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05)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换一个换一个。” 他压下翘着的嘴角,缓声道:“我以前看过一种说法,说宇宙和大海,是世界上唯二永恒却又不断变幻的事物。”
  “今晚在我们眼前的景象......” 也许是觉得语气有点太过正经了,许琛笑了两声,“就觉得还挺神奇的,十年二十年后来看,它们可能还是这样。”
  “对吧?”
  他眨了眨眼:“十年对我们来说却很长.....我靠!十年之后我居然都三十五岁了,可怕。”
  季斐低声说:“十年后你也还是你。”
  “但是不要是现在的我。” 许琛闭着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气,才又睁开眼睛,点点星光都像落在他眸底,“希望十年之后我能有一部代表作,能演我想演的戏,然后.......”
  他故意拖长音调,偏头看向季斐。
  “也希望十年之后我们还能在一起。”
  季斐垂眸看过去。
  轻微的海风声,把这句话进入耳中。许琛微仰着头,声音微哑,眼神温柔,在深色的夜幕之下,就像是一个发光体,身后银光点点的海面都远不及他耀眼。
  “十年.....” 他嘴唇微动,心脏像是被泡在水里,酸麻又鼓胀。这种成为对方未来生活计划一部分的感觉太过令人晕眩,季斐一时之间竟然像是失去了思考能力,只能不断收紧抱住许琛的手臂,来证明这并不是一场臆想出的美梦。
  “那你呢,十年之后,你希望什么?” 许琛浑然未觉身边人紧绷着的情绪,习惯性地屈着手指,用指节去蹭对方的下巴,“有没有给我留个位置.......”
  话还没说完,忽然一阵天旋地转,他被人按倒在了沙滩上,微凉的唇瓣压了下来,落在唇角。
  许琛下意识想躲,毕竟这到底是海滩边,要是被人看见了.......
  可是一个“等”字才刚溢出唇边,视线里忽然一黑,夹裹着淡淡冷香的西装外套盖了上来,将两人遮了个严实。
  嘴唇被吮吸含弄,鼻尖蹭着鼻尖,亲昵地交换着急促的呼吸。
  许琛被这阵缠绵的味道夺了魂,头脑发胀地就屈从在了这种掩耳盗铃的遮掩行为中,伸手回抱住了半压在身上的窄腰。
  得了默许的季斐一顿,微抬着身体亲了亲许琛的眼睫,然后捏住下颌,又堵住嘴唇吻了上去。
  这回是个掠夺意味更加明显的吻,顶开牙关,追逐缠弄,浪潮水声回响,一时分不清是来自此时的他们还是身后的海洋。
  直到感觉舌尖都有些发麻了,才渐渐温柔下来,变成描绘着唇形,一下一下轻柔地吻吸着。
  许琛躺在沙地上,被迫微仰着头,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着。视线不明,脸颊发烫嘴唇发肿,有几声微弱的呻.吟从喉间溢出,又被迫压在舌尖。
  迷迷糊糊之间,一只手摸上他的喉结,季斐边吻着边轻声说:“我只要你。”
  “只要你在我身边。”


第80章
  从星城回来之后, 行程越来越忙。
  许琛现在的人气正处于势头良好的上升期,为了趁热打铁抓住这一波热度, 除了《王权》剧组的集体通告之外,冠影还安排他接了不少杂志和广告邀约, 虽然并不是什么顶级刊物和品牌,但在不间断的持续曝光下, 讨论度和话题度都持续走高。
  而第二版片花的公布和《娱乐百分百》的播出则又引爆了新一轮的讨论。
  【wdmwdmwdm!!!!! 这几分钟我又可以循环几百遍了。】
  【哥哥啊啊啊啊啊啊!】
  【我他妈好期待李渊璟这个人物,片花看起来演技炸裂啊, 病娇实在太杀我了。】
  【许琛蹿红的速度好快......现在一部剧都还没正式播出有已经有这种热度了,待爆种子选手。】
  【营销呗,现在不都是这样。】
  【不过我觉得他看起来还蛮有实力的, 人也有梗, 《娱乐百分百》里的片段真的有笑到我。】
