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0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许琛点点头:“我知道。”
  “我只是为了演戏才进圈的。” 说着又自己重复了一遍,“演好戏。”
  “很棒。” 梁嘉笑:“所以你以前读书的成绩应该真的是很好吧。听说是个很厉害的工程师?”
  “厉害倒谈不上。” 许琛笑,“只不过我现在看到什么建筑工地,总是有种想走进去检查结构设计的冲动,职业病。”
  “哈哈哈哈哈哈。” 梁嘉被他逗笑,又拍了拍许琛的肩膀,“加油,你太有意思了。”
  吃完饭出来已经快十点,停在楼下的保姆车纷纷接上自己艺人,将他们送回统一安排的酒店。
  身边的王文喝得有点迷迷糊糊,靠坐在车座里打瞌睡。
  忙碌了一整天,终于有空挡时间闲下来了,许琛摸出手机来给季斐发微信。
  [Xu:“你下班回家了么?”]
  等了几分钟,季斐的回复进来。
  [X:“下班了,但是不在家。”]
  难道是有应酬么。许琛微怔,忍不住开始担心起对方的酒量来。
  [Xu:“你不要喝醉了。”]
  这条信息发出去之后半天没回复,他等了一会儿,正准备打个电话过去,一条新消息进来了。
  [X:“星城的天气确实很好。”]
  —
  星城靠海,城市外侧有一圈绵延数公里的海岸线,是最标志的城市景点之一。
  墨蓝色的夜幕之下,点点银芒洒落在起伏的波浪上,美得像是银河倒转倾泄,又像是副晕染开的水彩画,宁静又缱绻。
  许琛匆匆从出租车上下来,沿着海岸线一路往前走,步子有些急,把手中的手机握得很紧。
  拐出一个弯角,眼前的水彩画忽然便得有点不一样了。
  一抹高挑身影出现在画里,海风微掀起他的衣摆,腰背笔挺,轮廓利落如修竹一般。
  深夜的沿海公里上偶尔有还有一两辆汽车飞驰而过,车灯转瞬即逝,连带着那人的身影也明明暗暗。
  电话在这一刻响起,季斐的声音很远又很近,问:“看到我了吗?”
  声音钻进耳朵里,顺着血液流满四肢百骸。
  许琛听见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可在下一秒,却还是忍不住立刻跑了过去。
  一下子把人扑得往后退了几步。
  “也不怕摔了。” 季斐抱住他。
  “不怕。” 许琛的额头抵着对方锁骨,声音有点哑:“你怎么来了。”
  “你都说想我了,怎么能不来。”


第79章
  “那是节目组的惩罚游戏。” 许琛飞快地瞄了一眼季斐, 有一种欺骗了人感情的罪恶感。
  “你当时肯定就猜到了才对。”
  “嗯。” 季斐抬手捏了捏面前人发红的耳廓, “想起之前的游戏直播了。”
  许琛耳朵被弄得有点痒,却也没躲开:“那你还大老远跑过来。”
  “所以你想我了吗?” 季斐微侧过头问,稀疏的海岸路灯映在他侧脸,锋利冷峻的眉眼线条在此刻显得无比舒缓柔和。
  “......”许琛被这直白的问题问得一愣,目光相触之间, 一下子整个耳朵全红了。
  其实他们明明早上才见过,一起起床, 一起洗漱,一起吃早饭, 然后前后脚出门。
  季斐去了公司,而他去了机场。
  粗略算下来, 分别的时间甚至连十二小时都没到,短到时针甚至都没能在表盘上完整走完一圈。
  但是在这一刻, 一抬头能看见季斐深邃立体的五官线条, 一呼吸就是那阵冷冷清清的木香。
  许琛忽然意识到,好像确实是想了,不只一点点,而是很想。
  不然也不会一看到微信消息就立刻从保姆车上下来, 不然也不会急不可耐地要跑向这个人。
  现在站在他面前,就算什么话都不说, 什么都不做, 心情也好得不得了。
  好像继恋爱白痴病之后, 一种新的恋爱黏糊综合征又在不知不觉中找上了门, 他对于这段相互喜欢的关系变得越来越沉迷依赖了,系在对方身上的情绪泛滥到让许琛觉得害怕。
  感性开始逐渐占据上风位置,压过他一直引以为傲的理智控制。
  这是一件好事吗?
