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有什么比前男友变成了金主爸爸更可怕?
  还真有,那就是——
  自己是甩人说分手的那个。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可能是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满脑子跑风,他又歪着身子往后看了一眼。
  季斐坐在灯光明亮处,双腿交叠着往后靠,手边几个小明星的身子都要贴上去了。
  于是许琛就更烦躁了。
  他一边在心里觉得嘿,这人竟然敢把我忘了真是欠收拾,一边理智说服自己,忘了更好,几百年前的老黄历谁提他和谁翻脸。
  就这样翻来覆去地拧巴了一晚上,许琛根本不用旁人劝,自己就一杯接一杯地喝了下去。
  饭局的气氛很好,之前预想的陪酒场面也并没有出现。一群人聊到九点,除了许琛,各个都像打了鸡血似的,热情空前高涨,劲头饱满到感觉下一秒就可以立马开工。
  “谢谢季总。” 散场时,陈柏又和季斐握了握手,眼神中也带着真情实感的赞赏。
  其实刚见到这位极为年轻的投资人时,陈柏心里是有点敲小鼓的。
  一个看起来不过二十岁出头的青年人,在电视剧企划和资本运作上,能有多少把握?
  可季斐席间寥寥几番话,就很清晰地勾勒出了自己对于这部电视剧受众群体的定位以及预想中的成片效果,一看就知道是预先进行过精准的评估,而不是什么富二代临时起意随手投钱玩玩的消遣。
  “陈导太客气了。” 季斐回握了握,神情温和:“我在影视娱乐这方面资历尚浅,以后还需要多多向您的团队学习。”
  他被一群人围着站在饭店楼下,气质依旧是冷然,带着金属质感的疏离。
  又随意聊了几句,远处忽然亮起车灯,一辆黑色宾利缓缓驶入众人视线。
  副驾驶上走下一位戴着眼镜的年轻男人,一边扣着西装站定,一边朝季斐恭敬点头:“老板。”
  季斐颔首应下,转头告别:“陈导,我等会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就先走一步了。”
  “好好好,你忙你的。”
  “合作愉快。”
  身旁的助理已经为他弯腰拉开了后车座门,季斐坐进车内,利落的侧脸在下一秒被关上的车门所阻隔。
  宾利启动潇洒汇入车流。
  “卧槽,这样又高又酷又帅又有钱的男人居然是真实存在的么?” 一个小明星憋了一晚上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另一个人附和道:“而是声音也太好听了吧。他看我一眼我就觉得要晕过去了。那种禁欲的少年感,真是绝了!嗷嗷嗷阿伟乱葬岗了。”
  “他居然看你了?!我不信!”
  “这有什么不信的!我和他对视了好几次!说不定他就是喜欢我这种类型的。”
  两个小女生在前面兴奋地说个没完,叽叽喳喳的,许琛心里那点别扭的感觉更加强烈了。
  他随口应付着与大家一一告别,然后揉着头发单手从裤兜中摸出车钥匙,往地下停车场走去。
  走到一半才反应过来车爆胎被拖走了,他低声骂了一句,掉头往回去招出租车。
  他在华城三环内有套自己的小公寓,虽然算不上太大,倒也勉强能住。在门口玄关处脱下鞋,许琛正面朝下一头栽进了沙发里。
  秦骁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了,摸了半天才从裤兜里把手机掏出来:“.......喂?”
  “是我。” 秦骁开门见山,“你的车给你折腾好了,现在在我家这停着呢。”
  “哦。” 许琛声音有点恹恹的。
  “哦是几个意思。” 秦骁说,“我的饭呢,啥时候安排上?听说最近北城区新开的一家粤菜馆还不错,我要去吃那个。”
  “行。”
  “靠。今个儿怎么这么好说话?那我改主意了,我要去吃米其林三星。”
  “骁子。”
  许琛握着手机翻了个身,手压在脑后,单脚抵上沙发扶手:“我今天见到季玉了。”
  出口后他自己都愣住了。
  两人当初校门一杠互报家门,好长一段时间许琛都以为他的名字是“季翡”,便自己给他取了个小名儿喊着玩。可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心里的第一反应还是这个名字。
  空气静默一秒,随后又炸开了:“谁?!”
