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4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小说立意极深,季斐一眼就看中了。
  虽然这种偏小众的风格改编起来难度大,也不是个适合阖家欢乐一起观看的爆米花商业片,但却是个冲奖赚口碑的好苗子。
  唯一麻烦的是,这本小说的作家脾气有些古怪,而且又久居国外,之前发送的好几封试图接洽的邮件都石沉大海,无人回应。
  季斐几经考量,最后还是决定带着团队不辞万里地跨越太平洋,亲自来谈。不过就算是这样,也花了快一个星期的时间,N顾茅庐,才终于让原作作者松口答应下来。
  “我不太同意。”
  说话的是制作部的总监薛云之。
  她看向季斐,表达自己的意见:“这个本子非常的好,好在对主角的刻画和塑造非常完美,故事情节更是催泪,但是问题也出在这里。”
  “这其实说白了就是个类传记电影,怎么能将小说想表达的东西传递出来,取决于两部分。一是改编,二是表演,何总监和王编的能力我绝不怀疑,可我担心的是第二点。”
  薛云之顿了顿,继续说道:“昨天宋先生也说了,选人用人方面他要亲自把控,这是个关于小人物的故事。”
  “虽然这么说有点不礼貌,但是小画家二十多岁出头的年纪,又把很大一部分资历深演技硬的演员隔再考虑范围之外了。”
  “选角是重中之重,我目前不持乐观态度。”
  何修华的领域在于电影制作和改编,隔行如隔山,他于博华手底下艺人的情况确实不太了解,便虚心问:“我们新签进来的那些孩子,难道没有能用的吗?”
  薛云之解释:“不是说不能用,最近新签进来的有非常好的苗子,但是,光是从我这个原小说读者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好像还差一点东西。”
  “不过.......差在哪里我也说不上来。就是觉得应该会有更适合的人出现。”
  “女人的第六感啊薛姐。” 有人打趣道。
  “那不如联系选角工作室看看?让他们帮我们找找新人。”
  “这样说的话,我个人认为也不一定非要已经进圈的新人啊,素人也可以,带进组手把手磨几个月再上戏。”
  激烈的讨论进行了十来分钟。
  季斐听着团队各有见解的观点,沉吟片刻,淡声道:“大家说得都很有道理。”
  “剧本改编工作可以提上日程,好本子需要慢慢磨,不过立项评估我稍缓一缓。”
  “公司内部试镜和选角工作室可以两条线一起抓,新人素人都在考虑范围之内。”
  季斐手指轻轻敲了敲桌面,“不过我的底线是,好故事需要好演员,宁缺毋滥。回去之后,先提交一份大致的策划和预算给我。”
  “好的。”
  “好的没问题。”
  “明白。”
  “季总,下一个项目是关于.......”
  —
  许琛这场直播的热度出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过程中从头到尾在线的颜值,娴熟炫技的刚枪冲楼,当然还有和那位帅队友默契的配合,都成了当晚观看直播的人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没有任何营销的情况下,【许琛吃鸡】这个关键词条在当天晚上就爬到了热搜榜二十来位的位置,粉丝数蹭蹭上涨,私信留言和点赞数更是翻倍,算是又小小地出圈了一次。
  其实他的知名度已经打开了些,勉强从无人问津的十八线往上走了个台阶,变成了“脸很帅,玩游戏很好,然后......然后就没了”的十七线。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长得好看的人,数不清的人像流星般短暂地耀眼过一阵后便归于沉寂,再无音讯。许琛知道这一点,旗下拥有数千名练习生的冠影更是知道这一点。
  于是从《十年》剧组杀青的第二天,王文便带着他直接从片场去了公司,一路上抱着他的热度数据分析表异常兴奋,连声说许琛的前途一片光明。
  进了冠影公司,直接去了二十四层的副总裁办公室。穿着黑色套裙的秘书抱着文件夹敲了敲门,说:“黄总,许琛到了。”
  “进来。” 门内传来一道清亮的女声。
  半个身子才刚进入会议室,王文洪亮的声音就响了起来,笑得恭维:“黄总,早上好啊早上好。”
  许琛跟在后面,倒是不卑不亢,态度自然地打招呼:“黄总,早。”
  黄瑜原本对着落地窗看风景,听见声音后转着椅子回头,手中按着弹簧笔的笔帽:“你们早。”
  随后又抬手示意:“坐,随意点。”
  “我这人和老赵不同,很好说话的。”
  “要喝什么?” 她又问,“咖啡,茶?”
