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10)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季斐看着他闭着眼往前凑的样子,浑身肌肉都绷紧了,神经突突直跳,不知道费了多大力气才压住直接把人扔上床的冲动。
  他没有说话,手在许琛的腹肌上流连往下,带起串串电流,然后在对方的连声催促声中才彻底覆盖上去。手腕一下下动作起来,带着些技巧地往复,越来越快。
  他修长的手指上沾满了水,也许是来自头顶的喷头,也许是来自别的什么地方。
  “唔......” 如海浪般的快感再一次涌来,许琛随着浪头被抛上云端,腰部阵阵发酸,他不想让自己显得太失控,咬着嘴唇试图将闷哼声压进喉咙。
  “咬自己不痛么......”
  季斐凑过来吻他,吮吸他的嘴唇,低声像在蛊惑,“放松,松开一下...........”
  与此同时,手上的节奏稍缓,虽然依旧在动作,却远不及刚才那样掀起风浪予人满足。
  太难受了.......
  许琛要被这种不上不下地感觉折磨疯了,听了季斐的话哪里还有什么思考的余地,只是胡乱地点了点头,松开牙齿,紧接着就在快速的动作中,抱着季斐的脖子,跟着一下下低喘起来。
  心神全由身前这人支配,他忍不住往前拱着,蹭着,在铺天盖地的失重感中,一个名字从喉间吐出:“......季,季玉......”
  然后一遍遍小声地重复着。
  季斐先是一怔,汹涌的感情在这小声的呢喃中彻底崩盘失控,再也控制不住。他凶狠地吻住许琛,不管他瞬间的惊慌,吻住他迷乱又动情的呻.吟,把喊他的名字的唇.舌吸咬到红肿,全然失了理智,完全没有章法。
  他快要忍不住了,浑身滚烫到瞳孔黑亮,连额角青筋都在抽跳。季斐低喘着松了手,将人翻着身压在了玻璃上,从后面贴着上去。
  水雾缭绕,许琛仰着脖子靠在身后的肩膀上,几乎被逼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一片混乱中身体像是着了火,他在连续不断的颠簸中有些站不稳,胡乱地摸索着湿滑的玻璃,直到够住隔断顶端的边缘才有了一个稳定的着力点。
  季斐贴在他耳后,梦呓般呢喃:“许琛,许琛......喜欢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激动还是些别的情绪,声音沉沉得像在发着抖,吻不住地落在耳垂,脸侧,唇角,颤抖着找到嘴唇后便急不可耐地探索进去,“我好喜欢你,我好爱你。”
  嘶哑惑人的气音和夹杂在其中的饱满爱意听得许琛心跳不止,耳边阵阵嗡鸣。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要融化了,融化在季斐的怀抱里,体温中,亲吻下,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了这一句句滚烫的剖白低语。
  他喜欢的人也在说喜欢自己。
  这世界上大概没有比这还更美好的事情了。
  于是沉沦,脑子里像有无数的烟花升空又爆炸,额头上分不清是汗还是水,溢满空间的热汽更是让他喘不上气来。
  “能,能去床上么?” 他身体有些发软,晕晕乎乎地问了句。
  这句话无异于直白的邀请。季斐难耐地喘了几口气停下动作,搂着他出了浴室,扯下架子上宽大的浴巾把人罩住,直接就又把人抱回了卧室。
  许琛被扔上了床,轻轻弹起的同时,季斐的身体就已经覆盖了上来。
  浴巾被扔在了地上,小床上有晃荡的声响。
  征服和占有是男人的天性,许琛在密不透风的吻里一只手臂绕过季斐的手臂,一只手撑着床,想要借力翻身把人压过去。
  嗯......没翻动。
  许琛有一瞬间的怔忪,腰上发力又撑着再来了一次,翻了过去却没能完全压上。
  他半边身体趴在季斐的胸膛上,鼻息交缠,彼此的眼里都有种山雨欲来的躁动,在酒精的催动下,他们心里都知道今晚可能会发生什么。
  许琛在心理上已经完全接受了季斐,可是身体上到底还是有些犹豫。
  两人就这样对视了会,季斐忽然伸手顺了顺他被汗湿的额发,吻他的唇角说:“我想要你。”


第84章
  (........)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许琛被人面对面地紧紧抱在怀里, 浑身上下像被车碾过一样,连指尖都是酸痛着的。
  “醒了?” 一道低沉略带沙哑的声音传来。
  “几点了?”