  若是从前的许琛,肯定要分出心神来思考一番,然后分析出利弊,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
  可是现在好像做不到了。
  因为这段关系里并不只有他自己的闷头热。
  他是知道季斐的,冷静矜傲,行事稳妥,从不冲动,但是这样的一个人,却不远万里地从华城赶到星城,然后出现在了眼前。
  明明两人只分开不到半天而已,明明知道只是半开玩笑的一句话。
  一想到这点,许琛就觉得算了吧。
  感情里没有规则,更没什么好挣扎的。
  如果是因为面前这个人而得病的话,那就随它们去吧,他才不想治。
  许琛沉吟良久,认真点了点头:“嗯。”
  顿了顿,他索性完全抛掉面子又重复了一遍:“特别想了。”
  银色弯月在丝丝云丛中穿梭,细小的海浪翻滚涌上岸边后又急速褪去,空气中萦绕着水花流动碰撞的“哗哗”声。
  “怎么想到约在这里。”
  许琛闻着咸湿的海风,很是放松地往后一靠,手臂伸直撑住上半身。
  他坐在浅白色的沙滩上,仰头的弧度下,微凸的喉结线条异常明显。
  “海岸线很长。” 季斐落后了几步,这时才走过来,西装外套搭在手臂上,一本正经地解释说:“这片地方人很少。”
  许琛挑眉笑了笑,抬着头去看季斐,然后伸出手扯了扯对方垂落在身侧的手指。
  星城地处东南四季如春,尽管是在十二月中的冬天,依旧气候宜人。
  海风悠扬,吹乱了许琛散落额间的几缕头发。
  他还梳着上节目时的发型,刻意凌乱中又带着精致,一双桃花眼微弯着,有中不自知的灵动。
  他此刻微微抬头,和身侧笔挺站立着的男人目光相接。
  一个俊逸鲜活,一个英气冷淡,在这无边无际的大海面前,目光相触。偌大的世界中,此刻好像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季斐伸手刮了刮许琛的耳廓,毫无抵抗力地跟着坐了下来。
  许琛满足地挨过去,用肩膀靠着季斐的肩膀,左手随意地抓了一把白沙,然后任由其从指缝中落下,说:“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晚来海边。”
  “和白天感觉很不一样。”
  “能让人平静下来。” 季斐眺望着起伏的海面。
  “怎么听起来很有感悟的样子。” 许琛的手臂搭上季斐的肩膀,也朝前看去,“你以前老是晚上来海边吗?”
  “.......” 季斐顿了顿,余光落在许琛的脸上。
  刚出国的那段时间,一个人和保姆阿姨住在临海的别墅里,能听着海浪声从天黑到天明。而到了后来,竟也渐渐习惯了。
  男人面上神色不变,内心淌过无数念头,最后也只是云淡风轻地收回视线,低声道:“以前来过一两次而已。”
  “哦。” 许琛点点头应了一声,笑:“以后我们俩倒是可以常来,怎么样?”
  季斐看着许琛近在咫尺的脸,有一瞬间的失神——曾经辗转难眠无法入睡时想的那个人,现在就坐在他的身侧。
  胸中汹涌的独占欲又叫嚣着膨胀起来,他左手覆上许琛撑着身体的右手,握得很紧,把人拉近怀里,半晌才缓慢地呼出一口气,克制道:“好。”
  许琛下意识地伸手回抱住对方,手搭上腰侧,随口感慨了一句:“突然想起了一句话。”
  季斐:“嗯?”
  “我和我最爱的天际线有一场约会。”
  许琛朝海面扬了扬下巴,然后比了个海盗打招呼的标志性动作,语调不羁又张扬。
  季斐微怔,眼底有转瞬即逝的疑惑。
  许琛捧腹,笑着去捏对方的脸蛋,“这是一句电影台词,我就知道你肯定没看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