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22)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其中又以许琛最为明显。他不过百万粉丝,上涨空间大,因此几乎是呈几何式喷发,播出不过才一个礼拜,直接往上加了近一百万。
  这原本就是冠影最愿意看见的场面,旗下几百个营销号见势头渐起,开始出动。
  按照策划,他们将许琛表演片段的高光场面制成截图,九宫格加彩虹屁,转发引流。同时,原著作者下场亲自认证许琛就是最适合李渊璟的人选。而《王权》官微则持续不断地通过话题、花絮、独家揭秘等方式来吸引观众,引发粉丝对主演、剧情、甚至是演员本人的关注分析和讨论。
  每一步都走得极有规划性,一场几乎是无孔不入的营销宣传,微博朋友圈里真真假假的“安利自来水”,为得就是让《王权》这部剧在寒假的大好时机出圈登顶,为得就是让有这么一张脸的许琛冲成顶流。
  【许琛太他妈宝藏了吧,天呐,前期鲜衣怒马翩翩少年郎,后期黑化变态丧心病狂,我看完原著回来,实在太带感了!!!!】
  【果然反派的颜值决定了我的三观,这个皇位本来就是李渊璟的,他是太.祖的血脉,正统的继承人,拿回自己的东西有什么错。反倒是李渊启一路开金手指好不好,他的太子位是他爸夺权篡位拿来的,而且不管文韬武略,他本来就比不过年纪更小的李渊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会尖叫了,哥哥好帅!】
  【偷偷讲一句,许琛演得要比裴清好,男二出彩。】
  【黑化强三分这句话果然没错,大家快去b站看混剪!链接在这[/链接]】
  【李渊璟穿官服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许琛的脸和身材实在太英气太适合了。】
  【虽然演得还不错,但是能不能不要每天刷屏了,真的很烦。特!别!烦!】
  【得知身世那几集演技太绝了,路人,眼神戏的部分是真的演得好。】
  【冠影从哪挖出许琛来的,先不说别的,但是这张脸是真的牛逼。】
  【吹爆质感,冠影靠这部剧可以吊打欢瑞和博华了吧,什么时候登顶![/抠鼻]。没错我就是公司粉,冠影给我冲,把博华拉下马!!】
  【你们夸许琛就夸许琛,能不能不要嘲裴清,我服了,现在不拉踩就不能出名了是吧。什么玩意啊这是。】
  【李渊璟后期根本没三观,惹了他的人就死,这样你们也喜欢?没脑子的粉丝喜欢没脑子的人。】
  【你才有毛病吧,看剧要带什么三观,道德标兵又出来巡逻了?[/再见][/拳头]】
  【演技确实有,但冠影捧人的意图是不是太明显了,所以裴清成不了流量就活该要成别人的垫脚石咯?】
  【怎么突然撕起来了,你们难道不觉得李渊璟x李渊启很好嗑吗,剧情人设张力太强了。我都有点按耐不住要嗑真人了,有志同道合的姐妹么?】
  【我我我我我!!琛清CP就是坠吊的!!前期小奶狗后期小疯狗强制爱!!我脑子里已经有一百篇文了。】
  【停止营销停止营销停止营销!!!!】
  【冠影又开始了,这次又买了多少水军。上次沈一鑫大型翻车现场也没过去多久吧,一点教训都没学到。】
  【没有盲吹也没有捧杀,我是真的有点服许琛的几场戏。扮相好眼神绝。[/大拇指]】
  【现在哪部剧不营销?有些糊剧营销了也起不来,《王权》值得最好的!】
  【说给男二加戏的人快闭嘴吧。原著里就是这样写的,其实这部剧说是双男主也可以,李渊璟就是李渊启的一面镜子。许琛演技太好高光场面太多抢了你们哥哥的风头也是他的错咯?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这么多年爆不了吧。淦!】
  【别骂了别骂了,太脏了眼睛好痛,粉丝撕逼吵架能不能换个地方,我就想安安静静看剧。】
  【居然还有人要拉踩《我们的十年》?真是剧火了什么妖魔鬼怪都有,你们摸着良心问,这两部剧是一个路线配置吗?】
  【许琛肯定整容了!!丑八怪恶心!!】
  【无脑黑快滚!!】
  【营销咖迟早变糊逼!】
  .......
