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92)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许琛“哈哈”两声,掩饰说:“没什么,就是一下子没拿稳而已。”
  蒙混过去之后,他火速删掉刚才的搜索,退出了浏览界面。
  握着手机一瞬间有些不知道该干什么,许琛抿了抿唇戳进微信,百无聊赖地刷了几下点了一圈赞,最后鬼使神差地,点进了季斐的朋友圈。
  点进去之前他并没有抱什么多大的心理预期,毕竟这么多天下来,除了那条给胖橘减肥的动态,这人好像什么更新都再没发过。
  可是当页面跳出来之后,许琛却怔了一拍。
  之前的季斐的朋友圈封面和他的头像是一样的,都是黑色背景下的一颗星星。可这次再看的时候,却居然变了一张图,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钢铁侠手办,月色下的战甲有种漂亮又奇异的质感。
  心脏忽然重重跳了一下。
  许琛几乎是瞬间就知道了这张照片的出处——
  因为这个钢铁侠手办就是放在他床头柜边的那个,摆放位置,动作姿势,甚至连细小的划痕都是一模一样的。
  朋友圈的封面是对方身边的小物品,季斐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换了,细微隐秘之处却又透着种莫名的浪漫。
  他手指悬在屏幕上方,盯着这张照片看了好久才抿了下嘴角。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也把自己的封面换成了那只胖嘟嘟的橘猫趴在窗边的背影。
  车厢里有悠扬的旋律,许琛瞄了一眼坐在身侧专注开车的季斐,半晌,点开了对方的信息页。
  然后低着头开始编辑。
  一会打字一会又删除,之后又接着打字,往复循环,好像怎么都不太满意。
  好不容易又想到一个,许琛刚输入完毕,行进的车忽然缓缓减速,停了下来。
  他有些纳闷地抬头一看,原来是要快要下高架了,正在收费站入口前排队。
  终于不用担心影响驾驶,有机会说会话了。
  决定抓紧时间的许琛看了一眼正在低头从钱包里找现金的季斐,没什么铺垫,冷不丁忽然说:“我给你改了个新微信备注。”
  季斐动作一顿,微微抬眸:“什么?”
  许琛胳膊肘压上扶手箱,身子靠过去,把手机翻给对方一看。
  季斐视线下落,角度刚刚好,一眼就看见了聊天界面最上方的四个字——“我男朋友”,前后还各自跟了一颗红心。
  他定了几秒,抬眼看向许琛。
  “.......”
  许琛被这一下看得有点烧得慌,毕竟他觉得自己现在勉强也能算是在邀功然后顺便撒个娇什么的,实在太不符合他的风格了。
  于是眼神压不住的有点飘,喉结上下滚了滚说:“呃.......好像是有些太直白了,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再换一个。”
  说着就想把手机收回去。
  “不用换。” 季斐拉住他的手腕,嘴巴抿了抿说,“就这个。”
  两人对上视线,忽然都有点不好意思似的别开脸,许琛迅速按黑了手机屏幕,季斐轻轻“咳”了一声,岔开话题问:“等会想吃什么?”
  “啊......火锅怎么样?” 许琛摸了摸鼻子,“天气冷的时候最适合吃这个了。”
  季斐点点头:“好。”
  两人到市区里的时候刚好正是饭点,季斐在商业区的地下停车场停好车,他们便坐着电梯去了四楼的火锅店。
  这家连锁火锅店在全国都颇有名气,地方也开阔,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有时候人太多,可能排队需要等上一会。
  “要个鸳鸯锅吧。” 许琛站在排队区域翻着菜单,问:“你有什么想吃的东西么?”
  季斐站在他身边,正经说:“土豆和白菜。”
  许琛:??
  他一边在菜单下勾好,一边忍不住笑着打趣道:“你怎么上来先点土豆啊,换了别人都是什么肥牛肥羊之类的。”
  “你已经点了四份肥牛和两份肥羊了。” 季斐轻飘飘指出关键问题。
  “.......”