  他费力地抬起眼皮一看,发现季斐正撑着脑袋看他, 英挺的眉眼在阳光倾漏的房间里更显深邃, 鼻梁高而直,神色中带着餍足的慵懒。
  “刚九点。”
  许琛:“......”
  昨晚被人按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画面瞬间涌了上来,季斐的体力好得可怕,甚至就连最后清洗的时候,还被他轻车熟路地抵在墙上又来了一次, 逼着说了好多乱七八糟的话才被放过。
  快入睡的时候也不肯撒手。季斐一会帮他顺着微湿的额发,一会吻他的眼睛,一会又特别乖地凑过来想要亲,许琛筋疲力尽,眼皮都懒得抬一下, 他却好像打了激素一样兴奋。
  果然是自己年纪大了.......
  许琛感受着腰腹以下的酸痛,舔了舔嘴唇错开视线, 佯装淡定地试图翻身。
  只不过季斐没让他翻完,手臂一伸便将人又搂了回来, 然后凑近吻了吻他的唇角:“害羞了?”
  ......我靠。
  “怎么可能?” 许琛耳根一红, 嘴硬着反驳。
  “嗯,不害羞。” 季斐抱着人哄, 感受着掌心下滑腻紧实的皮肤, 又忍不住一阵心跳加快。静了几秒, 他抿着嘴问:“那你舒服了么?”
  “.......” 许琛看着他眼底里那点点期待,又窘迫又好笑又心软,懒洋洋地点点头:“嗯,还行。”
  他索性就缩进季斐怀里,任由对方替他轻轻按摩着身体,问:“怎么起这么早?”
  季斐的动作一顿。
  他其实压根就没睡,总是怕睡醒了会发现是梦,就这么趴着或是撑着头,看了许琛一晚上。
  “......自然醒的。” 他解释说。
  “难怪说事业成功的人都精力旺盛。” 许琛弯了弯嘴角,“也就是我身体好,不然换个人估计很难......”
  “没有别人。” 季斐蹙着眉打断他,收紧手臂,“我只要你。”
  许琛微怔。他发现季斐在这些事上总是喜欢强调专属性,莫名的执着,但是这样完全被爱着的感觉也挺好的,便笑着掐了掐对方的脸,说:“嗯,没有别人,我说错了。”
  季斐赞同地“嗯”了一声。
  最后又迷迷糊糊地在人怀里睡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人了,隐约有饭菜的香气飘来。
  许琛艰难地抬起手臂在床头摸索了一下,竟然已经是下午1点10分了。
  全身上下已经被清洗过,甚至连那处也被抹上了清凉的药膏,但是翻身坐起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一阵抽疼。他坐在床上缓了几分钟,等到手脚恢复力气了,才掀被子下床。
  房门一打开,季斐听见声响就从厨房里走出来,“怎么不躺着了?”
  “饿了。” 许琛笑了一下。
  季斐:“我等会给你端进去。”
  “.......不用。” 许琛摆了摆手,强撑着脸皮往卫生间走,“我去洗漱。”
  话虽这么说,但短短几步路走得许琛出了满身薄汗,他站在镜子前一看,宽大的睡衣领口袖口间露出的脖颈,锁骨和胳膊上,全是痕迹......连嘴巴都有点肿起来。
  “.........”
  ......还好今天放假。
  许琛面无表情,如同机器人一般僵硬着身体完成刷牙洗脸等艰巨任务,然后和蜗牛挪动似的把自己挪出了卫生间。
  季斐已经把午饭摆上桌了,小米粥,青菜虾仁,还有清炒嫩笋,韭菜炒蛋,都是些口味很淡的食物。
  许琛口味重,看着一桌绿色下意识就皱眉,说:“太清淡了吧?”
  季斐放下碗碟走过来扶他,好像他是什么珍贵易脆品一样,“你现在不能吃太辣的。”
  “.......哦。” 许琛干巴巴应了声,随意一瞄,忽然瞥见身前的椅子上还放着一个软软的坐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