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29)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灯光的作用下,身下的男人面容性感又漂亮,眼睫黑白分明,比电视上还要更好看千百倍。
  许琛挑着眉笑了笑,忽然伸出左手把张瑞整个人压下来,语气暧昧地在对方耳边说了一句:“我技巧还不错,肯定能让张总舒服。”
  “你再靠过来一点。”
  张瑞在这种撩拨下彻底放松了身体,脑袋靠在许琛的肩膀上,某处地方已经明显有了反应。
  许琛勾住张瑞的脖子将人控制住,看准时机,电光火石之间,忽然一个用力提膝。
  用了十成十的力道,一点没留情。
  “啊——”
  几乎是同一瞬间,就听见张瑞一声凄厉的惨叫。
  可许琛没让他叫完,摸起烟灰缸往对方脑袋上结结实实一砸,“嘭”地一声,有温热的液体滴滴答答地落在他脸上。
  “滚吧你。”
  许琛手上使劲,把张瑞从自己身上掀开。
  “笃笃笃——”
  外面传来敲门的声音,一个男人的声音传进来,问:“张总,怎么了?”
  张瑞这会根本没办法说话。他的额角在不停的冒血,却又要捂着下半身,脸色一片惨白。
  许琛盯着房门,胸膛剧烈地起伏着。
  药效还没过,刚才那一系列踢打的动作已经耗光了他大半体力。
  可是现在必须要逃出去。
  他盯着那个还沾着血的烟灰缸,心一横,把它往地上一摔,捡起一枚玻璃渣直接捏进了手心。
  粘稠的血液滚烫。
  刺痛唤醒了他的神经。
  许琛快速地扫了一眼四周,根本没有什么能用来防身的东西,最后只能把桌上所有未开封的水瓶饮料扫进书包里,又从衣柜里抽出两个衣架。
  “张总突然不舒服,你们快来看看吧。” 他站在门后边故做焦急地说完这句话,解开门锁,闪身进了一旁的卫生间。
  两个高大的保镖推开门走进,一眼看见倒在房间正中央的张瑞,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就被躲在后面的许琛朝着头,用力抡了一下。
  装满饮料的书包重得吓人,直接把走在后面的那个保镖打得往前倒,扑在了前面那人身上。两个人撞作一团地往前踉跄。
  张瑞倒抽着气的愤怒声音响起。
  “蠢货!!!”
  “快给我追!!”
  许琛“嘭”地一声将门甩上,拿出了最快的速度,拔腿就往外跑。可没想到,从电梯那里竟然又拐出几个穿黑色制服的保镖。
  艹。
  他忘了刚才张瑞在饭桌上提过,这家酒店是他们家名下的产业。
  许琛眼前一阵阵发黑,只能更加握紧了手中的玻璃片,转身朝反方向跑,直接走应急消防楼梯。
  不能停,他也不敢停,许琛脚下发软,却被头顶上的阵阵脚步声逼得只能往前。
  当他推开一楼那道不锈钢门的时候,全身都被汗浸湿透,左手已经完全没了知觉,不知道到底流了多少血。
  应急通道连的是酒店停车场,只要再坚持一下,跑到马路上去,就安全了。
  可是四面八方也陆续涌来了脚步声,一句接着一句的“拦住他”在回荡。
  心跳剧烈到几乎要超负荷,许琛的喉咙间也全是血腥味,眼睛不可自控地漫无白色的水雾,就快要视物不清。
  忽然之间,眼前一道白光闪过,刺耳的喇叭声响起,一辆白色的车从马路上拐了进来。
  许琛一眼就认出来,那是季斐的车!
