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90)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没什么事啊。”
  张瑞笑得亲切:“你演戏挺好的,我看你和小杨说了会话,她明显和之前不一样了。”
  许琛微怔,忽然才意识到眼前这人是杨姗的金主,该不会是刚才那几分钟的对戏,让他以为自己有什么其他的心思吧........
  “我们就是随便聊聊,过一下台词。” 他不想惹这种误会在身上。
  “挺好的。” 张瑞依旧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又忽然问:“今早怎么没来领早饭?”
  许琛:?
  这个话题跳跃得让他有点懵逼。
  “........我自己带了。”
  “那确实我的失误。” 张瑞看起来还真的有点懊恼,“应该提前通知你们的。”
  “既然这样,等会有空一起吃个饭吗?我替小杨谢谢你。”
  许琛懵逼二连:??
  “........可能有些困难,我等会还有些戏份需要拍。” 他摸不准这人想干嘛,也不习惯这种突如其来的邀请,婉拒道,“张总的好意我心领了,只是同行之间顺顺戏很正常,根本谈不上指点,吃饭实在是会让您破费。”
  听见这话,张瑞脸上的表情略微变了变。但是许琛说得又实在滴水不漏,三两句话,几乎就将所有可能的方面全提到了。
  只不过越是这样,被激起的兴趣就越大——毕竟在之前一帆风顺被人上赶着贴惯了,还是头一回遇到这么个客气疏离的小透明。倒也有趣。
  就在这时,不远处有声音响起。
  小丁从化妆间里探了个头出来:“小许哥,这边都准备好了,快来补妆换衣服!快快快!”
  许琛举手示意了一下,稍有歉意地对面前的张瑞说:“张总不好意思,我可能要先过去了。”
  “好,你去忙吧。” 张瑞脸上重新挂上了笑,反正也不仅仅只有吃饭这一个办法,资本横行高低分明的圈子,钱总是最能说话的东西。
  一进化妆间,小丁就急匆匆地把他拉到椅子上,语气有点慌里慌张:“张总没说我什么吧?我喊完那句话才发现居然是你们俩在说话,妈呀,差点给我吓背气过去。”
  “没有。”
  “那就好那就好......”
  小丁劫后余生似得长舒一口气,“不过,小许哥,你之前怎么不说你和张总认识啊?”
  许琛从镜子里看他一眼,摇了摇头直白否认:“我们不认识。”
  “啊?” 小丁扶了扶他的头,“不认识的话......你们俩在那说什么?”
  “拍刚才那场戏的时候,我帮杨姗过了一下戏找感觉。”许琛淡声道:“他说要请我吃饭。”
  “靠!” 小丁惊讶了,“看看看看,我没说错吧,这果然是真爱啊,然后呢然后呢?”
  许琛被逗笑一声:“然后我拒绝了。”
  小丁微怔,懵了几拍还是有点不敢置信地重复道:“你拒绝了?”
  “对啊。” 许琛觉得挺正常,“本来就只是件很小的事情,为这个吃饭真没必要,而且你也知道,我等会一直有戏。”
  “我的天呐,小许哥你真是酷毙了。” 小丁觉得自己确实是有点崇拜许琛了,他头一回在圈子里遇见这么潇洒却又认真的人,居然连大老板说要请吃饭这种事,还能因为自己等会有戏,而眼睛不眨,轻飘飘地说不。
  “相信我。” 小丁替他换了个金色的束发冠,对着镜子里的许琛相当俊逸华贵的造型说,“小许哥,这部剧播出了,你绝对能火,是真的。”
  许琛勾了勾唇角,“还早着呢。”
  “不早了,今晚就能看出来,我打赌你明天肯定要上热搜。”
  “嗯?” 许琛愣了愣,“为什么?”
  “小许哥你真是除了演戏什么都不关注啊。今晚初版预告片花就要公布啦,你忘记了?”
