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37)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被人这么整,也侧面算你牛逼了。”
  许琛勾了勾嘴角,自嘲着安慰了自己一句,然后奉行着“眼不见为净”的原则把微博卸载,手机丢回口袋,拎着早餐袋往医院走。
  —
  另一边,季斐正弯着腰洗漱时,放在外间病房里的手机忽然响起来。
  在满室安静中,听起来有几分急促的意味。
  季斐微微蹙眉。
  于文皓知道他后脑受伤的事情,不经吵闹,这些日子的公司文件都是通过邮件发到他手机上,这么直接地打电话,还是头一回。
  他当即意识到可能有哪里不对,未多做停留,立刻擦净手走出卫生间。
  “喂?” 季斐手指一划按下接听键,越听,脸色越沉,“说清楚。”
  于文皓简单地把事情来由经过汇报了一遍。
  “去把热搜全撤了。”
  “好的。” 于文皓昨天就接到季斐关于密切把控许琛舆论方向的要求,因此今早一得知消息,便立刻着手开始降热度,“这边团队已经在做了。”
  “注销爆料账户前查清楚IP,我要知道是谁在造谣,又是谁在推热搜。”
  季斐语气淡淡,带着不易发觉的狠戾:“还有,那些随意辱骂许琛的评论,一个个查IP,找律师团队直接发律师函。”
  挂完电话,他点进微博热搜,顺着找到了爆料小号的首页——那里似乎已经变成了一个黑粉狂欢的圣地,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恶毒言论和千奇百怪的恶意P图。
  一段分明只要稍稍推敲,就能发现漏洞百出的爆料和音频,却让大量的人颅内高潮。
  季斐轻轻“呵”了一声,只觉得荒唐。
  就在这时,病房门被推开,许琛提着早餐袋进来,阳光从他背后落进屋里,满地金辉。
  他的眉眼看起来轻松张扬。
  “早点来咯。”
  许琛把早餐放在床头,一转头看见季斐还在盯着他看,笑着抬手勾了勾对方的下巴,“这么看我干嘛,发现我特别帅了?”
  “.........”
  季斐抿了抿唇,把他的手握在牵住,低声说:“你等会不要看那些私信,我很快帮你处理好。”
  许琛微怔:“.......你看微博了?”
  “你已经知道了?” 这副显然知道是什么事情的语气让季斐一顿,“那你怎么.....”
  话说到一半,他不想说了,但许琛却明白他的意思。
  “那我怎么不生气?是不是?”
  “因为其实没事啊。”
  许琛伸手碰了碰季斐紧蹙起的眉头,他不想让对方受着伤还替他忙这些事,笑了笑说:“我把微博卸了,他们说什么我都看不见。”
  “再说了,我也确实在谈恋爱啊,所以就更没什么好气的了。” 他用手捏了捏季斐的脸,“你好好休息,把伤养好才是最重要的,这些事我会自己处理好的。”
  “.......”
  季斐一愣,抬眸看向许琛,看见那双神采漂亮,没有一丝阴霾尘埃的桃花眼,半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每当他以为自己当许琛的爱意已经到达顶峰了,可对方却总有办法,让他变得更加爱他,更加戒不掉他。许琛远比他想象得还要内心强大。
  博华有着业内最出色的媒体资源,人脉和专业团队,季斐更愿意砸钱,不到一个小时,热搜被撤,全网关于这一则爆料的消息全被公关。
  裴清本来躺在家中,左手一杯香槟,右手握着手机实时关注着舆论走向,眼看着许琛被踩得一无是处,心中正觉爽快时,忽然间,热搜没了,注册的爆料账号也没了。
  他一个激灵坐起身来,调出通讯录,找到最近通话的第一位拨过去。
  这是一家他长期合作的营销公司,手下有成千上万个活跃微博账号,专门负责帮他刷好评,当然了,还有帮其他明星刷恶评。
  第一个电话打过去的时候对方忙线。
  听着耳边缓慢呆滞的“嘟嘟“声,裴清心中升腾起一种不好的预感。他把香槟往茶几上一放,站起身来在客厅里来回走动,契而不舍地继续拨号。
  不知道过了多久,电话终于被接通。
  “怎么回事?”他张口就问。
  可没想到对方的声音比他还慌:“裴哥,完了完了,这回踢到铁板了,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们,许琛的背景这么强啊……”
  裴清愕然:“你什么意思。”
  营销公司的小弟声音低下来,似乎是走到了一个更安静的地方,说:“我们昨晚半夜才接单,这才多久啊,帖子全被删了,号也炸光了,还有律师直接找上门,说是要起诉我们......”
