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58)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当时办公室的气氛简直是凝到了冰点。
  人人都知道季总对工作上的要求极高,这回出了这么大的问题,投资超出预算,影响的不止一个项目,更会牵扯到后续一系列的现金流分布决定。
  因此,项目负责人和几个财会都战战兢兢,自觉下一秒就要卷铺盖走人。就连于文皓自己觉得,今年的年终奖估计要受牵连。
  可没想到半个小时后,季斐的心情好像就有了个天翻地覆的变化。
  虽然面色表情依旧冷淡,但语气却明显缓和下来,甚至都不打算继续追责,只是让项目负责人重新提交一遍所有的材料。
  “好了。” 季斐做了个最后的结语,“晚上我不回公司,你们没什么事情就准点下班吧。”
  “哦,好的。” 于文皓回神应道。
  才刚挂完电话,车窗前就晃出一个身影,紧接着玻璃门被轻轻地叩响了。
  季斐让司机打开车锁,许琛拉开车门坐起来的同时,一股温热的风也跟着扑了进来。
  “你这车停得好显眼。” 许琛把带着的卫衣帽子放下来,朝外头看了看。
  不过好在现在是下午四点左右,还没到下班的时候,马路两旁并没有多少行人。
  “不用担心。” 季斐淡声道,“我最近偶尔会来这边,杨帆的工作室我们有合作的意向,这里还有几个博华常用的选角工作室。”
  “等等......”
  “你会来这边?” 许琛愣了几秒,转过脸反应过来:“那刚才其实被看见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毕竟他才刚接季斐投资的电视剧,遇见投资人大佬打个招呼说两句话简直是再正常不过了。
  许琛的眼睛很黑很亮,像是两颗在阳光下泛着光的玻璃珠,这会儿的震惊和不可思议混杂在一起,鲜活生动地要命。
  季斐偏过头去笑了一声,眼睛都弯起来,看起来是真的被逗笑了。
  许琛:“.........”
  操。本来丢得差不多的面子这会是彻底没了。
  虽然心里这样吐槽,但是他心情其实挺好的。其实季斐每次被他逗笑,许琛心情都挺好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心态,但这种情况似乎从高中起就开始了。
  那时候季斐气势远没有现在强,却也是个话少冷淡的性子,行为做事都很正经,因此许琛总是忍不住想逗他,想看他的反应。
  车缓缓启动,许琛看着窗外飞速退后的路灯和行道树,脸上的表情渐渐淡了下去。
  其实现在这样挺好的,季斐不记得他,所以他们才又能成为朋友,季斐才会愿意住进他们家,他们才能气氛融洽地坐在一块。
  许琛实在没办法想象,他和季斐因着陈年往事,落得老死不相往来,甚至见面也只是匆匆点头,而后视线再错开的尴尬局面。
  “在想什么?” 季斐忽然问。
  许琛有点走神,愣了一下才转头:“没有啊.......在看外面的树。”
  季斐“嗯”了一声,问:“今天的试镜怎么样?”
  “还行。”
  许琛定下心神,“就是没想到居然试得是一场没台词的戏份,就是那场偷听身世的。”
  聊起剧本和试镜,许琛这个话匣子就有点关不上了,季斐一直在旁边安静地听着,时不时也会接一两句讨论一下,车内气氛一时特别融洽。
  车驶过市中心的时候,季斐放在车座后排软台凹槽上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振了有好一会,看起来不止发了一条信息。
  季斐蹙了蹙眉,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没回复,就有摁黑了屏幕。
  许琛发誓自己绝对不是有意要看的,只是两人说话时本来就靠的近,而季斐对着自己好像全然没什么防备,手机就这么直直地亮在眼前,在那短暂地几秒空档里,他好像瞥见了一个名字。
  佳涵......
  是个女孩名么。


第44章
  许琛眨了眨眼, 偏过头视线投向虚空的远方, 静了半晌,再收回时却有点不太想说话了。
  谁列表里还没有几个年轻女孩儿的名字呢, 你有我有他也有, 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理智这样告诉他,但心情却好像有点奇怪。
  他忍不住想, 为什么呢?
