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42)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许琛一愣。
  对啊,他之前怎么没想到。
  前天王文找到他,说他的微博粉丝增速已经出现疲态,需要找个新的方法再刺激一下,从眼下的趋势来看,直播是最好的选择。
  只不过,唯一的问题就在于——
  许琛不知道他直播能干什么。
  唱歌马马虎虎,跳舞更加不会,总不能让他上去给人表演或是解决数学题吧?
  不过关寒这句话明显提醒了他。
  可没想到,直播主题定成游戏后上交给王文后,王大经纪人为了保证直播时出彩的效果,一拍大腿,要求许琛每天练习,不吃到鸡就不能休息,还必须提供截图为证。
  于是许琛朋友圈的动态,从十几天不更新,变成一天更新十几条,还几乎全都是在呼朋唤友一起组队。每天除了拍戏,不是正在打游戏,就是在去打游戏的路上。
  好在转眼就到了直播那天。
  他调好设备,打开摄像头,开始陆陆续续有粉丝进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人啊!】
  【网怎么这么卡!淦!】
  【我天,动起来太好看了吧!!】
  【哥哥晚上好。】
  【啊啊啊啊啊小许妈妈来了!!】
  .......
  许琛看着一连串刷上去的弹幕,有些眼花抓不住重点,便决定先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许琛。”
  【卧槽卧槽卧卧槽槽,声音也这么好听,简直要我狗命!!】
  【天,这颜在圈里独一份吧,好带感啊啊啊啊,连手臂的线条都在勾引我,阿伟乱葬岗了。】
  【三百六十度无敌托马斯回旋突然空中劈叉跪地大喊,我!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他妈帅了!】
  镜头里的许琛穿着黑色的圆顶T恤,领口可以看见锁骨平直的弧度。他从旁拿出耳机,清了清嗓子说:“我先进一下游戏。”
  很巧的是,才刚加载好,他就立刻收到了好友游戏申请。许琛一边留意弹幕,没细看,下意识就直接点了同意。
  游戏组队界面里多出来一个穿白衣服的人物,原始服装和人物形象,看起来是个新手。
  许琛随意地瞥了一眼ID,然后当场石化。
  靠。ID是X。
  季斐?!
  “你怎么会在?” 他太惊讶了,这人前两周前根本这个游戏是什么都不知道。
  最最最重要的是,现在可是在直播。
  对方知道这个事么?
  几秒后,耳机里有了回应。
  声音低沉磁性,带着一派淡然从容:“想和你一起打游戏。”


第31章
  屏幕上的弹幕好像暂停了一秒,紧接着, 便像是火山爆发式的刷起屏来。
  【卧槽这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耳机炸了!】
  【这个声音??我死了!!】
  【听声音就知道也是个大帅比, 苏到我在床上打了一套军体拳啊啊啊啊!果然好看的人就是会和好看的人一起玩!】
  【天,这种看不见脸只能听见声音的感觉也太刺激了吧!我脑子里已经想象出画面了, 一张绝世超A大帅比的脸!】
  【妈妈呀, 给这个声音跪了, 许琛的声音已经很低了, 队友的声音居然比他还要再低一点, 耳机党的福利啊, 听音怀孕!!】
  【这低音炮到底是谁啊!好想知道!!】
  .......
  许琛看着一溜刷上去追问名字的弹幕,愣了半晌才回过神来。
  直播和季斐一起玩游戏......
  不知道怎么的,他想到等会的场景,就觉得有点坐立难安。
  可刚才分明是自己同意的邀请, 现在要是又赶人走,实在是太莫名其妙。
  纠结一瞬, 许琛打算先不动声色地试探一下—— 说不定对方赶时间或者等不及,就不和他组一队了。
  开口时嗓子有点哑,他问:“......呃, 你今天不忙么?我还要等一下才开始。”
  “不忙。” 季斐说:“我等你再开始。”
  弹幕又一次沸腾了。
  【天呐, 两个人的声音都巨他妈好听啊!!太太太太配了!这位看不见脸的帅哥到底是谁啊!】
  【我等你再开始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一句这么简单的话别人说起来这么苏!】
  【为什么这两个人只说了两句话, 我的CP之魂就在熊熊燃烧了?!kswlkswl】
  【啊啊啊啊我终于进来了!破网要我狗命!】
  【哥哥好帅啊!!哥哥看我!!】
  许琛:“........”
