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8)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一石三鸟。
  微博上瞬间又连爆了两条热搜——
  【邵洋出演《我们的十年》】
  【《我们的十年》】
  就像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沈一鑫颤颤巍巍地后退几步,跌坐在沙发上:“我被换了,居然直接就把我换了......”
  “没关系,我还能拍其他戏,这部不行还有下一部呢……没事的,没事。”
  “怕是难了。”
  事到如今,经纪人也终于看出了点门道:“你这是直接摸了老虎须,把那位季总给得罪了!”
  “哥,哥帮帮我,季总刚回国又还这么年轻,背后人脉势力肯定不如赵总的,只要赵总愿......”
  “得了得了,别想屁吃了。” 经纪人直接出声打断:“拜托你动动脑筋,国内姓季的就这么一家,那位可不是同姓这么简单,而是季氏的太子爷!”
  就像是一声闷雷在耳边炸响,沈一鑫有些恍惚——
  季氏的博华集团在华国是个传奇,有名到连扫大街的大爷都知道的程度。
  季家本是华城地产大亨,几代掌权人手段卓绝又眼光毒辣,短短几十年间业务拓展飞快,互联网、IT科技、娱乐影视等都有涉猎,还样样稳居行业前列,成功创建了自己的商业生态圈。
  而季斐,季松远的独生子。
  是这个商业帝国的唯一接班人。
  “哈佛毕业的高材生,十九岁就接手处理博华海外分公司事务,家族为了保护他从不让他抛头露面,回国后也只是进博华旗下的传媒分公司,你就真的把人当作什么小人物了?!”
  “看看今天这一出手就要整死你的手段魄力,还有身份地位摆在那,年轻怎么了,连赵总见了他,都得客客气气的!”
  沈一鑫彻底崩溃了。
  他抓破脑袋都想不明白,自己甚至都只在开机宴上见过季斐一面,没杀人没放火的,到底是做了什么,能够惹得对方如此震怒。
  作者有话要说:  季总:“你惹到我老婆了。”
  感谢在2020-02-15 11:26:05~2020-02-16 11:59: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mangoivy、欧哈哈不是欧腻哈、strawberrymoon、徐徐图之___________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温柔、strawberrymoon 5瓶;夏殇之裳、徐徐图之___________、沉默的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章
  “不好意思,季总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抱歉,季总不接受你们的专访。”
  下午六点,博华传媒大楼二十二层公关部,电话铃声,鼠标敲击声此起彼伏,从早上新闻爆出到现在,已经响了整整一天。
  于文皓从公关部经理的办公室走出来,扫了一眼办公区忙碌的员工后便往顶楼去。
  经过角落的茶水间时,他见有位特助正在准备静心宁神的清茶,走过去提醒道:“不用麻烦了,季总七点有应酬,等会就要出发。”
  另一侧的总裁办大门紧闭,其上镶嵌着暗调银质的标牌 —— 【季斐博华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
  于文皓敲门进去,将手中的平板放在桌上。
  正在看影视项目评估资料的季斐轻扫了一眼,头也没抬:“股价跌了多少?”
  “八个小时跌了十个百分点。”
  于文皓回答道:“冠影在沈一鑫身上下了不少心血,再加上我们索要的违约赔偿金,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还会继续下跌。”
  “嗯。” 季斐将手中的文件翻了翻页:“公关部这个项目做得不错,把年终奖往上提10%。”
  他带着一副细框的金丝边眼镜,镜片反侧出丝丝淡漠的光,是游刃有余的从容。
  “是。”
  跟在季斐身边这些年,于文皓很清楚的知道这位运筹帷幄的能力。他从不打没有把握的仗,做生意的手段更是诡谲而深不可测。
  在外界来看也许很突然,但沈一鑫的事情,原本就是博华公关部针对冠影专门立案的项目之一,打点疏通人脉,从媒体口中挖料.......每一步都由报告的形式交给季斐审阅过。
  虽然只是颗资方博弈的筹码,但其实若非对方太能惹事,动了不该动的人,季斐为了《十年》的口碑风评,是没打算这么早出手的。
  永久封杀,算是小惩大戒了。
  于文皓收回平板,继续报告自己和公关部经理开会后得出的结论:“没了沈一鑫,冠影应该会选择扶持新的流量,但从目前已经有水花的新人中来看,那边似乎还没有能马上上位的好苗子。”
  “是吗?”
