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87)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于是忍不住低头笑了一下, 心说自己这个恋爱白痴的病可能一时半刻是好不了了。
  季斐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摩挲着许琛的脸, 看见他笑,眉眼中也不自觉染上了点笑意,趁机问:“这几天想我了么?”
  “有啊。” 许琛眼睛依旧是弯着,俊俏又不羁:“除了拍戏的时候都在想你。”
  “怎么样,是不是满分回答?”
  他边说边把手移到季斐的腰间,眯起眼睛威胁:“敢说不是我就挠你。”
  季斐对他这副样子根本没有丝毫抵抗力,觉得怀中人像是只跳起来用肉垫拍人的漂亮小猫,心都要化成水了。他微抬着下巴轻轻碰了碰对方的眼睛,“嗯”了一声。
  大概是气氛实在太好了,这一刻的相互喜欢,这一刻的情难自控,交织幻化成某种安静流淌着的情意,充斥着整个空间。
  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额头抵住额头亲吻起来。一下一下,像那只小动物笨拙却单纯地在表达着自己。
  今天从见面开始,他们就似乎一直在接吻,但眼下的这些吻却是无比的温柔,甚至简单到只是唇瓣的相互吮.吸。
  往来反复。
  带着欲.望却不觉得色.情。
  躺在温热的臂弯里,许琛搂住季斐的脖子,指尖随意地勾着对方的发梢,忽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换气其实也不太难。”
  季斐低笑了一声,“嗯?”
  听起来有几分不相信的样子。
  “本来就只是不熟练而已。”
  “说起来,我可是理论知识非常丰富的好不好。” 说到这种涉及到男人面子的话题,许琛总是要据理力争,再三强调,毕竟“琛哥不可能不行”。
  然后他微撑着胳膊就半支起身体来,自我坚信地点点头:“那么多电影可不是白看的,我懂得肯定比你多。”
  “是吗?”
  季斐把人按着抱回去,手流连在精瘦的后腰,那里有稍稍凹陷下去的脊柱沟,紧实性感的皮肤引.诱得心间发痒。
  轻柔的吻一下下落在眉毛,眼睛,鼻尖,最后停在下唇,牙齿还不轻不重地咬了咬:“那你教教我吧。” 声音哑得厉害。
  许琛微张着嘴想要说什么,结果却什么都没说出来,只是睁着眼睛愣了两秒:“......”
  “我想学。” 季斐含住他的耳垂。
  艹。
  脑子里“轰”得一声,像是烟花引燃,最后一根理智的弦终于被烧断。
  这回的拥抱和吻抱不再同于之前了。他们像是沙漠中旅途疲惫的行人,濒临脱水之际终于寻得绿洲,于是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理智混乱,被本能驱动着只能疯狂掠夺着。
  可越这样就越热。身体像是着了火,于是在此刻,衣物布料多余,明亮灯光刺眼。
  许琛半睁着眼睛,视野被热气氤氲出的水雾模糊,但指尖被焦躁激得在发抖,找不到握不住衣摆,然后又恶性循环。
  “我来吧。” 季斐低低地说了一声,握住他的手吻了吻指尖,然后半跪着直起了身体。
  他双臂交叉将睡衣褪下,胸腹紧实的肌肉随着动作拉扯出极其性感的线条,人鱼线微微凹陷,延伸没入到棉质布料的睡裤中。
  许琛感到晕眩。
  骤然分开之后,微冷的空气挤进来,像一瞬间从天堂落回地面。这种落差实在太大太过难以忍受,以至于他明明知道季斐不可能退去哪里,却还是忍不住立刻就拉着手臂把人扯回来。
  灯被关上了,只剩下清净的月光。
  许琛身上有沐浴后的清香,明明用得是一个牌子,但是季斐却总觉得有哪里不一样。
  到底是哪里不一样。
  他忍不住细密地探索起来。
  于是从颈侧,到锁骨,再一直往下。
  短袖衣摆被掀起,墨青色的纹身跳入视线,衬在白皙的皮肤上,像是只随时都能活过来的精怪。
  只不过好像还有着什么别的。
  似乎藏着个已经愈合的疤痕,颜料覆盖下的皮肤要比周围的色浅一些,需要仔细看才能看出来。
  季斐指尖轻轻碰了碰,出乎意料的,几乎是同时,许琛就克制不住地一抖,一把握住他的手。
  “别碰这儿。”
  “为什么?” 季斐抬头和他接了个吻,问:“这是车祸时候受的伤吗?”
