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15)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男人高大,女人温婉,非常相配。他们挽着手,也朝这边看过来。
  是许方林和江言,他的爸妈。
  原来许琛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了机场接机处,之前约好的见面地点。
  四周依旧乱糟糟的,他的卫衣兜帽被人扯下来,视野被不断晃动的手机阻挡。
  “......”
  许琛想象过很多次今天重逢的场面,甚至连开口时的第一句“爸,妈”的语气都在心底悄悄演练过,但却唯独没料想到眼下的这种情况。
  迎面撞见之后,所有的狼狈和滑稽都被直接铺开,避无可避。
  他在一场闹剧的中心,看见江言脸上的浮出的淡淡欣喜被疑惑取代,看见许方林那个瞬间紧绷着的嘴角和神色里的不满。
  许琛脑中“嗡”的一声。夸张的人声喧闹不息,此刻却好像全部被一层厚厚的磨砂玻璃阻隔了,于是听不清楚,只是化作尖锐的模糊一片。
  最后理智归位,剩下了一个念头:好像没办法接他们一起回姥姥家了.......
  “许先生,你站在这不好.....”
  一名隔开他和私生的保安出声提醒,许琛从怔忪中回神。
  他刚才这一停顿,虽说只是几秒钟的事情,没有人看出什么异常,但确实如保安提示的那样,接机出口处的大部分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
  “.......我知道。”
  许琛抿了抿嘴,低头再次把帽檐压低,随后迈开步子,干脆利落地扭头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走得太快,以至于最后差不多算是跑起来,跑进就近的机场厕所,躲进了一个隔间给许方林打电话。第一下甚至没能发出声音,他的嗓子在急促的喘息间哑得厉害:“......爸。”
  “嗯。” 男人的声音裹着低气压,“什么事。”
  许琛稳了稳呼吸:“我现在一时半会......走不开,可能不能接你们了......”
  “大家都看见了。” 许方林说:“我和你妈妈已经在出租车候车区了。”
  “......对不起。” 许琛声音很沉,“我没想到今天会出现这种情况,你们先回去,晚点我就应该也可以到姥姥家.....”
  “没想到么?我还以为你会对这些场面有十足的准备。当初你执意做决定的时候就该对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心里有数,我们并不是没告诉过你。”
  许方林颇为残酷地反驳他:“还有,回姥姥家之前,你最好确保没有一大群粉丝会跟着来敲我们家的门,老人家受不住这些。”
  “处理好这些事情再回家吧。”
  “我......”
  电话里嘟嘟的忙音声拦住了许琛所有想解释的话,可是他也突然意识到其实并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这完全是他的问题,是他没有考虑好,是他没办法约束粉丝,差点就把家人直接曝光在了大庭广众之下。
  外面似乎依旧还有高高低低的说话人声,许琛有些颓丧地靠在门板上放空自己,忽然手机一震,一条新消息进来。
  是季斐的。
  [X: “接到叔叔阿姨了么?”]
  一句简简单单的问候,却好像忽然成为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后来他是如何简单和季斐说明情况的,喧嚣是什么时候散去的,而他又到底靠墙站了多久,许琛都有点记不清了。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只是听见被反锁上的隔间门上传来“咚咚”的几声敲门声响。
  随后季斐低哑沉静的声音响起:“是我。”
  “外面没人了。”
  听见声音的那一刹那,许琛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就开了门锁,一眼看见对方英佻清冷的五官和神色间的担忧,像是在无尽的高空坠落中终于被接住。
  他捏了捏手指关节,伸出手去想搭季斐的肩膀,可站立太久的双腿一时不听使唤,一阵酸麻涌上,重心有点不稳。
  “小心。”
  季斐赶忙伸手扶他,然后又忍不住把他拉到怀里抱住,在听到“被跟踪”三个字而瞬间紧绷起的神经终于在此刻能稍稍松懈下来。
  他偏头吻了吻许琛的侧颈,心底还是一阵后怕,说:“是我的错,我应该给你配保镖的。”
  “你这人怎么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啊......”
  “我没事,没缺胳膊没少腿,活蹦乱跳的。” 许琛不想让季斐太担心,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笑着说:“哎好了,别板着张脸。”
  “真的没事。”
  “.......”
  季斐偏头,看见许琛苍白的脸色和不达眼底的笑意,垂眸敛了情绪,只是说:“先出去。”
  “......等等。”
  许琛动作一顿,伸手微微拦住季斐,说:“我们可以一起出去么......我是说,会不会影响到你。”
  “要不然我们分开走?”
  “不会。” 季斐替许琛把卫衣帽子戴好,又隔着衣服捧了捧他的脸,说:“那些偏激的粉丝已经被保安带走了,地勤带我们换一个出口出去。”
  一出洗手间,数名身材魁梧,神情漠然的贴身保镖立刻将两人围住,另外还有机场地勤经理接到高层电话调过来维序的数十名安保人员,季斐和许琛被遮了个严严实实,一路上也根本没人敢拍照。
  快步出了机场,一辆白色奔驰车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两人一起上了后车座,季斐将许琛的越野车钥匙交给一位保镖并叮嘱了几句,这才关上车窗,示意司机开车回市区。
  许琛心有余悸,坐着车上盯着后视镜看了片刻,确认没人跟着才敢放松下来,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
  “.........”
  许方林最后说的那句话一直在他脑子里回响。他虽然沮丧,却不得不承认这句话的正确性——如果不把这些问题处理好,只会给家人朋友都带来无尽的麻烦。
  整件事情回想起来,实在令人心惊。
  他的行踪到底是怎么被泄露出去的,除了和公司简单透过底之外,根本没有其他外人知道。
  再往深了想......
  那些私生是什么时候开始跟踪他的?
  能这么准确无误地跟来机场,是不是代表着他现在的小区地址已经被知道了?
  他还有多少信息资料被外泄了?
  许琛越想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季斐显然和他有相同的担忧,眉头紧蹙道:“明天我让人在家门口装上监控,排查小区进出记录,还有你的车,可能也要彻底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跟踪器。”
  许琛也心知这个问题容不得大意,点点头说:“好,都听你的。”
  季斐眸光微沉地“嗯”了一声。
  就在这时,一通电话打进来,是机场安保部的经理,问要如何处理这批私生。
  “跟踪事件如何处理他们就如何处理。” 季斐牵住许琛的手,声音冷的像冰,“既然做得出这种事情,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
  向王文汇报沟通整件事情之后,冠影那边当天就替他发了一封严正警告,斥责私生干扰私人行程影响正常艺人正常生活的行为。本以为起码能稍稍遏制这种情况,可是却反而越演越烈。
  年前最后几天的工作时间里,他综艺行程被包车尾随,被要求近距离拍照,被骂摆架子糊咖,甚至半夜睡觉的时候,还能接到骚扰电话。
  凌晨三点,电话短信连翻轰炸,根本无法入睡。许琛看了一眼身边也被吵醒的季斐,调开微博切入官方认证大号,直接编辑发送。
  [许琛-:希望能给彼此生活留一点空间,下次再接到这样的电话,号码我会直接交给警察处理。]


第89章
  发完这句话, 许琛直接按了关机, 随手丢进床上两个枕头的缝隙之中,然后才双手一摊地倒回去。
  “......天, 这么晚了, 他们都不睡觉的么。” 他忍不住小声嘀咕了一句。
  季斐静了几秒, 眉眼中压着燥意。
  他以前也了解过关于私生饭的部分消息,可是没想到, 当真正在生活中接触到的时候,这些人的疯狂远远超乎他的想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