  许琛想不出来为什么, 也许是突然发现他和季斐之间的交际圈实在隔得太远了, 这个名字冒出来, 他脑子里只有一片空白。
  仔细想想, 他们现在, 共同认识的人可能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
  阳光穿过街道,反射在在摩天大楼上, 像是洒满了细细密密的碎钻,若是仔细盯着看,会晃得有点眼睛痛。
  许琛起初还不这么觉得,直到视野里晕出极浅极淡的蓝色和黑色的小圆点,才尝到了苦头。
  “靠, 眼花了......” 他闭紧眼睛小声嘟囔一句,身子靠向椅背想缓缓。
  车进入市中心之后速度就变慢了。
  红绿灯来回变幻走走停停,在某个繁华路段还要堵上一阵子,晃晃悠悠的, 许琛眼睛闭着闭着, 居然真的有点儿犯困了。
  最近几天为了准备试镜, 一直神经紧绷没怎么睡好,之后又为了试妆造型拍摄站了一个多小时,这会困意来了,确实有点顶不住。不出一会儿,他头偏向车窗,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又赶上一个路口红灯,司机一脚刹车把车踩停。就算开车技术再平稳,也难免会有点惯性。许琛的头从椅背上滑到一侧,刚好挨上了车玻璃。
  车流又动了起来,司机拨着方向盘拐弯,宾利在柏油路上有细小的颠簸,许琛的脑袋也就一点一点的,幅度不大地直往车窗上撞。
  季斐坐在旁边,瞥向许琛微蹙着的眉眼,似乎睡得不□□稳。
  静了片刻,他往旁边微微移了移,然后伸出手偷偷扯了一下许琛的衣摆。随着一个略微往自己这边带的动作,人就顺势倒在了汽车后座上。
  许琛睁了睁眼,眼神中是不太清醒的茫然。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软台被收起来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躺倒了,但是瞌睡虫上脑的时候根本没办法思考太多,只知道躺着比脑袋敲车窗要舒服几百倍。
  于是他脸往里蹭了蹭,又闭上了眼睛。
  季斐轻轻地呼了口气,微低着头去看许琛。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抬起右手,手指隔着很近的距离碰上许琛的脸,并没有落下去,只是像在画画似的,勾勒着他脸部的轮廓。
  刚才的手机消息振动,季斐甚至不用看,也能猜到陈佳涵发来了什么——
  各种许琛的精修图生图路透图同人图,加彩虹屁一条龙,向季斐感叹自家哥哥有多好,顺便再卖萌求一波探班、真人照片或者介绍认识的机会。
  许琛很俊逸,是那种漂亮和英气完美地融合,然后又在他身上得到了极致的体验。
  季斐有时候都在想,是不是上帝在造人的时候,按着他的心捏出了许琛的模样,要不然怎么会一头栽进去,就深陷泥沼,再也出不来。
  季斐的手指往上,碰了碰许琛的睫毛,看不见的火苗立刻在指尖上燃了起来,微痒的触感勾得他心尖发麻,像忽然犯了烟瘾。
  其实他能感觉到许琛这些日子来的变化,对他的行为触碰,底线一退再退,接受度越来越高。
  包括今天在隔间里那个一瞬即分的触碰。
  可还是不满足,眼见着许琛粉丝数翻倍上涨,那种阴暗的念头又从土地里细细密密地冒出头来。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拥有这个人呢。
  从身体,到灵魂。
  —
  许琛在车开进小区停车库的时候正好醒了,回家后照例先洗了个澡,然后又把自己摔回床上,打算再舒舒服服地睡一小会。
  通知栏里连着弹了好几个消息,手机“嗡嗡嗡”地一通乱振,许琛没管,等到设好了下午六点的闹钟,才伸手点进微信。
  一个叫“今天不吃鸡我头剁掉”的四人群,已经刷走了好几页的消息。
  许琛往上翻了翻,原来是秦骁无聊,在群里@所有人,问他们来不来玩游戏。
  自从邵阳关寒还有他在剧组里达成三人游戏联盟之后,常年和许琛并肩作战大杀四方的秦骁自然而然也就进了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