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9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两人之前一直有种心照不宣的默契,所以才会在片场接送时,特意选了好几条街之外不被注意的位置,所以才会先坐上后座,开了半途之后再换到副驾驶座上。
  他们都知道,不管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现阶段都是只能拥有一段隐秘的不能公开的感情。
  季斐只是没想到许琛会直白的问出来,来问他会不会不高兴,漂亮的眼睛里透着诚挚和忐忑。
  “我没关系的。” 他低声说。
  许琛一愣:“什么?”
  季斐没立刻解释这个,而是忽然问:“如果真的有被曝光的一天,你会怕吗?”
  许琛微愣,拳头虚虚撞了撞对方的肩膀,“说什么呢,我看起来是那种人么。”
  “选择了我就不会后悔,更不会怕。”
  季斐靠过去抱住他:“那就行了。”
  “你这和我打哑迷呢。” 许琛有点蒙。
  “所以我说没关系。” 季斐低笑了一下,“你在外面忙事业,我就在家里就好,不出门也行。”
  许琛怔了一瞬,包扎过的伤口忽然细细密密的痒起来,说话的时候声音都有点哑:“你就愿意这么被我金屋藏娇啊。”
  “愿意。”
  季斐凑过去吻他,可能因为靠得很近,声音听起来也有点哑,“你养我好了。”
  许琛耳根一红:“又开始瞎说。”
  季斐扣住他的手指说:“你肯定会大火的,放心打拼吧,我一直在你身后呢。”


第71章
  一句连许琛自己都从没想象过的话,从季斐口中说了出来。
  他一瞬间甚至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 心头沉甸甸的, 大脑嗡嗡作响。
  厨房里的灯像给季斐的眼睛沁了一层釉光, 许琛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对方, 沉默地看了好一会儿。
  分明这人才是站在圈子金字塔顶端的投资方大老板, 而他现在只是个靠片酬勉强养活自己的小透明......
  许琛清楚地知道季斐的能力有多强。
  回国不过数月余,大刀阔斧裁人招新, 启动好几个影视制作项目, 并购万盛完整产业链......关于博华的动态时不时就能登上娱乐财经版面头条。
  这么一个冷静又矜贵的人,却说你放心打拼吧, 说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那语气又低又沉,带着无条件的相信与认可, 仿佛就像此刻许琛无理取闹地要去摘天上的星星, 他也能真的想尽办法捧到眼前来。
  怎么会这么喜欢一个人呢?
  许琛并不是个擅长用语言表达情感的人, 可在这一刻,他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头栽进去了,越陷越深,再也出不来了。
  不是因为季斐极度优越的长相和身份, 也不是因为什么荷尔蒙作祟的男□□望,而是就在这么个狭窄的小厨房里,迷恋上了这个为他细心包扎伤口, 抱着他说“愿意被他金屋藏娇”的人。
  千般思绪最后变成了要加倍努力的决心, 然后他同时也认为必须要用行动证明一下自己养家糊口的能力。
  许琛张了张唇, 声音还是低哑的厉害:“等我网剧杀青领到片酬, 我就去买......个大一点的床。”
  “........”
