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55)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季斐略略一偏头,等看清眼前场景后, 没忍住轻笑了一声。
  许琛没如他预想的那样坐在沙发上休息, 而是把脸凑在单向玻璃上, 右手抠着百叶窗片鬼鬼祟祟地往外看, 左手则背在身后揪着自己的衣服。
  “在干什么?” 季斐走过去抱住许琛的腰,故意低头亲了亲他的侧脸, 蹭着耳朵, “嗯?”
  “我靠!”
  这个亲呢暧昧到极点的突然袭击吓得许琛全身的毛都炸起来,心脏都差点飞出去。
  要知道, 一道玻璃之外,还他妈坐着一圈正在认真办公的总裁特别助理!
  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捂着脸想往旁边一窜, 只不过被季斐强势地卡住了腰,没能成功, 反倒整个人就被抱住贴在了玻璃上。
  季斐抬眸看了一眼外面, 就着这样的姿势咬了咬许琛的耳骨,“不理我。”
  艹。
  身体上的刺激有,可心理上的刺激更甚。
  明明知道从外边看不见里面的情形,可是许琛却觉得他似乎和其中某位助理对视了一眼,羞得脑袋上都能冒出热汽来。
  “你你你你你.....!”
  他手忙脚乱地把季斐翻了个身, 推着人往里走, 期间还异常心虚地一直往后瞟, 嘟嘟囔囔道:“外面居然有九个特助,这怎么出去啊……”
  他越想越臊得慌。
  虽说季斐到底顾及着自己减了重又还要拍戏,没做得像以前那么彻底,休息了一会后,他现在走路基本看不出什么异样,但是——
  匆匆忙忙地找过来点名要见季斐,进了办公室后门窗紧锁地独处了好几个小时没出来,就连午饭都没顾上吃。这简直就差敲锣打鼓昭告天下他们俩之间有问题了。
  “没事。” 季斐抬手轻轻捏了一下许琛的耳骨,感受到指腹处的烫意,他声音里的笑意更浓了点,“他们都很专业。”
  .......这是专业不专业的问题吗!
  许琛一梗,伸手轻轻掐了季斐的腰一下泄愤,有点郁闷道:“下次绝对不要来你办公室了。”
  季斐偏开头低笑了一声,搂住他哄着说:“好,不来了,等会去吃法餐好不好?附近新开了一家,听说还不错。”
  许琛没跟上,他的思绪还停留在上一个话题。
  “要不然——”
  “我自己先回片场好了。”
  他越想越觉得这个策略相当行得通,拍了拍手转身就要走:“就这样决定了,小季再见。”
  只不过还没走两步就被人拉回来了。
  季斐抬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尖。
  “你今天怎么这么害羞。”
  “......!”
  许琛被踩住尾巴,偏偏还要此地无银三百两地反驳,嘴硬说:“我不是害羞。”
  季斐微挑了挑眉梢:“那是什么?”
  许琛:“........”
  这副被问住了的呆愣表情实在太过生动,季斐心尖发烫,没忍住握拳抵在嘴边又笑起来。
  “......还笑?” 许琛恼羞成怒扑过去,把人抵在办公桌沿上压过去,一边挠他痒一边装凶,“我知道了,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对吧!”
  “我没有。” 季斐怕许琛摔倒,双手扶在他腰上,根本没办法完全躲开。
  左闹右闹之中,他向来冷白的皮肤被折腾出了点血色,耳尖微微发红,就连那双狭长清冷的眼睛也弯成了月牙,孩子气十足。
  这副样子实在太少见了,许琛看得愣了愣神,然后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明明前一秒还在羞窘,后一秒居然主动地按着人,凑上去“吧唧”亲了一下,贴着嘴唇轻声喊:“季玉。”
  “嗯?”
  “你怎么这么招人喜欢啊。”
  “......”
