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58)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很显然季斐是个不太会用搜索引擎的人,许琛都有点记不得自己到底往后翻了多少页,终于在最后一页的界面上,看见了他想要的那个图标。
  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十几分钟,许琛记好几个关键点退出搜索页面,正好瞄见界面还有个微博图标,想也没想地就点了进去,想去登自己的微博再去收集点有用信息。
  可没想到,开屏广告消失之后,微博竟然显示的是已登陆状态。
  ID:“今天能摘到星星吗?”


第122章
  许琛一愣,反应这个ID是季斐的微博账号。
  而更让他惊讶怔忪的是, 主页上显示这个账号居然已经发表了3062条微博, 而并非他之前所看到的一片空白。
  三千多条微博,季斐的仅自己可见。
  会记录些什么。
  心跳莫名地有些加快,许琛犹豫片刻, 食指在屏幕上轻触, 点进了博文页面。
  跳入眼帘的第一条内容, 是去年圣诞节发布的一句有点没头没尾的话——
  “不仅摘到了, 还吃到了。”
  而配的图居然还是一张他们的合照。
  不过更准确点来说, 是一张许琛被搂在怀里睡觉的照片, 而季斐只出镜了半条手臂。估计是因为拍摄时的光线不太好,照片的画质模糊,可是他依偎信赖的情态却依旧被完完整整地记录了下来, 甚至露出的肩膀和脖颈上还全部是细密的吻痕。
  “........” 许琛耳根脸颊一阵发烫,明白过来为什么季斐会写这么一句话了。
  “真是......这个也要拍。”
  他有点别扭地吐槽了一句,手机继续往下滑。
  第二条只有一个开心的表情符号。
  内容简洁得很有季斐的风格,但是表情却活波得很不是他的风格。
  许琛的视线落在发布日期上,是他们重新在一起的第一天。
  前两条看起来都很正常,这里似乎是个季斐简单用来记录心情的地方,可等再往下看,许琛脸上的表情不由得有些凝固了。
  第三条是“X。3060。”
  第四条是“X。3059。”
  ......
  他一口气往下滑了很久, 时间往前翻过一年又一年, 而每天都有这么一个“X 数字”搭配的博文, 更新时间固定在11点59分。
  最早的第一条更新是快九年前的那个冬夜。
  许琛空着的左手下意识地掐住了自己的指节。
  在大脑片刻的空白后, 他反应过来了这些数字的意思。
  是天数。
  是他们到底分离了多少天。
  也反应过来了这个ID名字背后的含义。
  明明是简单重复到有些无聊的内容,可是那天晚上,许琛从第一条开始,每一条每一条地看过去读过去,感受着文字中几乎可以触摸到的深情,恍惚中有一种陪季斐度过了那些记录岁月的错觉。
  手机界面上显示的内容又重新回到了最开始的那张配图,许琛抿了抿嘴角,把ipad放回床头柜,靠在床头发了会呆。
  酒店白色的纱帘被微微吹动,夜空星河闪耀,在无边无际的天幕中缀成漂亮的银带,蝉鸣阵阵,盛夏快要来了。
  季斐一把手头的事情处理完,就坐了时间最近的那班的飞机赶回华城。
  中午时分飞机落地,一辆黑色的宾利在高速路上行驶,坐在前座上的于文皓汇报完飞行期间上报的工作事宜,远远看见标识路牌,请示道:“老板,我们快下高速了,是送您回家还是公司?”
  季斐微微扯了扯领口:“回公司。”
  “好的。”
  进入博华大楼的时候是刚过一点,季斐在办公室里休整了不到半个小时,又立即进了会议室,处理因这些天出差在外而搁置的部分工作。
  他戴着眼镜拿着汇报文件坐在上首,听事业部和制作部等几个部门讨论在跟进项目的进展情况,一边翻看一边给出自己的意见。
  整个下午,打进内线的电话和进出总经理办公室的高管几乎没停过。总助办里的特助们面上一本正经有条不紊地处理事情,心里却又一次不约而同地在感叹自家老板精力旺盛的程度。
  刚刚从外城结束高强度的工作回来,不见疲态也就算了,竟然还能这样连轴转地开会议事......果然是真正爱工作的工作狂。
  季斐当然不是凭着对工作的热爱在坚持。
  又快要半个月没见面了,他只是打算赶快把手头上以及之后几天的工作做完,然后赶去《星尘》片场,顺便稍微休息几天。
  更何况.......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的许琛显得格外躁动,突然变得有点黏人起来。
  从前几天都在微信里一直说想你想你,话里明里暗里地都在打听行程安排,今天甚至还一反常态地要求他一下飞机就给他发信息,隔几个小时就要问他在干嘛。
  季斐看完手中这最后两份投资预算报告,抬头一看,时间刚过十点,而放在一旁的手机屏幕果然按照之前说好的一样,掐着点就亮起来了,而且还在不停地往上刷着信息。
  [Xu:“[/敲门]”]
  [Xu:“[/冒泡]”]
  [Xu:“[/试探]”]
  ......
  [X:“我在。”]
  [Xu:“十点了十点了。”]
  [Xu:“忙完没忙完没?”]
  [X:“嗯,刚结束。”]
  [Xu:“!!!”]
  看到这三个感叹号,他再一次感受到了许琛那种很少见的莫名亢奋情绪。
  甚至还没等到回答,聊天框里又蹦出了信息。
  [Xu:“终于。”]
  [Xu:“那要过来了吗?”]
  [Xu:“是现在就过来对吗?”]
  [Xu:“[/期待][/搓搓手]”]
  季斐抿了抿嘴,低头打字。
  [X:“想我了么?”]
  [Xu:“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Xu:“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Xu:“我想死你了。“]
  [Xu:“你快点过来。”]
  [Xu:“过来之后直接来酒店啊。”]
  [Xu:“等你。”]
  [Xu:“快点快点。”]
  [Xu:“现在就出发。”]
  “.......”
  季斐面色冷静,心里非常不冷静地肯定了“小别胜新婚”以及“距离产生美”这两句俗语的极端正确性,随后合上文件出了办公室。
  晚上十点十五,他刚坐入停在公司楼下的奔驰车,许琛又发来了视频邀请。
  季斐边单手拉过安全带边接起来:“嗯?”
  许琛应该是下了戏在走路,光线有些晦暗,第一眼的镜头正对着下颌角。
  不过尽管是这种死亡角度,喉结,下巴再到鼻尖的线条依旧流畅漂亮得不可思议。
  他戴着耳机,听见季斐的声音才把手机拿起来,见他坐在车里,微挑了挑眉梢,像是放下心来:“我是来查岗的,看看你的进度。”
  “刚上车。”季斐眉眼也不自觉地舒缓下来,低声说:“再有一个多小时就能到了。”
  就在这时,远处好像传来了有人说话的声音,许琛抬头看了一眼,紧接着镜头晃动幅度变大,他脚下步子变快了些。
  “怎么了?” 季斐问。
  “......没事没事。” 许琛摇了摇头,看着镜头说:“是我要过马路了。”
  “好了,你开车吧,我不吵你了。”
  “也不用太着急,小心最重要。”
  他补了一句,又把手机拉近亲了口镜头,这才真正切了视频通话。
  季斐弯了弯唇角,把手机放到一旁的中控台上,抬手启动了引擎。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想影响季斐开车,去片场的这一个多小时,许琛一条信息都没有再发来,手机屏幕一直安安静静地暗着。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季斐替到达酒店停好车,甚至于电话拨过去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
  季斐抿了抿唇,内心不可避免地升起点小小的失落。已经十一点多,应该是已经睡着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