  “这太吓人了……这工作我们没办法继续做了,裴哥你另请高明吧。”
  裴清还没来得及说话,电话就被挂断了。
  同样懵逼的还有躺在病床上的张瑞。
  不过他倒不是因为热搜的事情,而是因为十分钟前,他接到他爸张嘉的一通电话,语气兴奋地问他什么时候结交了季家的少爷。
  “季家的少爷?季斐?” 张瑞比他家老爷子还不明白,他什么时候见过这人了,“我不认识啊。”
  “还装!人家都说要来看你了!”
  张嘉笑着说:“你认识这种朋友,爸不会凶你,夸你还来不及呢!”
  “好好招待听到没有!要是和他关系好了,你小子真是能走八辈子大运了!”
  张瑞能在外面这么横,其实就是靠他爸的身份和关系,因此格外听张嘉的话。挂了电话,他让护工收拾了一些水果礼品过来放在床头,然后就在脑海中琢磨,琢磨到脑袋痛了,也没琢磨出来。
  就在这时,助理走进来通知,“张少,楼下有一位季先生说想见您。”
  “可以可以可以,就让他上来,别怠慢了。” 张瑞丢了这句话给助理,吩咐护工按下病床边的自动升降按钮,让他可以靠坐起来。
  没过多久,走廊外便传来了脚步声,一位黑衣保镖率先拧开了病房门,随后便有数名相同打扮的男人一涌而入,分列两侧。他们身形高大,身穿黑色西装,神情漠然。
  张瑞一怔:“你们......”
  话还没说完,下一秒,他的瞳孔便骤然紧缩。
  最后走进来的年轻男人高挑矜贵,面目英挺,高耸的鼻梁和流畅的下颌勾勒出的线条利落冷清,却叫张瑞胆战心惊。
  “张瑞,还记得我吗?”


第106章
  “你你你.......” 张瑞一阵哆嗦, 脸色都变白了, “你怎么进来的?!”
  “人呢!!保安!!助理!!都给我死哪去了?!” 他扯着嗓子喊。
  “张少, 怎么了?”
  原本呆在楼层大厅里的助理听见朦朦胧胧的声响,急忙小跑过来, 可才刚到门口, 就被季斐的贴身保镖拦住了。
  站在季斐半步之后的于文皓转身, 礼貌地又疏离地朝助理笑着道:“不好意思, 季少有事要和张瑞先生谈,只能麻烦你站在外面等了。”
  无论是他,还是那十几位保镖,所有人的态度都是一致的明了:季斐和张瑞说话的时候,没人可以打扰, 也没人可以出手相助。
  分明宽敞的VIP病房中, 在这一瞬间,空气突然变得逼仄起来, 压得人几乎无法呼吸。
  “不是你让我上来的么?” 季斐在病床前的靠椅上坐下, 微微偏了偏头, 目光对上张瑞的眼睛, “如果需要, 我可以出示身份证。”
  “你, 你是季斐......” 张瑞卡带数十秒的大脑终于恢复了运转,抖着嘴唇, 认清了眼前这人的身份——季氏的少爷, 顾曼卿和季松远的独子, 博华集团的唯一正统接班人。
  张嘉每天催促着他去结交的人,甚至十分钟之前,还在让他务必要好好招待的人。
  “幸会。” 季斐这样说着,可眼底却没什么情绪:“和张先生的初次见面,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你现在躺在这,而我.....” 他顿了顿,抬手指着自己的后脑,“中度脑震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