  季斐一怔,眸光垂下来,提着许琛的腰把他抱到了自己腿上,闭着眼回吻了过去。
  下午3点45,季斐终于拨通内线,沉着声把于文皓叫进来了。
  他坐在办公桌后,戴着细边眼镜,云淡风轻地又布置了一些需要重点关注跟进的工作,而许琛则拿着本杂志装模作样地坐在沙发上,从头到尾没抬过头,把自己当作一块背景板缩小着存在感。
  总助办设计得简洁而有格调,为了能方便季斐随时调人,做的是环形的通透设计,所有的工作位置全部面向总裁办公室。
  季斐一走出办公室,所有的特助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齐齐朝他看过来。
  “今天没事就早点下班吧。” 季斐微微颔首,说完就领着许琛和于文皓进了电梯。
  其实他和平常没什么分别,剪裁贴身的西装,说话时候的语气也是冷冷清清,但不知道为什么,很奇妙的,就是不那么冷若冰霜了。
  自从季斐调任博华总经理这近一年的时间中,他一直是公司里最严格按照计划日程工作的人,几乎什么事都亲力亲为地审阅,可这一次居然因为《星尘》项目破天荒地调安排交接工作,甚至还提前下了班。
  更何况,他身边这次还走了个无敌低调却热度不减的娱乐圈顶级大帅哥,两个人说着话从总裁办的电梯里出来,又一起上了那辆黑色宾利。
  于是集团上下的广大群众们根本按耐不住,瞬间就在大大小小的私人群里热烈地讨论起来,甚至还有人从窗户上探头出去,兴奋地围观。
  【奇观!季总今天居然提前下班了!】
  【而且心情很好的样子。】
  【应该是为了《星尘》的事,这不是带着许琛一起出公司了吗,上午还一直在交接布置工作。估计是要去盯拍摄了,毕竟是重点项目。】
  【许琛这张脸是怎么做到又帅又漂亮的,中午凑过来说要找季总的时候我简直呼吸骤停。】
  【他们关系好好的样子,迷之亲密……】
  【我也觉得!季总这么有距离感的一个人,居然一直在和许琛说话,上车也是让他先上的。】
  【插一句,许琛今天进公司是于特助亲自下来接的,直接带进了总裁办专用电梯。[/吃瓜]】
  【来自总助办的爆料,他们俩一起呆在办公室里快四个小时才出来,午饭都没吃。】
  【天呐,这关系不是一般好了吧。】
  【为什么我总有种次元壁破了的感觉……】
  【季总果然是工作狂。】
  【两个顶级大帅比之间的友情!就看了他们这么几分钟,我居然默默地动起了嗑CP的念头。】
  【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和他们走在一起的于特助么,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没姓名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虽然但是,哥们,于特助也在群里。】
  【我操!】
  【撤回了。[/安详]】
  ......
  —
  临时请假到底有些不好意思,许琛回到片场之后,给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买了消暑的点心表达歉意,抱着剧本啃了一晚上才在季斐怀中沉沉入睡。
  第二天排了早戏,他早早就去了化妆间做准备,而季斐则刻意晚了半个小时才出现在剧组。
  这场戏是叶星来到姐姐家里之后,第一次和他们一家人一起吃早饭的情景。短短一顿饭的时间,需要表现出叶溪一家三口对他不同的态度,埋下之后冲突爆发的伏笔。
  这是一场搭棚内景戏,四个主演全部到场,还需要几个群演,现场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调度。许琛已经化好了妆,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看剧本。
  “季总你来了啊。”
  副导远远看见季斐,打了声招呼后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小声说:“去搬个凳子到林导旁边。”
  “谢谢。” 季斐接过凳子,调整好位置在林卫身边坐下,看着监视器画面里的许琛。
  有一瞬间真的觉得挺神奇的。
  明明早上还是生机勃勃的样子,会哼哼唧唧地从被子里探出手来关闹钟,可一到片场,那种脆弱易碎的感觉又从许琛身上冒出来了。
  副导演检查过现场所有的安排,确保一切就绪之后,朝林卫比了个“ok”的手势,绕出镜头外走回监视器这边。
  场记板拍下,林卫对着喇叭喊:“Action!”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