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9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不夸张,听话。”
  水流声似乎变大了,混乱暧昧的响动声中,间或能听见两道频率不同的喘息,黏腻低沉。
  不久之后,玻璃上那只骨感修长的手忽然抖着蜷缩起来,腕间的手即刻察觉着覆盖上来,在水流的冲刷下和它十指相扣,却也把它死死地压住。
  不得动弹,无法逃脱。
  .......
  一个小时后,许琛脑袋上搭着浴巾,靠在流理台边等柜子上等投喂,脸色泛红,浑身的水汽还没来得及散去,嘴巴也有点肿。
  另一位身上水汽未散的正在做饭。
  锅里糖醋排骨的香气隐约飘出,许琛闻得食指大动,说:“好饿,我觉得我等会能吃三碗饭。”
  季斐微挑着眉看他一眼。
  “哎,你这是什么表情。” 许琛看着让自己腿根发烫,饿到八点还不能吃饭的罪魁祸首表示不服气,“还不是你一直要.......”
  后面的话没说出口就被他吞了回去,用浴巾抱住头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副领导巡查完毕地样子走出厨房,“我去逗猫了,你好好做饭。”
  最后果然消灭了将近两碗大白米饭,许琛才觉得总算完全找回了手脚的力气,不像刚才一样好像轻飘飘地踩在枕头上。
  收拾好餐桌,许琛从书包里翻出剧本,扯了个抱枕过来在沙发上坐下。
  季斐在茶几上放下平板和资料,又转身从厨房里端了两杯水,然后也坐了过来,心满意足地从后面圈住他的腰,紧紧挨住,问:“还在看剧本么?”
  “嗯。” 许琛翻过一页,“最后一场了。”
  季斐戴好眼镜,脑袋微靠在许琛肩膀上,也拿出平板调出了财经新闻。
  许琛忍不住有点想笑,他觉得两个人大概真的是还在过热期,分明是在忙工作也要粘在一起,简直像是没长大的小朋友在谈恋爱一样。
  不过这种感觉真的挺安心的,温度透着薄薄的衣物彼此传递,他忍不住往后更缩进季斐怀里。
  然后确实也被人更紧的搂住。
  不过一通电话打破了良久的和谐。
  许琛从剧本场景中回过神来,伸手把手机捞过来一看,居然是王文。
  许琛:“........”
  季斐也停了手中的事情,歪头枕在他身上,轻着声音问:“谁啊?”
  “我经纪人。”
  许琛抬头揉了揉他头发,这才接通:“王哥?”
  王文“欸”了一声回应,明明这么久电话没联系过,语气却十分热络,“小许啊,你在哪呢?哥最近忙着跟这边的戏,实在太忙了。”
  “没事没事。” 许琛客气也客套,“剧组放了两天假,我现在在家。”
  “挺好挺好。” 王文笑着应了两声,又说:“我看了片花,效果很棒,网上的反响也很好啊。”
  “然后我这边接到个综艺的邀请,正好是你杀青完我也有空的时候,等会我把细节什么的发你邮箱哈。”
  许琛点点头说:“好。”
  “对了,记得要发微博营业,我刚看了眼,你这么些天都没能完成任务啊。现在赶快补一条。”
  挂了电话,许琛打开微博,刚一上线,就发现自己粉丝数竟然又往上涨了不少,还有数不清的未读私信。
  他头一次见这种架势,顺手就直接点进去了。
  第一条:才发现这个宝藏男人,许琛必须红!
  第二条:哥哥真的好A!我太可以了!
  第三条:老公我来了!啊啊啊!
  第四条:大帅哥你好性感啊。
  “........”
  季斐凉凉的声音响起:“太夸张了。”
  许琛呛了一下,忙说:“应该只是少数,偶尔一两条的那种.......”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他手指往下飞快地滑着,试图找出几条正常画风的,结果一连翻了好几分钟,愣是没找到。
  季斐的脸色彻底不好了,伸手把手机拿过来摁黑丢得远远的:“别看了。”
  许琛看他的表情特别想笑,故意逗人玩:“怎么了?”
