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85)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提问用户回复:“嗯。”
  “.......”
  这么一个“嗯”字让许琛隐隐约约觉得有那么一点熟悉,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多想,浴室的就门从里面打开了,季斐擦着头发从里面走出来。
  许琛下意识就把手机摁黑,决定还是征求一下约会活动另一位成员的意见,便抬头问季斐,说:“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季斐擦头发的动作微微一滞,出乎意料的,这次居然回答得很快。
  “看电影么?”
  许琛稍怔,眨了眨眼:“行啊。”
  两人收拾收拾抓紧时间出了门,季斐换上了件全黑的宽松卫衣。他们走在路上,看起来就像两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似的。
  只不过一个高挑帅哥就已经够引人注目了,两个一起来,简直是想低调都低调不下来。
  而这种情况到了电影院之后则愈发明显。
  几条买票队伍排下来,人特别多,总是有若有似无的目光落在他们身上。
  许琛眉头微蹙着,有点担心季斐被拍了去发到网上,正准备和他说让自己来买票时,对方却先开了口:“我来买吧,你去休息区坐一下。”
  许琛顿了顿,说:“我来吧,你去休息。”
  季斐瞥了一眼滚动播放的选片屏幕,摇了摇头,理由非常充分:“你现在是圈内人了,被注意到总是不太好,等我一会就行。”
  他丝毫不让,许琛抿了抿嘴,也自知争下去引起更大的关注才是对两个人都不好,便点点头说:“好吧。”
  夜间剩下的场次不太多,季斐盯着屏幕来回反复纠结,最后还是在恐怖片和爱情片里面选了恐怖片,挑了后排的位置,买好爆米花和可乐,转身往休息区走。
  一抬头就看见许琛戴着帽子,一脸冷漠地坐在角落里的小沙发上,就差把“我不太好惹”几个字写在脸上了。
  “怎么了?”
  他走过去,身子微挡住许琛,伸手在帽子上轻轻摸了一下,有点想笑:“怎么这个表情。”
  “凶一点没人敢拍我。”
  许琛故作搞怪地扬了扬眉毛,从季斐手中接过可乐吸了一口,“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很社会?”
  季斐哭笑不得,只能点头“嗯”了一声。
  “我猜也是。” 许琛笑得挺得意,伸手拍了拍身侧的小沙发,说:“辛苦辛苦,来坐。”
  两人的身份确实都不适合太过张扬,可是也没办法轻易放弃一起看电影这么个对新晋小情侣来说诱惑力巨大的活动。他们干巴巴地坐在休息区,一人一个小沙发老老实实,直到电影开场十来分钟,没什么人了,才检票入场。
  位置是在倒数第二排的靠右侧,也是按许琛的习惯挑的,坐下的时候,正好放完广告进入片头。
  季斐想起买票的时候售票员大力推荐的话,说情侣的话,特别推荐恐怖片,一有刺激或者惊悚情节,正好可以保护对方。
  一开场就是一声尖利的尖叫声,季斐期待地偏头过去,却看见许琛一下子坐直了身体,神采奕奕地盯着屏幕。


第65章
  屏幕上的光若隐若现的映在许琛脸上,侧脸的轮廓被衬得很好看。
  果然.....
