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3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然后调整了一下心态说:“能, 听见了。”
  “嗯。”
  季斐在沙发上坐下来, 手臂也自然地顺着动势往下垂了垂, 正好将他大半个胸膛全部拍了进去。
  平时见惯了对方衣装严整的禁欲模样, 但此时的季斐,白色的毛巾搭在脖子上, 宽阔的臂膀配着流畅的肌群, 发梢处还有细小的水珠, 那种感觉很不一样。
  许琛:“.......”
  裸上半身的男人他看了不知道多少个了, 打篮球的时候,去游泳馆的时候,甚至那些明星们突显身材的杂志画报,身材好的多了去了,许琛从来没什么感觉,觉得看他们还不如看自己。
  可唯独今天,他突然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的吃不消。嗯,一点而已。
  许琛抿了抿嘴,话说得飞快转移掉自己的注意力:“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我买了个沙发床.......”
  “沙发床?” 季斐眉梢微动。
  “就是可折叠的那种,打开来很大。”许琛左手稍微比划了一下,“便宜的很,四五天就能到,但是家里的没地方放两个,你到时候可以让物业帮忙,把旧的.......”
  这一开口就刹不住车。
  许琛总觉得季斐理当是没什么生活经验的人,毕竟家里都漏水成那副德行了。他微蹙着眉头,又把“杂货间钥匙放在哪”、“怎么找物业最快”等琐碎问题事无巨细地交代了一遍。
  季斐一边听着,忍不住弯了弯唇,笑起来的时候又变得孩子气,“嗯”了一声说:“是.......专门给我买的么?”
  许琛默了一瞬,别开视线说道:“刚好看见了就顺手买了而已,你别想太多。”
  “是吗?”
  季斐挑了挑眉,慢条斯理地问:“可是家里不是已经有了一个么?”
  “......”
  许琛被他问得一时语塞,脑中瞬间冒出“店家搞活动,抽奖中的”、“我觉得它坐得不舒服”之类的借口,但又觉得奇怪,自己干嘛要心虚,要欲盖弥彰地解释。
  他索性懒得遮掩了,把话摊在明面上,承认得坦荡:“行吧,我就是给你买的,不行么?”
  左右他也不能苛待剧组的金主爸爸吧。
  这直球打得太突然,季斐怔了一瞬,心里的某个角落像是突然塌了一块,有微妙的失重感。
  镜头里正说话的人,一双桃花眼黑润明亮,白色T恤领中露出一截细长的颈,又俊逸又漂亮,只一眼就让人心尖发颤。
  他伸出手指,在摄像头看不见的地方描绘着对方的眉眼,嗓音沉下来,像是浸在酒里,晕出绵长的醉意:“行啊,怎样都行。”
  这一声“行啊”又让许琛一个手抖,明明说得是日月可鉴的大实话,可是他却觉得自己好像无意中被引诱着承认了什么。
  “那......就没什么事了。” 许某人决定溜了:“我挂了啊。”
  “明天要降温了。” 季斐直视着镜头,说话时喉结微微震动,是出挑的俊美,“你早晚多穿点,小心着凉。”
  “.......哦。”
  许琛草草地胡乱应了两句,直接摁了挂断。
  手机退回到微信聊天页面,一句“晚安”适时地弹了出来。
  夜风从窗外吹进来,带着略微凉意。但许琛还是觉得有点热,口干舌燥的,从喉咙蔓延到胸口。
  “.......”
  靠在沙发上半晌,许琛也不知道脑子被驴踢了还是被外星人劫持了,有点僵硬的,极慢速的,跟树懒似得分开双手,然后飞快地低头瞄了一眼。
  空气安静几秒后,他长呼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
  安全安全。
  呼完之后一瞬,许琛猛然回神。
  ........靠靠靠!
  这他妈是安全不安全的问题么!