  毫无疑问冠影的宣传方式是成功的,网络似乎是最容易放大情绪的地方——有些人会因为造型颜值移情到演员真人,忽然间就奉若神明爱得死去活来,而有些人则因为要维护自己支持的明星,忽然就对另外一位咬牙切齿恨之入骨。
  《王权》确实成了寒假最热的一部剧,播放量一路飙高,讨论度节节攀升。
  从李渊璟的黑化,李源启的反击,朝堂无休止的明争暗斗,甚至到戏外的演员本人,都引起了无限的争端议论。
  剧粉争执,粉黑互撕,嗑剧情CP, 嗑真人CP,甚至还有大篇大篇的剧情分析。剧情才过半,不论是原著,裴清,姜雯还有作为新人冒头的许琛,几乎到了天天都要在热搜上走一遭的地步,成为了各类八卦的热点头条。
  如果说之前的杂志、直播、和片花给许琛带来的是浪潮般的关注,那么到了现在,在冠影秉持着“要流量要数据”的刻意推动之下,大众的目光简直是如海啸似得朝他涌来。
  可任何事物都会有两面性。
  巨大的曝光给许琛带来了史无前例的粉丝人气,但也带来了他此前从未想象到的辱骂攻击。
  似乎有无数双眼睛在看着他,无数的嘴巴在评价他。这些关注议论好像没有一点灰色地带,非黑即白,喜欢他的人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厌恶他的人则认为他甚至比不上臭水沟里的泥巴。
  粉丝媒体公众号疯狂地挖掘着一切关于许琛的消息,可是他的背景实在太干净了——前年入圈跑龙套演话剧,去年签约冠影在炮灰角色里打转,再到今年第一部 男二戏播出,越挖掘越发现他其实不是凭空出世,不是一蹴而就,每一步都有迹可循。
  于是又开始转战扒他的生活。
  扒出他高中三年是二中永远的年纪第一,扒出他是华大土木工程的高材生,他的毕业照,甚至是为数不多的几张生活照在网络上疯狂流传。
  许琛其实觉得有点儿不自在,但好在如果关了手机不去看,世界倒还能算清净。
  他站在冰箱前,盯着琳琅满目的食材想了想,又探出头去问:“午饭想吃什么?”
  “哎对了,上次我从家里带回了饺子皮还有绞好的碎牛肉,你想不想吃饺子?”
  季斐从铺满餐桌的文件里抬起头来,极细的镜框衬得人冷淡又锋利,可是下一秒眉目便舒缓下来,还着点笑意,问:“你会包么?”
  “.......”
  许琛被问住了。
  很显然他不会。
  “不会包学就好了,等着。” 许琛不仅是个行动派,更是个非常具有冒险精神的行动派,丢下这句话就挽着袖子进了厨房。
  不过不出意外的,他很快就听见了外头传来了收拾文件的声音,还有走进厨房的脚步声。
  许琛的脖子被轻轻亲了一下,季斐的声音响起:“一起做吧。”
  两个人在包饺子这方面都是实打实的新手,开了一个教学视频在前头摆着临时学。白萝卜切成条再碎成丁,和牛肉姜葱混在一起,淋上调料,饺子馅便有了。
  许琛信心满满地拿了第一片面皮。
  五分钟后,他发现他还是自己太低估了自己的手残水平。
  明明也是一张面皮,一勺馅,季斐学得有模有样,可他十根手指就跟打结了似的,根本折不出那些褶子花来。
  “.....靠。” 许琛拎着一个四不像成品,托在掌心给季斐展示,“丑得真有水平。”
  季斐低笑了一声:“嗯。”
  “反正最后都是要进肚子的。” 许琛耸了耸肩,把饺子一号放进盘子里,说:“长太好看也没用。”
  到了最后简直各种五花八门的形状都出来了,甚至还有简单粗暴的一个圆形不明物体,总而言之,反正就是没个正经饺子形。
  许琛玩得不亦乐乎,季斐就在一旁看他玩,到后来看到某人面对一锅萝卜牛肉汤的崩溃神清时,彻底忍不住,右手握拳抵在嘴,笑得眼睛都弯了。
  “嘲笑,这是嘲笑对吧?” 许琛看着季斐弯成月牙的眼睛,心里分明只剩下高兴,却还要装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