  季斐看他一眼:“你太招人喜欢了。”
  许琛脸上发热,忽然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她们其实就是开玩笑的。”
  “那也不许看,全部加入黑名单。”


第72章
  “有人么?”
  十五岁的季斐站在一团迷雾之中。
  四处白茫茫的一片, 望不到前方与尽头。他站在原地静默几秒, 选了一个方向往前走去。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 四周只有自己的脚步声, 无边的安静占领了整片空间。但季斐依旧面无表情地淡然往前走, 他太习惯这类空旷安静了,习惯到这似乎已经成了他自己的一部分。
  事业繁忙的父母,偌大的别墅, 需要严格遵循的学习安排, 不敢上前打扰说话的佣人, 他的生活向来如此,一潭死水般的毫无起伏。
  可就在这时, 看不见的远方忽然传来一道清亮好听的少年声, 像含着风一样:“球传给我,这!”
  紧接着篮球击地的声音, 空心落网的声音, 热烈的尖叫声, 开怀的庆祝声,一个张扬矫健的高挑身影模模糊糊地出现在眼前。
  穿着一身黑色的篮球运动服,把篮球扣在腰间, 手腕上着同色护带, 被汗浸湿的额发被捋到脑后。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双腿修长, 独属少年时期的身体清瘦利落, 漂亮得近乎不可思议。
  季斐几乎是下意识地向前迈了几步。
  可是这个人也在往前走, 两人之间始终保持着一段不远不近的距离。
  白雾起伏弥漫,少年的身影隐隐约约,忽而又变成了身穿着蓝白校服的样子。他手臂勾着另一位身材相近的同龄人,被一群人围在中间,微仰着后脑勺同人说笑,笑声自由肆意。
  再后来,是穿着白衬衫戴着耳机穿行在校园里的懒倦模样,是单肩背着书包,双手插在裤兜里的不羁模样......
  各种各样尽不相同,但唯一的一点是,当少年的身影被遮挡住的时候,连带着周边的那些声音也一并消失了。
  不知道这样跟着走了多久,少年忽然停下了脚步,侧身朝季斐看过来。
  他微挑着眉毛,眼底带着探究的笑意:“那你叫什么名字?”
  “......”
  就这么一瞬间,季斐的心不受控制了。
  他等了这么久,悄悄看了他这么久,终于有机会能和这个人说上话了。
  季斐抿了抿嘴,张口想说话,却在下一刻惊恐地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了。
  他不能告诉对方自己叫什么名字。
  “不告诉我么?” 片刻的沉默后,少年耸了耸肩,无所谓道:“那我走啦,再见。”
  说着便转身离开了。
  季斐想喊“等等”,却依旧什么都说不出口。
  一种铺天盖地的恐惧叫嚣着吞噬了他。
  他略微急躁的,想往前跑,想追上去。
  可那个人也走得很快,走得太快了,以至于季斐怎么都跟不上。他开始小跑,再到飞快地跑,但是距离却是越来越远,甚至再也看不见了。
  季斐睁开了眼睛。
  是个噩梦。
  早晨六点,房间内光线昏暗,放在床头的手机闹钟准时响了。
  可是才刚刚轻轻震动了一下,一只手就从被子里摸索着伸了过来,从肩膀到小臂,拉扯出极其性感流畅的肌肉线条。
  季斐关掉闹钟,将手机反扣回床头柜上,望着纯白的天花板眨了眨眼。细汗晕湿了额发发根,一时之间还有种残留在梦境之中的恍惚感。
  “要去跑步了?” 就在这时,一条手臂搭上他的腰,含糊的说话声在耳边响起。
  心忽然重重落下,安定包裹上来。
  季斐向来有晨跑的习惯,可是这一刻肌肤贴着肌肤的温热触感实在有些太好了,独属于许琛身上的清爽香气和眼下紧密拥抱着的姿势都在明明白白地昭示着他的所有权。
  “嗯。” 他忍不住将怀中人搂得更紧,凑过去吻住他的额头,哑声说,“吵醒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