  他像被火苗舔了似的抛下手机,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撑在地板上一连做了五十个俯卧撑,直到累得满身大汗淋漓,没空想乱七八糟有的没的,这才微微喘着气,起身去洗漱了。
  临睡前,许琛趴在床上,还是鬼使神差地点进了“天气”APP,上面显示今天天气晴30度,明天天气晴转多云18-20度。
  许琛侧着头,闷闷地没头没尾来了一句:“这不还有20度呢么。”
  然后又像是懊恼似得,把脸死死压进枕头里。
  “艹。别他妈想了,好好拍你的戏。”
  —
  虽说许琛已经拍完了贺飞的所有戏份,但是对于演戏这种靠临场的东西来说,和你对戏的人不同,情绪碰撞的感觉不同,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自然也就会不同。
  更何况,对面的人从沈一鑫变成了邵洋,一个今年二十七岁却演了十五年戏的“老戏骨”。
  许琛不敢托大,早早吃过饭,趁着化妆师给他做造型的空档,重新又把今天要拍的台词戏份过了一遍。他九点要上戏,时间不多了。
  正背着台词呢,忽然一道略带不满的声音传入耳中,王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皱眉盯着许琛,那审视的神情,就跟欠了他二五八万似的。
  许琛摸不着头脑:“.......王哥,怎么了。”
  王文低头鼓捣了两下手机,然后举着往许琛眼前一送:“你自己看看。”
  许琛抬眼看了。
  然后更懵逼了。
  王文给他看的是自己大号的微博界面。
  ID:许琛-。头像是一副抽象到不能再抽象的线条意识流画。
  最新发布的博文是和《我们的十年》相关的宣传,语气也很官方正式。
  没什么问题啊。
  许琛挑了挑单侧眉毛:“?”
  不解的意味很明显。
  王文看着那张帅得张扬的脸心口一噎,板着脸教训道:“微博要营业要营业要营业!昨天和你说的又忘了?早上早起要说早安,晚上睡觉要说晚安,发发自拍搞搞互动!!流量是你光坐着,光闷头拍戏就能来的么。”
  公共化妆室人多闹哄哄的,王文刻意压低过的声音倒也不引人注意。
  “快,你现在就发一条早安和粉丝打招呼,我就在这坐着监督你,不发完不准去上戏!”
  “记得要配图!”
  许琛:“.......”
  他弯着左手手指摸了摸鼻尖,右手掏出手机,点进微博,按下右上角的那个“ ”号键之后,对着自己的相册一言难尽。
  他的手机里基本上没有什么自拍,唯一有的那么几张,也是在外头聚餐时,和朋友瞎拍的搞怪照,稀奇古怪跟上赶着比丑似的,剩下的就是清一色的食物照片和视频。
  —— 冒着热气的火锅冒菜,刷着酱汁的烤肉烤鸭,红彤彤辣椒一片的麻辣小龙虾.......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拍不到的。
  许琛特爱存这些,有时候健身控制时饿着了,就调出来看两眼,望肉止饿。当然他最爱的是大半夜聊着聊着就突然发给秦骁或者是其他朋友,勾得对方口水狂流直骂他。
  坏得冒泡,嚣张又可爱。
  “还没好?” 王文有些不耐烦地催促,探着身子想过去看,许琛正好发送完毕,然后像随手似的,迅速摁黑了手机屏幕。
  他站起身来,把剧本夹在手臂下说:“王哥我发完了,先去片场熟悉一下走位。”
  说完就抬脚出了化妆间门,校服扬起的衣角消失在拐角处。
  “搞什么跑这么快?”
  王文直觉觉得有哪里不对,手机往下拉刷新了微博页面,最上面那个“加载中”的小圈转了几圈后,许琛最新发布的微博跳了出来。
  “........”
  王文眼前一黑,有点想撞墙。
  这条微博的内容是——
  【许琛-:早,大家都吃了吗?】
  然后配了一张五个大肉包子的图。
  别人都发自拍美图吸引粉丝,这臭小子居然给我发肉包子?!
  .......
  许琛溜得很快,这本事是从高中躲老师躲教导主任就练出来的本事。
  片场的布景很细致良心,路旁的通告栏上满满地贴满了各类通知,隔几步就有横幅拉起来的鼓励土味标语,“天王盖地虎,全上985,宝塔镇河妖,全上211”、扛得住给我扛,扛不住给我死扛”、“冲冲冲,冲进一本冲冲冲”等等等等,五花八门的,又好笑又真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