  “你动起来比定妆照上可还好看。”
  拍戏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的时间,便已经是到了片花全网首播的晚上九点。
  日程紧归日程紧,但徐导还是把大家叫到了一些,休息半个小时来一起看看最终效果,毕竟剪辑方面的工作,演员们一般都接触不到,因此除了导演和制片人等,裴清还有许琛他们都是第一次看。
  画面切入,首先便是日升日落下的宫城一角,李渊启身穿太子袍的背影紧跟着出现。
  恢弘的音乐声响起,每一帧的画面都卡着鼓点闪现——那是他未被贬时最风光的日子,兄友弟恭,青梅竹马,父皇关爱,群臣参拜。
  可忽然间一把利剑出鞘,献血迸溅,战场上火势连,尸横遍野,连大楚的战旗都被人砍断。李渊启身穿盔甲躺在地上,五指拼命向前伸,挣扎着想去拿掉落在一旁的剑,却最终还是眼前一黑。
  屏幕也跟着一黑,紧接着是靴子走动的声音响起,没有任何背景音乐,气氛变得古怪。
  有很低的气音响起。
  带着笑意,却是一种略带病态的冰冷。
  “要把王权握在手里,我别无他法。”
  一个转场之后,李渊璟的侧脸从黑暗中出现。


第69章
  官博和主创纷纷下场转发, 片花发布不到半小时, 就以相当可观的热度在网上引起了一波讨论。
  [这片花色调质感可以啊。有点期待。]
  [《王权》这本原著也超级好看,疯狂安利给大家!]
  [李渊启,浴火归来的天生帝王。]
  [裴清太绝了太绝了!这个片花我真的可,服化道一流的感觉。]
  [小说我看过,有些情节还记忆犹新,希望演员能够诠释出来。]
  [期待裴清。]
  [期待姜雯小姐姐!]
  [好激动!!!真的好激动!!《王权》是我最喜欢的小说之一!!]
  [希望不要把书里的权谋争斗改成了无病□□的矫情......]
  [我真的必须要问一句, 这个演李渊璟的人到底!!是谁!!!!天呐,我太爱这种黑化病娇变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气音杀我。]
  [这都是什么神仙选角,反派长得帅果然可以为所欲为。男二朝服穿上之后那宽肩细腰, 看得我要流鼻血了。]
  [身高184的演员许琛了解一下,姐妹们入股绝对不亏!]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这个叫许琛的男人为什么这么攻!!呜呜呜呜古装好帅声音也好好听,妈妈我好爱他。]
  [难道只有我从片花里磕到了李渊璟X和李渊启相爱相杀的CP感?]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kswlkswl。]
  [路人。u1s1, 许琛要是能把男二这个角色演到位,我看好能小爆。]
  [李渊璟人设很复杂诶.......我翻了一下,这个什么叫许琛的, 之前居然连一部代表作都没有。]
  [靠靠靠靠靠, 哥哥太适合古装了!]
  [这个新人自带流量体质啊.....果然现在有脸就行了。]
  .......
  冠影作为出品人之一, 早就为《王权》在微博上买好了广告宣传位,而许琛也确实因为处于目前的公司主推位, 在几个营销号大V的带动下, 成功拿到了另一个热搜的位置。
  在名为#李渊璟许琛#的关键字词条里有各种各样关于许琛的讨论。他在短短二分钟初版片花中的镜头, 被截成了各种各样的视频、动图和九宫格图片,并且还在持续不断地更新中。
  - 大家来品品这个眼神,太A了,简直是宝藏演员。
  - 我必须要向全首页的姐妹们安利许琛,长得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为什么我去找相关影视作品,居然什么都没搜到?[/托腮]。
  - 啊啊啊许哥哥就是最棒的!!冲冲冲。
  - 这到底是什么绝世年下美人攻啊,我i了。人设真的带感。
  - 营销有点太过分了吧。裴清作为男一没上热搜,之前一点名气都没有的男二倒上了?大型人间迷惑现场。
  - 脸是好看的,不过也没必要吹成这样吧,没演技早晚翻车。
  越多人关注,越是会出现各种五花八门的评论,尤其是他在作为一个新人小透明的前提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