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37)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她的后面还跟着一连串的人,推着衣架车,抱着资料,看起来都是今天杂志拍摄的团队。
  王文抢着去握手:“你好你好。”
  Coco笑着点点头,视线落到落后半拍的许琛身上,饶有兴趣地打量了一番,指甲上的碎钻亮眼:“你就是许琛?”
  许琛点了点头:“嗯。”
  “你比我想象的还要高。” Coco简单点评了句,侧身朝后道:“安安,三套策划案全部拿来。”
  造型助理安安愣了一下,更准确点来说,在场除了王文和许琛两个人之外都怔忪了几秒。不过安安非常有专业素养,转瞬即恢复过来,说了句“稍等”便出了门。
  几分钟之后,许琛翻开递上来的三份策划案。
  三种不同的风格——秋日花卉主题暖调,黑白极简冷调以及红黄撞色张扬主题。
  “因为怕你们不清楚,所以我还是简单介绍一下。” Coco行事非常利落,连语速也很快:“我们杂志社主打时装和消费品类介绍,每月刊都会根据最新的时尚风潮,做三个不同的主题策划,确定人选之后再做细节上的调整。”
  “原本看到你递上来的资料,以及昨天的微博热搜,我们敲定的是第一种。但现在,我觉得第二种更适合你,越简单越好。”
  “你很帅,但不是小男生的漂亮。” Coco顿了顿,语气就像在说什么稀松平常的事情:“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就是,野帅野帅的,非常有性张力。”


第27章
  Coco这话说得直白,却全然是专业的严谨。时装杂志和其他的刊物杂志有些不同, 如何撑起衣服, 穿出衣服的质感,才是最关键的。
  她转身双手撑在化妆台上, 和自己的团队寻求意见:“你们觉得呢?”
  大家都在一个圈子里吃饭, 从这周的持续热搜,到接拍杂志资源, 这种流水线规划走红的路线对《时尚画报》的员工来说并不陌生,定起妆容策划方案来, 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得心应手了。
  多数情况下,出面拍摄的小明星都会有一张很好看的脸,可太漂亮的脸往往没有故事性, 说得直白点就是, 美则美矣,毫无灵魂。
  因此, 在贴近秋日节点的十月月刊里, 选择温暖的橘调路线, 配以繁花装饰, 用相对复杂的衣物饰品来分散观众注意力, 是非常稳妥的安全牌。
  他们一开始就是打算这样做的。
  造型妆发小队互相对视了一眼,随后把视线投向了站在屋子中央, 还有点没明白状况的主人公。
  很高很瘦, 五官亦是漂亮, 却并不是精致的脆弱感, 而是生机,每一寸骨肉下都仿佛崩着劲,就算是不做任何表情,已经有了故事性。
  他身上的个人特质已经够突出,过多的装饰反而拖后腿。越是简单,越是锋芒毕露,越是简单,越是张力十足。
  “我同意Coco姐的说法。”现场的安静被打破,“简洁明了的高级风格更适合他。”
  “没错没错。他的五官如果用彩妆反而俗了,我觉得打底走素面妆就行。配饰方面,银质戒指和手表也可以加进来做。”
  “既然大家都达成共识了。” Coco拍拍手,“那我们就按第二套方案,Kevin,妆面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 负责妆面的化妆师Kevin朝Coco抛了个媚眼,把许琛按在了化妆镜前。
  “你真人还比照片好看。” Kevin摊开化妆包,凑近盯着许琛的脸看了几秒,“靠”了一句问:“你居然是素颜啊?”
  “什么。”
  许琛愣了一下,回答:“是啊。”
  难道是脸上有脏东西?!
  艹。丢人丢到马里亚纳海沟去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脸,有点尴尬的不好意思:“呃....出门有点急,不然我去洗个脸你再给我画?”