  许琛摇摇头:“水就好。”
  王文附和:“我也是我也是。”
  秘书端了两杯水进来后又带上门出去,办公室安静下来,还带着点凉意。
  “你的直播效果很好啊。”
  黄瑜开门见山:“营销号甚至还没开始联动就已经有这样的结果,说明你的人气已经起来了。”
  许琛:“谢谢黄总。”
  “好好把握机会,公司对你的期望很高。”
  她站起身来,走到许琛身边,笔尖抵在他眼前的文件夹资料上:“之前和你提过的两个网剧的本子已经下来了。”
  “你看看,你要选哪一个?”


第33章
  黄瑜穿着白色修身套装, 她保养的很好,脸上没有多少岁月的痕迹, 靠过来的时候, 身上有化妆品和香水混杂在一起的气味。
  平心而论, 并不算难闻。
  但许琛还是不着痕迹地拉开了点距离。
  他看向被笔尖压出淡淡凹痕的黑色封皮,抬眼确认了一遍问:“我选?”
  “当然啊。” 黄瑜笑了声, 似乎是被他语气中些许的不确定逗笑了, “这是主推的权利。我记得你之前那部.....嗯, 就是演公司小职员的那部.......”
  “《现在去见你》!” 王文很识趣地递上台阶, “许琛演男主的同事。”
  “哦, 对。那部剧刚上,收视率和平台播放量都不错。你会演戏,热度粉丝数也上来了, 现在就是趁热打铁接两部剧,同步刷脸,把脚跟站稳。”
  许琛心里自然也明白冠影在这时候给他两部网剧本子的用意。
  对于《我们的十年》这种目标上星,受众是所有年龄层的剧集来说, 它的拍摄周期偏长,再加上后续剪辑送审电视台买断等操作流程, 等到正式播出的时候,可能大半年已经过去了。
  但是网剧却不一样。
  网剧一般都是是现成IP,成本低变现快, 更因为是在网络平台上播出, 连审核限制都相对宽松, 最符合冠影对许琛短期内就要起势的目标规划。
  “你先看看吧。”
  她直起腰,却没有回到座椅上,而是转身微靠住办公桌,两只手交握在胸前,看起来姿态很放松:“两部戏都不错,原小说粉丝基础也够,只是开机时间前后脚,你没办法同时上。”
  “一部是高中校园剧,小清新日常流谈恋爱的那种,男主一番。另一部是古装,但是这部制作成本更大,主角的话,公司考虑了一下还是打算让裴清来扛男主,不过男二的位置还空着。”
  裴清也是冠影的艺人,在流量爆炸时代到来前就已经出名了,粉丝死忠爬墙少,后续资源也有。但不知为什么,明明已经是大众熟知的演员,却一直就是没能更进一步,始终在二线A类徘徊。
  “那肯定选男主啊。” 王文急哄哄地插话道,“人设叼,戏份好,还不用被压番。”
  黄瑜笑着“嗯”了声,挺赞同地说:“本身许琛微博出圈的就是那张校服图,之后的直播游戏受众也是年轻小孩多,刚好可以借青偶的东风,走类似于初恋脸的人设,我看和你的性格也比较合。”
  “没错没错。”
  王文高兴于自己成功把握住了公司大佬话里的风向,连连配合:“我们许琛高中成绩本来就好,长得也帅,这种角色简直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