  空气诡异地安静了一拍,季斐稍愣,眨了眨眼然后微挑着眉看他。
  我日。
  许琛说完这话就琢磨过来有点不对劲了,他试图亡羊补牢道:“不不不,是因为我觉得现在这个床有点小。”
  ??你他妈在说什么。
  这不就是是上一句话的同义改写么。
  季斐被他急着要解释的样子逗笑,笑声在胸腔里低沉而愉悦,弯着嘴角去亲许琛的上唇:“嗯,确实有点小。”
  “.......其实更主要的原因是床比较便宜。” 许琛往后微仰着上半身,继续甩出下一个理由来证明自己提出买床的意图是绝对纯洁的。
  但是很快就被人摁着背抱回来了,季斐很低地“嗯”了一声,视线落在许琛鼻尖稍下的位置。
  微偏着头舔了舔嘴唇。
  这种若有似无的接触最为撩人。
  许琛被看得头脑发晕,没忍住先靠过去亲了一下,没想到倏忽便点起了火。
  下一秒,季斐的腿卡进他的双腿之间,追着回吻了过去。
  鼻尖亲昵地摩挲在一起,一下一下的唇瓣相触像带着细小电流。
  手指不自主地抓住流理台的边角,许琛被吻得后仰却躲不开,腰被横在身后的手紧紧地固定住。
  偶然得了空的间隙,他的声音闷闷的,还有点喘:“哎,等等......不做饭吃了么。”
  季斐轻轻揉捏着眼前发红的耳骨,感受着指腹越来越烫的温度,眯着眼睛哑声说:“等会再做。”
  纠缠的身影在瓷砖地板上投下暧昧的影子,动作慢慢变大,忽然之间,“砰砰砰”几声响,手边的购物袋不小心被扯开,三四个西红柿掉在地上,骨碌碌地滚出老远。
  窝在客厅的胖橘听见声音窜进来,来回拨弄着地上的一颗小西红柿,尾巴一甩一甩地拂过许琛裤腿下露出的一截脚踝。
  许琛痒得一缩,拖鞋从脚上掉在地上发出“啪”的一声轻响。他推着季斐的肩膀半天才稍微挣脱出来,气音糯哑:“....猫,猫跑过来了。”
  “.......”
  被强行打断的季斐微蹙着眉呼出一口气,瞥了眼散落一地的西红柿和趴着正玩着开心的橘猫,又亲了亲许琛的鼻尖才放开他:“等我一下。”
  “小小,过来。”
  说着便弯腰单手抱起猫,一边去捡滚出小厨房的那几个西红柿,动作利落,背影高挑修长,衬衫居然一点都没乱。
  许琛看了一会,才满脸发烫地拉下被撩得老高的T恤,又低着头去穿鞋。
  然而就在他脚尖刚踩进拖鞋里时,身后忽然传来了稍显沉重的呼吸声,紧接着一个微暖的怀抱就覆盖了上来,从后面抱住了许琛。
  鞋子没穿成,直接踩在了冰凉的瓷砖上,随后又被提着腰抱了一下,脚踩上身后人的鞋面。
  季斐把头埋进他的颈间深呼吸了几下,一瞬间像是瘾症得解的满足,轻柔又绵密的吻落在肩膀,侧颈,一路向上来到耳垂后方,他咬了一下,哑声说:“不是让你等我一会么?”
  “.......” 后背紧靠着宽厚的胸膛,稍快的心跳声有节奏地传来,许琛被刺激地缩了缩脖子,不太明白,“我不是就在这吗,还要怎么等。”
  季斐认真的控诉,语气听起来还有点委屈:“你的衣服都穿好了。”
  .......靠。
  许琛简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亲密接触时季斐强势又温柔,每一句话每个动作都能让人面红耳赤。他像个快要热炸的气球,半晌才憋出几个字:“要,要不先洗个澡吧,我出了点汗。”
  “嗯。” 季斐应了一声,手从短袖下摆探进去,摸上了许琛的纹身,然后掌心贴着温热滑腻的皮肤一路往上滑。
  “你嗯了倒是放开我......” 身高5cm的差距在这时候成了主导位置的决胜因素,许琛被人扣在怀里动不了,腹肌到胸膛被撩得一片密密麻麻的痒,连喉管都要烧起来。
  “不放。” 季斐右手握住了堆叠在手臂处的衣摆,紧贴在许琛耳边轻声说,“一起洗。”
  许琛脑子空白了几拍,下意识“啊”了声,吐字有点急:“这,这个.......”
  “不然之后还要再洗,麻烦。” 季斐没让他说完,直接把许琛居家的短袖褪了下来,吻住人搂着往卫生间走。
  纯白色的T恤轻飘飘地落在地上,在一片混乱的呼吸声和跌跌撞撞的脚步声中,紧接着是运动长裤,白色衬衫......最后是皮带“啪”地一下清脆叩地的声音。
  浴室门被关上,淅沥的淋浴水声响起,一并而来的还有急促的喘息和含糊的说话声。
  雾气氤氲,隔间玻璃上白茫茫的一片,忽然之间,一只手被握住手腕压着扣上来,擦出几道透明的痕迹,水痕滑落。
  “乖,你的手,不能沾水。”
  “......2厘米不到的小伤口而已,嗯......你太,太夸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