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57)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意外太突然,许琛的脸扣在了领子上,鼻子被撞得有点发疼。为了稳住平衡,他还抬起手在对方的腰上环了一下,指尖微微收拢抓住衣服。
  大概三五秒,大脑空白的那个瞬间过去之后,许琛闻到了一阵很清很冷的冷木香。
  他皱了皱眉,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因为这个味道实在太熟悉了——
  甚至出门前还在季斐的身边闻到过。
  许琛:?!
  他“唰”得一下松手,站直身体,往后跳了几步,然后果然看见了一张极出挑俊逸的脸。
  季斐对上他惊讶的视线和微红的眼眶,眼底眸色微暗,声音也沉下来:“怎么走路这么不小心,疼不疼?”
  “不疼。” 许琛摇摇头,揉着发酸的鼻子:“不是,你怎么会在这里?”
  季斐:“不是你让我来的么?”
  许琛“啊”了一声:“我什么时候让你来了。”
  季斐掏出手机,打开两人的聊天界面递到许琛面前:“你上面不是让我来帮你看看么?”
  许琛一脸懵逼地看向屏幕:“什么.......”
  然而后半句还没说出口就戛然而止,被他强行咽回了肚子。
  手机屏幕上的锤实在是太硬了。
  许琛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看见自己给季斐发了五个大字。
  [Xu:“你来帮我看。”]
  就紧跟在那张照片后面。
  “.......”
  他转开视线,扯着嘴角干巴巴地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手滑才发出去的。”
  “挺好看的。” 季斐突然说。
  许琛反应慢了半拍:“什么好看?”
  “衣服好看。” 季斐低低笑了一下,垂着眼靠过来:“颜色很衬你。”
  低沉醇厚的声音传入耳朵,带着一点点还未散去的笑意,散在四周的空气里,撩拨得人耳尖发麻,有点发热。
  “......”
  许琛眼皮一跳,张了张嘴,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忽然听见有杂乱的脚步声往这边走来。
  应该不止一个人。
  糟糕。
  要是被看见他和季斐在这里........
  许琛一时根本没来得及细想,左右看了看,拽着季斐的手臂就快速闪进了走廊侧边的一个小工作间里。
  极轻微地“砰”一声,门被关上。
  许琛松了一口气转身,可这口气甚至还没落回肚子里,他就发现自己做了一个非常、极其、特别错误的决定。
  —— 这里实在是太窄了。


第43章
  “.......”
  许琛简直想一头闷死自己。
  他原本是不想被其他人撞见引出不必要的麻烦,可眼下的局面, 比被人撞见还麻烦。
  逼仄的空间光线昏暗, 许琛刚转过头, 再微微一动手脚,就有细碎的衣料摩擦声传来。
  这里应当是个存放杂物的储藏室,原本的面积并不算太小, 可是却全都堆满了大号纸箱和服装人台,一个人站可能刚好, 但是两个成年男人,基本上要贴得极近才能勉强站立。
  求生欲很强, 结果却找了个挤得要命的小角落。这种丢脸丢到太平洋的感觉实在是操蛋并且滑稽, 根本不能细想。
  季斐会不会把他当成个脑子有问题的神经病?
  沉默了几秒,许琛喉结滚了滚,自暴自弃地苦笑:“没想到, 可利用面积这么小。”
  出乎意料的是, 话音刚落,他竟然听见头顶传来很轻很低的笑声,连胸腔都微微震着:“嗯, 没想到。”
  一瞬间, 许琛心里那点丢脸的尴尬情绪消失得无影无踪,甚至也跟着翘了嘴角。
  不过两个人里还是必须要有一个冷静的。
  跟着无声地笑了一会, 许琛突然反应过来, 图方便扯了扯季斐的衣角:“你还笑, 要是他们被发现了怎么办?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这句话让季斐不合时宜地想起以前。
  当年高中的时候, 许琛有时会在体育课的时候走到他们班休息的区域前,对着一群高一的学弟学妹们摆出学长的气势:“季斐在吗?竞赛老师找。”
  那时候高中几乎谁都认识许琛,也知道他是各类竞赛的头号种子选手,没费什么功夫的,季斐就可以脱离大部队活动跟着离开。
  这借口用了四五次之后,有一回许琛走出操场的时候,就搭着他肩膀,一边笑一边问他:“哎,我这样假借老师名义逗你,你每次还真的都跟着出来,要是被他们发现了怎么办?”