  【说到梗, 姐妹们必须去他的微博看看!别人都是发自拍, 他居然发什么肉包子,路边的小花, 和今日天气预报提醒这种无厘头的东西, 我他妈真的笑死。被迫营业实锤了。[/哭笑不得]】
  【讲真,许琛到目前为止的人设太苏了。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 长得帅,演技看起来不错, 还聪明, 所以圈粉速度才这么快。】
  【刚看完综艺又去补了两个片花, 宣布原地入粉, 许琛给我冲!】
  【是真的聪明有逻辑,谁是卧底那段虽然题目不难,但是玩得很厉害,特别是在其他人的对比下(理性讨论非引战)。】
  【白板节奏带得飞起,一脸淡定骗人!】
  【你们看了粉丝送机的视频没有,他那种淡淡叼叼的酷哥感觉太戳了。】
  【看了看了!!全程居然是他护着经纪人在走!!然后安抚粉丝那段分寸把握得太好了,难怪之前高中照片流出的时候,下面认识的人全在夸他。我读书的时候要有这么一个学长,真的......是白月光了。】
  【娱百里爆点太多好不好,难道都没人关注到惩罚环节打电话那段么,他朋友声音一出来我真的,疯了。】
  【我我我我我!!!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直接叫出来了!大帅比的兄弟也绝对是大帅比!!】
  【小声bb一句,我觉得是电话那头是他邻居,就是上次陪他游戏直播的那个。】
  【卧槽姐妹同道中人!!绝逼是他邻居,那种说话的感觉和直播时候一模一样!!!】
  【他和他邻居真的有点好嗑,认识很多年,两个人生活中肯定都是很优秀的人。】
  ........
  许琛坐在保姆车上,把关于《娱乐百分百》节目的粉丝评论和网友讨论都大概地浏览了一遍。
  那段惩罚环节本身就爆点够足,节目组也不用费心剪辑制造效果,再加上季斐反应迅速,因此虽然有很多粉丝路人来回讨论这一段,但最深的猜测除了到邻居这一身份之外,也就没有其他了。
  许琛松了一口气,又大概翻看了一下微博私信,没多久,车就到了冠影公司大楼门口。
  他和王文在演艺事业部的楼层碰头,然后一起坐电梯去了总裁办公室所在的二十四层。
  年关在即,正是管理和财务部门工作最忙的时候,总裁特助通知他们俩在门口稍等一会,里面还有高管在汇报工作。
  “肯定是要找你谈明年的规划!”王文坐在身边又紧张又兴奋,心说要是许琛真的飞升成功了,连带着他这个经纪人在公司的地位都能涨不少。
  “嗯?” 许琛愣了一下才回神。他刚才看着面前这些忙忙碌碌,各司其职的五个特助,忍不住想象了一下季斐办公时候的场景。
  “没什么没什么。” 王文才懒得把话又说第二遍,摆摆手道:“反正等会也就知道了。”
  又过了大概五分钟左右,总裁办公室的门从里面被打开,高管抱着文件夹走出来,特助上前去轻敲了敲门:“赵总,许琛到了。”
  “好,让他们进来吧。”
  赵奕是开门见山的聊天风格,见王许两人进门了,从手边的文件堆里抽出三份报告。
  依次是许琛这段时间的网络搜索量,微博粉丝涨幅以及现有身价评估。
  一旁的特助同时给许琛和王文递上。
  “你们自己先看看。”
  赵奕抿了抿手边的咖啡,看向许琛说:“数据涨幅很漂亮,有些超出我们的预期,而且《王权》的徐导昨天才和我沟通过,原话说的是,非常非常看好你在这部剧播出之后的前景。”
  王文邀功:“当然是剧本选得好啦,当时我和小许商量了很久决定接这部戏,果然没错。”
  “........”
  许琛:“谢谢赵总和徐导肯定。”
  “嗯,再接再厉。”
  赵奕点点头,一双眼睛在镜片后显得很精明:“所以公司决定明年把你从季推升成年推,后续很多的安排已经在协商了。”
  “年推?” 王文简直不敢相信,顶着领导的威严也没忍住重复了一遍,“全年主推?!”
  年推意味的东西可太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