  说完便想从椅子上站起来。
  “......回来。” Kevin听了这话简直哭笑不得,又把许琛按了回去:“我是夸你皮肤好,一点毛孔都看不见。”
  “平常一般去哪里做的光子美容,用得哪款面膜,也推荐给我一下。”
  老实人许琛说:“我不做美容。”
  人比人果然气死人。
  Kevin一噎,把手里的粉底盒放了下去:“行,我还是不给你上粉底了,你本身够白,再刷一层跟涂墙似的。”
  “眉毛这里我稍微给你修一下,补补色。”
  对着面前这张脸,资深化妆师Kevin觉得自己一身功夫都使用不出来。
  眉骨和山根过渡自然,不用阴影也自成风流,鼻梁够挺,鼻头也够小,就连颧骨和下巴的弧度都长得恰到好处。
  于是他只能修眉毛。
  修完之后又强调了一下眼头的部分,一个极简到极致的妆面就完成了。
  Coco很满意这种保留皮肤本身纹理质感的效果,在拍摄杂志时,如若妆容太过夺人眼球,本就是本末倒置。
  她合上手中的策划案:“走吧,先拍那套刺绣西装。”
  —
  等到一切准备就绪,拍摄团队把许琛带去了楼上的工作区,将近两百多平方米多地方被隔成若干个风格迥异的摄影棚,场面着实有些壮观。
  “哇,个子高的人真是赞爆了。” Kevin边走边感叹,“这衣服完全被撑起来了。”
  许琛身上穿着一套领绣银纹的西装,里面是黑色的中领内搭。他窄腰长腿,比例很好,是个天生的衣服架子。
  更绝的是细节上的呼应,右手食指和中指上戴着两枚戒指,左耳上夹着耳钉,都是银色的。
  光是往那一站,已经是一幅绝美画面了。
  “是吗?” 许琛伸手摸了摸耳垂。
  他高中的时候带过单边耳钉,只不过如今耳洞早就合了,左耳被耳钉夹夹得有些发热。
  “必须的!来来来我给你拍张照片。” Kevin说着,拿着手机上半身往后仰,拍完后把手机举到他面前:“你自己看。”
  “你这硬件,当模特都绰绰有余了。”
  许琛垂眼扫了一眼照片,却觉得Kevin的话有点夸张了。
  他见过把西装穿得更好看的人。
  一行人到了指定的摄影棚后,Coco让许琛和王文先在外边等一下,她要再和布景团队、灯光师和摄影师调整一下细节。
  工作通道处人非常多,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和助理,许琛没有硬挤着往前走,而是站在了一侧人较少的地方,抬眼打量着里面的情况。
  极简的概念主题,连布景都干净简单的过分,整个影棚里只有一张黑色高脚凳和散落在脚边的几个白色雕塑。
  王文站在他身边玩手机。
  之前被扫了兴致,他就没拿着手机拍许琛了,说是等会杂志社这边的摄影师也会剪花絮,到时候直接用这个宣传就行。
  许琛觉得有点无聊。
  就在这时,衣服口袋里突然震了一下。
  许琛摸出手机,发现季斐居然给他发了一条信息,问他今天的拍摄怎么样。
  [Xu:“还没开始。” ] 许琛回复过去。
  [X:“等很久了么?”]
  最近天气转凉了些,外头淅淅沥沥的飘着小雨,里面又人头攒动,许琛被一整套紧身贴合的西装包着,又不敢随意乱动,怕破坏造型。
  [Xu:“也没有,刚等十分钟。就是挺热,我穿好多,整层又全是人。”]
  以证明自己并没有夸张,他随手拍了一张现场图给季斐发了过去。
  可这次对方却并没有立马回复。
  许琛敛着眼等啊等,等啊等,就在手机快要暗下去的时候,一条新信息才又弹出来了。
  [X:“带耳钉了?”]
  许琛心下一紧:?
  他第一反应就是回头去找人,可是伸长脖子看了半天,也没发现季斐的身影。
  奇怪。
  [Xu:“你怎么知道的?”]
  [X:“照片里有。”]
  看见这话,许琛有点懵地把刚才发给季斐的照片放大,这才发现他面前摆了个水晶装饰品,刚才拍大厅的时候,刚好把自己映在上面的半边身体也拍进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