  许琛本来是想让季斐肯定他们之间的邻居关系,却没想到对方居然没头没尾地应了前半截话。
  他一时觉得好像哪里有点怪怪的。
  不过还容不得他细想,倒计时结束,游戏就正式开始了。
  他身上背着必须要“吃鸡”的直播任务,顾不上刷疯了的弹幕,问:“跳哪?”
  季斐言简意赅:“跟你。”
  许琛是刚枪挂,但是考虑到季斐,便选跳了军事基地。装备多,遮挡物也多。
  他本来都做好了时不时要给季斐送药包解围的准备,可出乎意料的是,季斐居然玩得很好,更准确的是,玩得非常理智。
  他捡了把98K,也不乱跑,就是缩在高处的角落里,见一个爆一个,见一个爆一个,除此之外就是帮许琛报方位,囤药包囤子弹囤倍镜,被打到快没血了才会淡淡地说一句“救我”。
  完美地扮演着一个辅助的角色。
  两人一个蹲点,一个扫荡,许琛不用担心后背队友问题,手感顺到孔雀开屏玩花样,身法走位枪法都在炫技,甚至还来了一次从天而降打法。
  直播间人气越来越高,等到最后界面上跳出“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字眼时,已经足足有两百万人了。
  比预想得要高得多得多。
  许琛感谢了一通,又和粉丝道过晚安,便也就下了线。他靠坐在椅子上,脑子里闪过刚才游戏里的片段,有些想笑,又憋住,往复了几次,最后还是拿起手机发了一条微信。
  “邻居,你怎么玩得这么好啊?”


第32章
  许琛发这话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 因此就更加注意不到自己在语气上的越界。
  在他看来——
  季斐确实是他邻居。
  季斐确实也玩得很好。
  所以问一句邻居你怎么玩得这么好,再顺便交流交流游戏心得约好改日再聚, 从逻辑上来讲无懈可击, 一点问题都没有。
  刚搬进来家里来的那天, 季斐坐在许琛身边看他玩的时候,分明连游戏规则都不清楚, 加载间隙中, 还会冷不丁提一两个菜鸟级别的问题。
  他为什么会突然玩这个?
  靠。
  该不会......
  我操, 是带妹上分吧?!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 许琛脑子里那匹野马突然就开始撒丫子尥蹶子狂奔, 拦都拦不住地脑补了一系列在游戏中大手拉小手,你侬我侬,然后网恋奔现走上人生巅峰的场景。
  他抿了抿嘴, 从椅子上坐直身体,在莫名的紧张情绪里,重新切进游戏去看季斐的历史战绩。
  第一次战绩只在四天前,凌晨一点。
  “落地成盒”。
  第二次依旧在半夜, 排名居然就直线上升,来到了中游水准, 而后零零散散的几局,基本上就稳定在了“前十”,甚至还有一次拿到了“亚军”。
  季斐玩游戏的时间, 比许琛想得还要短。而且看时间和频率, 完全就是抽着空玩两三局, 还都是单排独自一个人。
  许琛靠回椅背,踩着桌杠晃椅子。
  一个人,嗯,牛逼。
  他不自觉地翘了翘嘴角,顺便还抽空感叹了一下季斐变态的学习能力。
  才几天就能玩成这种水准,要是再给个把两个月集训,那不是干脆去打职业去算了。
  只是,想象到季斐面瘫地坐在电竞椅上打游戏的样子,这画面对他来说太有喜感。
  许琛忍不住闷笑出声,垂着脑袋,弯了眼睛,宽而平的肩膀微微耸动。可笑了一会,嘴角的笑容就突然顿住。
  他抿了抿嘴压住笑意,自嘲地咕哝道:“傻乐个屁啊。” 然后松开脚让椅子落回原位。
  就在这时,季斐的回复来了。
  [X:“还行,没丢脸。”]
  一如既往的季式回复简短风格。
  不过,下一秒,又有一条新消息。
  [X:“你更好。”]
  明明是简单的不得了的三个字,许琛却不由地老脸一红。他端起桌边的水咕噜咕噜喝了两口,这才又低头打字。
  [Xu:“你这才玩多久啊。”]
  [Xu:“今天要是没你,我可吃不了鸡。”]
  [X:“嗯。”]
  [X:“以后想玩游戏可以找我。”]
  玩游戏最开心的就是能找到个水平过得去的队友,季斐这句话正合许琛意。他回了个“好啊”过去,然后就又想到了对方那身简陋得不能再简陋的装备。
  一瞬间,他迷之萌生了一种“老油条要罩萌新”的自觉,想了想,便又点进了游戏。
  放在桌上的手机安静了有一会。
  季斐收回视线,微微活动了一下肩颈,正准备起身去洗澡时,暗着的屏幕突然亮起白光,锁屏栏上的条目连续不断地跳动着往下。
  提示声叮咚叮咚,竟然有些悦耳。
  季斐微怔了一秒,从还在不停更新的通知里划进去,直接被送到了游戏界面。
  消息窗口弹出来。
  页面上显示的全是待领取的衣服和装备。
  满满一个屏幕。
  往下拉都拉不完。
  最后进来的一条通知是微信信息。
  许琛发来:“送你的。”
  .......
  一夜好梦,这回的好梦不再只有旧日光景。季斐醒来后在床头坐了会,这才踩着拖鞋起身洗漱。
  九点,他准时出现在豪华套房的议事书房内。
  “早。” 他朝围坐在桌边的团队上点了点头,在主位上坐下。
  “季总早。”
  几声问好声之后,会议就正式开始。
  电影事业部总监何修华报告说道:“季总,关于《星尘》这本小说,昨晚我和王编讨论了一下,对改编已经有了一定的把握。我们的意见是,差不多可以开始进行评估,准备立项相关工作了。”
  《星尘》就是昨天刚谈下来版权的小说,讲的是关于一个结巴画家一生的故事,其中围绕小画家的种种故事,以及他本人在接踵而来的逆境中所表现出来的挣扎顽强,十分打动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