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6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短暂的停顿之后,许琛浅浅地勾了勾嘴角,语气不自觉温柔下来:“是的,我恋爱了。”
  “我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人,所以在这里我想感谢他。是他陪我走过最低谷,最迷茫的一段时期,是他一直支持着我,陪着我从无人知晓的小路走到如今繁花锦簇的舞台。”
  他举起奖杯,朝远处季斐的方向虚虚扬了一下,微哑的嗓音顺着话筒在偌大的礼厅里回响,“谢谢你在我身边。”
  颁奖礼结束之后,后台几乎被蜂拥而至的媒体堵了个水泄不通,《星尘》五提五中,许琛一口气拿下“最佳新人”和“最佳男主”,更别说他还在颁奖礼上直接公开了自己的恋情。
  爆点实在太多,话筒争先恐后地递到许琛面前,简直恨不得要塞进他嘴角。
  好不容易应付完媒体,许琛随着剧组来到庆功宴大厅,才终于看见了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就站在几步之外,眉眼柔和地看向他。
  —
  晚上十一点,许琛和季斐并肩走在一起。鼻尖的空气微凉,两边是有些历史的教学楼和通告栏。
  他们没管网络上沸腾的舆论,悄悄从庆功晚宴上溜了出来,回到了二中,故事最开始的地方。
  眼前的景物实在太过熟悉,许琛压不住兴奋,一路上蹭着季斐的肩膀指着指那,把他们之前在每一个地方一起做过的事都给季斐翻出来讲一遍。
  “季玉,你看,有篮球。”走到篮球场的时候,许琛忽然指着前方喊了一声。
  “是有学生忘记带走了么?” 他边嘀咕边走过去,非常熟练地弯腰捞起来一拍,朝着篮球架投了个面框三分,空心入网。
  “来打球吗?我们还没一起玩过。”
  季斐一怔,看见许琛接住球朝他转过头来,满含笑意的桃花眼微微弯着,衬着银调月色,漂亮得惊人。
  “嗯。”
  他喉结微动,走上前去,轻轻在许琛额心落下一吻。
  一切似乎都没变。
  二中没变,眼前的人也没变。
  不论多少年过去,仍是他心里的光。
  是他毕生的勇敢与疯狂。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