  季斐记得那天阳光特别好,许琛的眼睛也很亮,一直偏着头看着他等他说话。
  脑子里掠过这一段,季斐语气中有未散的笑意,随口接道:“会吗?”
  “当然啊。”
  许琛注意门外的动静,那群人好像停在了走廊稍前一点的地方,像是被叫住了,在商量着什么。
  这一时分心,嘴上便少了把门:“你想想,如果有人闯进来,会以为我们在干什么。”
  空气诡异地安静了几拍。
  像是有个开关被开启,原本还算正常的氛围突然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艹。
  这算什么,开黄腔开到自己身上?
  如果这房间里有窗户,许琛想马上就跳出去。
  话出口的那一刻,他就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个什么样的屁话,简直像是拿着喇叭,再敲锣打鼓地提醒,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
  “........”
  许琛心里七上八下地塞了几百个窜天猴似的,心跳频率更是撒开脚丫一路狂奔,而且除了紧张,好像还混杂着其他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绪。
  他试图往后挪了挪,可半步都还没退到,背部就抵上了纸箱,轻微的碰撞在空气中扬起浮尘。
  带着点腐朽的气息,算不上好闻,季斐伸手又把他带了回来:“后面全是灰。”
  这一来一回,许琛没稳住重心,慌忙中额头蹭过一抹微凉。分明是一触即分,可那瞬间皮肤相触的感觉却留了下来,像是蜻蜓点过水面,晃出悠远的涟漪。
  季斐的手还虚扣在他腰上,像是怕他乱动衣服蹭了灰,却也让他无路可退。
  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纷杂的鞋底敲在地板上,高跟鞋,平底鞋,宽跟皮鞋,近得像是没有任何阻挡,所有的一切都暴露无遗。
  许琛垂着眼,抿着嘴,极轻极缓地呼吸,额前鬓角都渗出了一层薄汗。这是他活了二十五岁以来,第一次有这种体验。
  大概是这种环境过于刺激,光线又过于昏暗,分明什么都没做,却有种隐秘的、像是在做什么坏事的体验......
  脚步声达到最大声后又渐趋远离,空气渐渐安静下来。在一片兵荒马乱的心跳声里,许琛打开门,左右看了看,确保没人之后,一个箭步就从杂货间里跳了出来。
  但他没有选择一句话不说掉头就走,琛哥的字典里就没有落荒而逃这四个字。
  更何况,这时候溜了,不更显得做贼心虚么。
  “我去换衣服。” 许琛努力装淡定,转向跟在他身后的季斐,没话找话化解尴尬:“你接下来呢?回公司吗?”
  墨蓝色的衣服极挑肤色,可是却被许琛穿得很出彩,马尾高扬,眉眼英气,而此时微微泛红的脸色,更显出几分生动,让人无比心动。
  “不回公司。” 季斐收回视线稳住心跳,却还是没忍住抬手刮了一下许琛的鼻尖,俯在他耳边用气音说,“我在楼下等你。”
  —
  等人的时候,季斐跟留在公司的于文皓进行了个简短的视频会议,让对方把刚才临时中断的讨论纪要发过来,他晚点会看完然后给意见。
  镜头另一端的于文皓九分心神专注在工作上,却还是有一分忍不住偷偷八了个卦,特别好奇季斐中途离开会议到底是为了什么。
  下午刚开的这场会议其实是个内容挺严肃的。某个电影项目提交的请款单明显超出了投资预算,季斐原本正低气压地层层追责,眼看面色越来越沉,却忽然接到信息,之后略微交代了两句,便中断会议离开了公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