  “季玉。高一一班的季玉。”
  “操!我这回真操了!啥时候的事?”
  秦骁从小和许琛一起长大,两人铁得向来都是一个鼻孔出气,他自然也对季许之间的那段过往知道个七七八八。
  “就今晚,他是我们电视剧的投资人。”
  “呵。” 秦骁感慨,“你俩这可真够有缘分的啊,怎么样,有没有一笑泯恩仇,坐下来从诗词歌赋聊到星星月亮?”
  “人性呢。” 许琛嗤了一声,而后很轻飘飘地说,“他好像不记得我了。”
  秦骁那头又陷入了沉默。
  许久,他才说道:“这也正常啊,你们俩那段时间说是处对象,我瞧着连手都没拉过,每天学长罩学弟,兄友弟恭的。”
  “都多久以前的事儿了,他现在投资了你的电视剧,不记得更好,省得麻烦。”
  “嗯。” 许琛揉了揉眉心,“困,先挂了。”
  屋内没开灯,他翻身拉起手边的毛毯。
  季玉不记得自己了。
  .......是好事啊。
  作者有话要说:  这篇文的人设我真的超喜欢超有感觉!


第3章
  许琛第二天是被卡车短促的鸣笛声吵醒的。
  他有些烦躁地抬手扯过抱枕,把自己埋进沙发里打算再去和周公扯会淡儿。可没想到楼下的嘈杂声却越发嚣张,窸窣人语和东西搬动声高高低低,半天都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起床气极大地甩开毛毯,许琛顶着鸡窝头翻身走下沙发,踩着拖鞋打着哈欠挪到窗边,扣着百叶窗的缝隙往下望去。
  睡眼惺忪中,他看见两辆满载着家具行李的大卡车和五六名往来忙碌卸货的工人。不远处一位西装笔挺的男人站在行道树的林荫下,一边拿着记录本一边指挥搬运,看起来倒是有条不紊。
  门外传来滚轮擦地的声音,许琛挑了挑眉,松开百叶窗转身向洗手间而去。
  他住的是一室一厅的小户型,可边上紧挨着的那套却是三室两厅还带露台的“大豪宅”。早在他年前刚搬进来的时候就听说隔壁被人买下,过了这么久,这位邻居看来是终于准备要入住了。
  冰冷的水拍在脸上,头发末梢微微凝着水珠,就着对面刻意压低的搬动声,许琛抬头看向镜子里眉眼明晰的青年。
  仔细瞧着,他现在和高中时候长得还是有些不一样的,轮廓线条虽然更为硬朗流畅,但眉宇间那股不可一世的桀骜劲头却淡了许多。要换做是他,说不定也记不得自己。
  秦骁说的对。
  他们当年那两个月,过程太短太平淡,结尾却太快太惨烈,季斐那时候年纪这么小,说不定对他来说,这充其量就是段少年冲动,春风了无痕的露水情缘。
  他要是真的不记得了,挺好,以后见面坦荡荡喊一声“季总”,不用担心对方会因着年少时的不欢而散来借机打压自己。
  □□年又不是两三年,七年连人全身细胞都能换一遍,更何况人生加加减减,客来宾往,没有什么东西会是一成不变的。
  “矫情。”
  简短地给自己昨晚的异常做个总结,许琛牵着嘴角抻了抻胳膊腿,挤出牙膏开始洗漱。
  换上一套白色居家服,又从门口取下早上送来的鲜奶,忙里往外一出钟表的时间正好指向九点。许琛叼着牛奶瓶灌了一口,把自己摔进落地窗边的藤椅上开始读剧本。
  其实凭心而论,这部剧能够获得巨额投资,不仅是因为有金牌导演坐镇,一线明星加持,更主要还是因为它出色的剧本和自带的粉丝基础。
  《我们的十年》改编自网络上一本小有名气的小说,剧情走的是半写实路线,讲的是男女主相互扶持走出边远小镇,几经波折,历经风雨最后创业成功的故事。剧本故事老少皆宜,演技有博华传媒的楚瑶坐镇,人气有流量小生沈一鑫保障,不管从哪个方面看,都很有爆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