  “好了好了。” 许琛决定中止这个话题的讨论,“看看下一栏。”
  两人正头挨着头商量的时候,忽然听见前方有小小的议论声,先是一点点轻微的,不过就像是一块小石头被抛进水中,很快就引起了巨大的波澜。
  许琛下意识抬头一看,几乎是同一时间,就听见另一道声音响起:“哎哎哎,快看快看,我就说吧,真的是许琛。”
  “天呐,比视频里还要高。”
  “他旁边那个是谁啊。”
  “真人看起来就是个酷哥啊,和片花里的感觉好不一样。”
  “........”
  两个人都懵了一瞬,如果说之前在电影院的那次还只是若有似无的目光,那这一回简直是跟聚光灯似的唰唰照过来。
  注意到这边的人越来越多,许琛忽然意识到眼下情况有点不太妙。
  他下意识不动声色地把季斐的身体挡住点,一脸淡定地低下头,给对方发了条微信。
  [Xu:“我们还吃吗?”]
  [Xu:“不然去超市买一点回家吧。”]
  [Xu:“家里也可以做小火锅。”]
  [X:“嗯,好。”]
  两人下车还没到10分钟,再一次又回到了车内,驱车前往离小公寓附近比较近的一家超市。
  可没想到在超市里也出现了相同的情况,虽说这一次只有零散几个人,但毫无疑问地都认出了许琛就是前几天还挂在热搜榜上的那个明星。
  抛开网络上真真假假的数据,他好像真的在现实生活中也开始有了走红的迹象,但是许琛却觉得有点儿不自在。
  最后说好的小火锅和各种各样的原材料都来不及买,两人只买了简单的嫩排骨,牛肉和西红柿等一些素菜,便匆匆回了家。
  季斐依旧淡然,好像兴致一点都没有被打扰似的,靠过来亲了亲许琛的唇角,低声说,“你坐一会,我去做饭。”
  然后就提着东西进了厨房,透出来的身影修长清隽,一双瘦而长的手利落地开始处理食材。
  许琛站在原地看了会,也跟着进去了。
  他从收纳架上拿下多余的厨刀和砧板,拿了个西红柿在手里说:“我也来帮忙吧。”
  大概是心里压着点话想说,许琛切西红柿的时候注意力没太集中,手一抖直接就在手上划了道口子,血立刻就流出来了。
  他“嘶”地倒吸一口气,赶快捏住指头想止血。
  “怎么了?”
  季斐听见动静,立刻停了手上的动作看过来。
  “没事。” 许琛摇摇头,下意识收了手。
  “让我看看。” 季斐半哄着把他的手拉过来,“是割到了么?”
  许琛用的是一把专门用来处理简单类食材的刀,刀伤并不深,有一条短细的口子嵌在食指上。
  “怎么这么不小心。” 季斐边帮他包扎边蹙眉道,分明只是一道很浅的口子,却是满满的担心。
  许琛讪讪道:“不小心走神了。”
  安静了几拍,他用那根正在被包扎的食指碰了碰季斐的手,问:“你会不高兴么?”
  “今天晚上吃饭的事.......”
  “嗯?” 季斐专注的目光依旧落在许琛的手上,声音很低:“怎么了?”
  许琛抿了抿嘴,说:“万一以后连出去一起散个步都会被人注意到怎么办?”
  他知道季斐的身份不适合被曝光在大众视野之中,相反的,越低调越好。
  可自己的职业却注定要暴露在聚光灯之下,若是一直不出名倒也没什么,偏偏他也是有着自己的目标的,想演好戏,想被认可。
  但若是谈个恋爱都需要这样躲躲藏藏遮遮掩掩,终究是会不可避免地对感情产生影响。
  这里似乎有个平衡的尺度需要把握。
  许琛不确定对方的想法。
  更担心对方因着这可能无法调和的矛盾而在相处上感到压抑。
  季斐稍稍抬眸,半晌才移开。
  虽然许琛只说了很浅层的东西,但他自然知道这背后的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