  许琛微怔,神智模模糊糊地回来了一点,却依旧转得迟缓。他有点想不明白,季斐怎么知道他出过车祸,那时候这人不是应该还在国外么。
  可下一秒,所有的想法都消失了,脑中只剩下了一片空白。
  因为季斐居然吻住了他的纹身,半哄半强迫地,要他把与此刻不相关的想法全部赶出去。
  受过重伤的地方有新长出来的皮肤,比其他的地方都要来得更敏.感一些。于是许琛能清楚的感知到嘴唇的温热和不轻不重的痒。
  腰被人抱住,有细密的吻在流连着。手脚发软,到了想推都推不动的地步。
  许琛仰着脖子,喉结重重滚动,失神地盯着天花板,甚至开始分不清远近,被排山倒海压上的欲.望逼得喘不过气来。
  他难耐地舔了舔嘴唇,然后伸出了右手,想给自己找一个发泄的出口。
  可是手被扣住了,被人压着按在床单上。
  “你干嘛啊.....”
  许琛声音都全哑了,想挣扎出来。要是再这样不落实处下去,他怀疑自己真的会被折磨疯掉。
  手腕被人亲了一下,季斐低沉的声音伴着些许布料的摩擦声响起,远得有些听不清,却又炸在耳边:“帮你。”
  一声闷哼从喉咙里溢出来,许琛一阵阵头发麻,完全没预料到如今的事态发展。
  像是要被融化了一样,眼前的画面和略微生涩的动作极大的冲击着他的感官,于是许琛有些没出息地颤抖起来。
  像是被人抛上了万里高空后又回落,在一片混沌中变成了一只风筝,随着那人的拉扯动作飘忽起伏,控制不住地嘶嘶抽气。
  闭着眼睛失控失重,挺.起紧绷的身体像张拉满了弦的弓,四面八方涌来的感觉都是梦境远不能及的真实程度。
  .......
  月亮悄悄改变了方位,银辉从床尾上移,忽然捕捉到了房间内小床的一次较大的晃荡声响。
  许琛喘着气,额头上都是细密的汗,湿透的睫毛显得愈发的黑。
  季斐直起身来。
  许琛还有点茫然,视野被未散的情绪冲击得有些涣散,似乎只能看见那张泛着轻微水光的薄唇。
  看见它抿了抿,然后有些细微地咳嗽了两下,听上去不是太舒服。
  灵魂一瞬间归位。
  “靠....是不是难受了。” 许琛顾不上自己还有些虚软的身体,一个激灵坐起身把季斐拉过来,“没事吧?有没有不舒服?”
  季斐摇摇头,声音特别哑:“没有。”
  “傻瓜吧你。” 许琛口中嫌弃着,却忍不住去碰了碰季斐刚才被自己弄乱的头发。
  “甜的。” 季斐凑过来来他耳朵。
  许琛耐不住地一缩:“又开始胡说八道。”
  “你尝尝看.....”
  “啊....什么意思......”
  后面的话隐没在了唇齿之间。
  许琛脑子里一边炸火花的同时,一边隐隐感觉到季斐今晚的状态有点不太对,虽然他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以前那些裹藏在温柔之下的强势,却好像忽得压不住得爆发出来。
  让人战栗的同时,还有点发怵。
  他听着耳边明显被控制过却依旧短促沉重的呼吸,在接吻的间隙偷偷睁开了一只眼睛,然后就移不开视线了。
  他为眼前的景象着迷。
  ——眉心微蹙,睫毛轻颤,甚至失控到白皙的锁骨连着胸膛都红了一大片。
  他忽然觉得随便吧。
  什么都顾不上了,只想看到面前这人更加难以自控的样子,尤其是当这种情况是因着自己而产生的时候,那种满足感就像是极速膨胀的气球,最后将他整颗心都占满。
  所以当他第一次被动地被人从背后抱住,掐着腰握住的时候,许琛也没太多反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