  他抿了抿唇, 又问:“你真的要玩?”
  “嗯。” 季斐简单地应了一声。
  连续试了两次暗示都不行, 许琛索性就捅破窗户纸直说了:“可我现在是在......游戏直播。”
  季斐说到底还是个很注重隐私的人, 虽然自己在这边直播,他只有声音不会露脸,但现在这个直播间里,也来了快有二十万人了。
  耳机里安静了一会,就在许琛觉得对方肯定要退出游戏的时候,有微微的电流声响起。
  紧接着,他便听见季斐的声音裹在那阵滋滋的声响中,轻缓低沉,问道:“那你要和我玩么?”
  【哈哈哈哈哈哈,许哥好耿直,干嘛突然和人家说自己在直播啊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好贴心呜呜呜呜,肯定是考虑到万一自己朋友不愿意被直播出去,kdlkdl。】
  【我快晕了,为什么会有人用这么低的声音撒娇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死了!】
  【撒娇?!上面的姐妹会说话就再多说点。】
  【敲黑板敲黑板!不是我要和你玩,而是你要和我玩么,一句话体现绅士风度啊啊!我对帅队友的好奇度越来越高了。】
  艹。撒娇?
  许琛瞄了弹幕一眼,差点手机都没拿住。
  他一边心说太扯淡了绝无可能,一边又不可自控地想象到在手机的另一端,对方面无表情,抿着嘴角地说出这句话的样子。
  霎时间,许琛觉得仿佛有一只小猫爪子在他心上拍来拍去,拍得他心脏砰砰直跳,热得要命。
  季斐在高中的时候是非常正统的那类学霸。以全市第一的成绩升上高中,进尖子班,当班长,一看就是家教很严的乖孩子。
  而现在长大了,手中又管理着一个这么大的娱乐公司,平时里忙得脚不沾地,确实辛苦。
  于是这会听到他语调平平地说想玩游戏,那种感觉确实就像是听到小朋友在要糖吃一样。
  一起玩个游戏又没什么。
  小题大做。
  许琛想通了,恢复镇静,松口道:“那行,你准备一下,我们来双排。”
  季斐“嗯”了一声按好准备。
  和花里胡哨的许琛不同,顶着“X”ID的游戏人物从头到尾都乖乖地站着,连把枪都没端,看起来就像是静止了一样。
  许琛看着两人之间鲜明的对比,又想到对方只有不到两个星期的吃鸡游戏龄,挑了挑眉,笑着说:“带你吃鸡啊。”
  【天呐xc挑眉这一下好苏。】
  【OMG,我这下是真的信了贴吧微博里的那些高中故事了,少年感实在太足太足了!】
  【许琛必须给老子火!!】
  【哥哥有多高啊!手指好修长!】
  【不仅苏还宠啊!我压一百根辣条,sdy绝逼年纪更小,这他妈是来自年上的宠溺啊!】
  【sdy是什么?沙丁鱼?啥都有?刚进直播间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沙丁鱼。是说和哥哥一起玩游戏的帅队友啦!】
  【哥哥和sdy到底什么关系啊!好好奇啊啊啊啊啊!】
  进入游戏等待界面,许琛终于有空看弹幕了。此时的直播间人数已经飙升到了五十万,满屏的弹幕礼物令人眼花缭绕。
  他的直播业务并不算很熟练,因此凑得离镜头有点近,打算挑几个问题回答一下。
  【我天!突然一下这么近!美颜冲击到手机都要掉了!这种又帅又酷的浓颜真的太可了。】
  【xc的皮肤好到让我怀疑自己不是个女的。】
  “不穿鞋184。” 许琛报了自己的身高,鬼使神差的,随后又抿了一下嘴角补充道,“穿鞋的话,就有186。”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