  季斐抿了抿唇, 虽然已经有了些心理准备, 但是发现许琛真的一点都不会害怕之后,多少还是有点计划落空的失落感。
  他面无表情地拿了一颗爆米花放进嘴里咬着, 默默把头转了回去, 心想, 该选爱情片的。
  开场一连串尖叫血迹制造气氛,作为一个阅遍各大电影类型的资深影迷, 许琛看了十来分钟, 接下来的套路基本上就已经能猜到七七八八了。
  更何况国产恐怖片还不允许有鬼。
  他有点无聊地抿了口可乐, 余光瞄向季斐,然后当即就忍不住翘了嘴角。
  这人怎么看恐怖片都会是这么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前面的小情侣都已经抱到一起去了诶。
  许琛摸了摸鼻尖,身子微微靠过去一点。
  两个人的肩膀贴上的时候, 他从座椅扶手下悄悄拨了一下季斐的指尖。
  很快很轻的动作, 只是想来个小小的恶作剧。
  毕竟才开场一段时间,连情节都没有铺垫完。
  可就在许琛准备把手抽回来的时候,却忽然被人反手一把握住了。
  季斐有样学样地捏着许琛的指尖玩,动作很轻,可是太轻了, 就变成了痒。
  微凉的掌心,掌根处有细小的茧磨着他的指背, 一瞬间也像是在磨着刮着他的心, 刺麻麻的黏腻缠绵。
  我日。
  许琛一下子就有些坐不住了, 他微怔着偏过头,季斐的目光也恰好转过来。
  薄薄的眼皮微抬,许琛看见他用口型无声的说:“想牵手了。”
  电影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忽然又是一声凄厉的惨叫,四周也接二连三地响起了“我靠!”之类的感叹声和倒吸凉气声,许琛眼皮一跳,但季斐也就在这一刻把手指穿插进他的指缝之间。
  最终十指相扣,季斐把两人交叠的手拉过来,放在大腿上,连空着的那只左手也覆了上去。
  这是他们第一次这么牵手,指骨硌着指骨,密不可分得几乎有些疼。
  不知道有没有被刚才的叫声吓到的缘故,许琛忽然心跳得很快,以至于有种轻微的眩晕感。
  他的视线落回到大屏幕上,努力想把电影看进去平复一下心情,无奈几分钟之后还是一脸茫然,完全不知道主角团们在干什么。
  肩膀抵着肩膀,掌心贴着掌心,没人说话,但暧昧的氛围不可抑制地在生长。
  许琛喉结滚了滚,抓了两三个爆米花放进嘴里,忽然冷不丁道:“这里应该没有摄像头吧。”
  季斐声音低低的,还有点哑:“没有吧。”
  两人都面无表情满脸淡定地盯着屏幕,但心里远没有表面上那么冷静——最起码许琛不冷静,脸上有点烧得慌。
  “你觉得这个电影好看吗?” 在这个节骨眼上,季斐忽然问他。
  许琛满打满算也就看了十几分钟,对现在的剧情发展完全是满头雾水不知所云。
  他轻轻“啊”了一声,回忆起开头一片鲜血淋漓的场景,用了一句形容恐怖片的标准模版来试图糊弄过去:“还行,挺刺激的。”
  “你呢?”
  季斐瞥了一眼许琛又收回视线,沉沉地“嗯”了一声说:“刺激。”
  “........”
  一通毫无营养的对话,电影刺不刺激许琛是不知道了,反正他的心情是有点刺激。
  身边坐满了陌生人的公共场合里,他们悄悄地在大庭广众之下牵着手,有莫名的羞耻感在挑逗着神经,想再做一些更大胆的事情。
  沉默了几秒,许琛把爆米花抱在怀里,伸手推上了两人之间的扶手。
  季斐的头半偏着靠下来,手环在他腰上把人搂紧,哑声道:“你耳朵又红了。”
  许琛被他的语气烫了一下,难以自控地看向那张薄唇,不甘示弱地说:“我乐意。”
  一切都在朝非常美妙的方向发展,如果没有突然响起的脚步声的话。
  因为刚好进入比较安静的气氛铺垫片段,他们听得很清晰。
  有女人压低着声音开口说话:“都怪你,迟到这么久,电影都开场半小时了,那还看什么啊。”
  男人说:“工作室忙嘛,现在这不是也还能看吗.......哎,我们是最后一排对吧?”
  “是啦,你走快一点......”
  许琛:“.......”
  两个人脸色微变,迅速地坐直了身体。
  那对小情侣刚好坐在了他们身后本来空着的位置上,许琛感觉到他的座椅被人轻轻踢了一下,然后是嚼着爆米花的含糊聊天声。
  “这女的谁啊?”
  “我哪知道,主角吧。”
  “我靠,我猜等会门后面会跳出一个人来,一般都是这么演的,不然干嘛要给这么久特写。”
  “哎哎哎,又来一女的,完蛋,我脸盲了,她会不会是刚才那人的姐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