  也不知道想到什么,季斐语气柔和下来:“该把目光放远一点,顺便看看那些还没冒头的人。”
  “老板是指......?”
  季斐并没有回答,而是话锋一转:“文皓我问你,如果把一头野性未驯的狼圈起来逼它吃草,会发生什么?”
  于文皓一怔,虽然不太明白这个问题的用意,仍是认真想了想后答道:“既然野性未驯,那八成会想越出篱笆逃跑吧。”
  “是啊。” 会去找更适合他的地方。
  季斐轻哂着合上文件,拿起一侧的西服外套搭在手臂上:“走吧,差不多到时间了。”
  —
  出了大楼,黑色宾利开往坐落于香江路的九藤堂。九藤堂的前身是领事馆,上世纪初建造的欧式建筑与幽雅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是华城名流权贵最常去的高级私人会所之一。
  季斐今晚上的应酬,是季父季松远替他安排的,说是让他多露露面,多与同龄人打打交道,尽快在华城建立起自己的人脉网。
  甚至为了最大可能地让他松口出席,季松远还特地叫上了江池和单阳。
  穿过石桥回廊,穿旗袍作复古打扮的女侍应将季斐引至四楼的包间。
  一架三折乌木山水屏风分隔出内外,灯光昏黄朦胧,空气中暗香浮动,隐约有男人的交谈大笑声从里间传来。
  见他从屏风后转出来,单阳立刻按灭手中的烟,站起来圈住他肩膀调侃道:“你小子今天真够轰动的啊。”
  季斐挑了挑眉:“下班时间我可不接受采访。”
  单阳笑着骂了句,拖着他在自己身边坐下。
  在场六个男人,另外三个都是季斐看着眼熟但叫不出名字的。他一一打过招呼,稍作寒暄两句,这便算是认识了。
  单阳和江池一直在华城长大,与两边都相熟,气氛倒是很快就活络起来。酒喝过几轮,话题尺度就越来越大地直奔下三路。
  江池向来爱玩,挑了挑眉:“一群大老爷们就这么干坐着喝酒?我去找几个人来助兴。” 说着就要拿起手机打电话。
  “等你出手他妈黄花菜都凉了。”
  另一位笑着说:“我出门的时候喊了几个网红小明星,这会也该到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
  这边话音刚落,屏风后就传来推门的声响,品质不一的香水味混着飘来,味道实在算不上好闻。
  季斐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
  这是圈内默认的规则,小明星们既然选择来了,便也没再多扭捏,相当熟门熟路地挑了位置坐下。季斐靠着椅背,半分视线都没给,看起来就是个人形制冷机,大写的冷漠。
  不过冷漠归冷漠,毕竟有脸和钱摆在那,该有的一个都跑不了。
  一个可爱挂的小网红咬着下唇在他身边坐下,把鬓边的碎发往耳后绕了绕:“季总,我叫杨珊.....”
  “嗯。” 季斐摆明了兴致不高。
  那声低低的单音节分明冷淡至极,杨珊耳根却不可抑制地一麻,半边身子都有些僵硬。
  后半程贵公子们半真半假地聊天谈事,女伴们就忙着时不时倒酒添茶。季斐虽然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客气疏离的距离,但也不好拂了酒桌上的礼数,大多还是点头受了。
  杨珊也渐渐放松下来,甚至还能分神回想经纪人在她出发前的暗示——只要能成功搭上任何一个,日后撒撒娇,自然什么都会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