  他一瞬间陷入了巨大的安全感之中,可是紧张太久,虚脱太久的身体却根本不受控制,除了继续往前跑,根本做不出其他反应。
  一路上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的奔驰车猛地一刹,季斐从车里出来,连门都来不及关,迎上去直接一把抱住了许琛。
  “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
  直到真正扑到这个人怀里,许琛才发现自己到底有多依赖他。他想说自己没事,可是实在喘得太急了,脸色太惨白了,甚至左手还在不停地滴血。
  他把左手收到口袋里,只是摇了摇头,把额头抵在季斐的锁骨处,贪婪地闻着他身上那阵冷香。
  慢了半拍的酒店保安这时候冲了上来,十来个人将他们团团围住。
  张瑞被人扶着走进来,嘴巴里骂骂咧咧地不干净:“我操.你妈的许琛,给你脸还不要脸是吧,还真把你自己当成是个什么高贵货色了。今天不把你打得下跪道歉,老子就不姓.......”
  他骂到一半,抬眼看见了季斐。
  事实上张瑞并不知道眼前这个眼神冷得可怕的男人就是“季斐”,这么些天下来,他虽然一直听这个名字,却还没有机会真正见一面。
  于是根本肆无忌惮。
  “啧啧啧,原来这就是你姘头啊。” 光骂许琛还不够,连带着季斐也一起骂,“以为穿身西装就是什么上等人了?我呸!你们俩乖乖跪下来叫老子一声爸爸,倒可以考虑放你们一马。”
  “........”
  季斐用手拨了拨许琛汗湿的额发,嘴唇贴住额头,低声说:“乖,你等会先在旁边坐一下。”
  说完神情漠然地看了一眼几步之外的张瑞。
  张瑞被他这个像在看死人的眼神吓得一缩,但转念又想了想两方人数比,不怕死地继续挑衅:“看什么看,操,我跟你说,许琛的全身上下都被老子看.......”
  “过”这个字没来得及出口,在所有保安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张瑞被当胸一踹,一瞬间五脏六腑都像被踢碎,直接屁股着地,摔到了地上。
  “我劝你嘴巴放干净。” 季斐冷声说。
  “我.操。” 张瑞手撑着地往后退,指挥着保安上前,“快,快,给我打。”
  包括许琛在内,在场所有人都没想到,季斐看起来这么冷清雅致的一个人,动起手来这么狠。
  身形利落,招招都没留情,许琛眨着眼睛还在回味,所有的保安就已经被撂趴下了,姿势各异地在地上翻滚着。
  张瑞这时候才是真的知道怕了,撑着地面想站起来。可季斐一言不发,走近后朝着他肚子又是一脚,然后弯下腰揪住张瑞的领口,直接把他拖到了许琛面前。
  “哪只手碰他了?” 他用黑色皮鞋尖挑起张瑞的下巴,然后又狠狠地踩住对方的脸。
  “我,我没来得及碰.....” 张瑞开始哆嗦,怕到破音了:“你问许琛,你问他,我没动他。”
  “你没动他?” 季斐面无表情,脚往下移踩住张瑞的左手,“他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
  他边说话,边用力直接狠狠往下一踩,“嘎嘣”一声响,活生生将左手踩断了。
  “我的人你也敢看。”
  他往右走了一步,一脚又踩断了张瑞的右手,“那就用两只手替你的眼睛。”
  “我...操啊。” 张瑞躺在地上,全身上下全是伤,上面疼下面也疼,疼得发抖,“操.你妈的许琛,你们给老子记住,老子叫我爸搞死你们.....”
  “随时欢迎。” 季斐像踢垃圾一样把张瑞一脚踢开,连多余的眼神都没给。
  他重新把许琛抱进怀里,低头吻他的唇角,“没事了,我在呢。”
  “嗯。”
  许琛闭了闭眼,用右手回抱住季斐。
  一阵划破天际的警笛声打断了这一瞬间的温存,附近片区的警察终于到了。两辆车下来七八个小警员,看着满地伤残愣住了,一瞬间有种不知道谁才是报案者的茫然。
  “季总。” 为首的警察组长最后下车,看见季斐,上前喊了声说,“您没受伤吧?”
  季斐把许琛护在怀里,用身体挡住他的脸,低声道:“没事,这些人全部带走吧。”
  组长一连声应下,转头招呼带来的小警员,把地上那些保安全部用手铐铐好,压在车前盖上。
  “我们去医院。”
  季斐搂住许琛往车的方向走,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许琛觉得他的手比自己的还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