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65)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许琛一个激灵, 吓得眼睛都变大了。毕竟任谁一睡醒看见自己睡得这么奔放, 甚至还蹭开了别人的睡衣领口,估计都会有点受到惊吓。
  他们俩这样睡了多久了?
  而且看目前这个睡在床边边的情况,很明显是他主动挨过去抱着人的。
  许琛偷偷抬头瞄了一眼季斐, 眉眼舒展, 头发睡得有些乱翘, 看起来确实是没醒的样子。
  几秒后, 他摇了摇头回神,正准备悄悄地抬起手挪开脚时, 却立刻僵住了身子。
  其实男人嘛, 特别是成年男人,早上有个反应什么的很正常。
  但是如果在这种时候,被另一个男人搂在怀里,还要抵着对方的腰, 就好像有点不正常了。特别是随着他意识逐渐清醒,小兄弟也越来越精神。
  我艹。你越来越牛逼了许琛。
  血色翻涌上许琛的脸,他在心里狂骂自己一万遍“好色之徒”,然后佯装无意地翻了个身, 从季斐的怀里滚出来, 滚到墙角面壁冷静。
  他不想, 也不太敢在这种时候把对方弄醒,安安静静像木桩子似的盯着墙壁上一条划痕看了快五分钟,直到确定身后一直没什么翻动的声音之后,才轻轻掀开了被子的一个角,挪着要下床。
  可这一步还没挪到呢,他的手腕突然被扣住,紧接着就听见一道喑哑的声音问:“你去哪?”
  “........” 糟糕。
  皮肤接触的地方越来越烫,许琛抓了抓脑袋,硬着头皮说:“嗓子好干,起来喝点水。”
  “桌上保温杯里有。” 季斐半睁了睁眼睛,似乎还有点没睡醒的样子,“早上喝点温水。”
  许琛摸了摸鼻子:“.......哦。”
  这下没得跑了。
  于是他慢吞吞地下了床,慢吞吞地喝完水,又慢吞吞地拉开被子躺了回去。
  许琛努力说服自己,没事,没事,朋友之间睡在一起根本没什么,清晨有反应也只是身体好的标志,不值一提。
  但是这似乎不太起作用。
  他木乃伊似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叠放在肚子上,盯着白茫茫的天花板,可是紧张燥热的情绪却依旧不管不顾地蔓延。季斐身上的沐浴露香气飘进鼻子里,让他头昏脑胀。
  几秒后,许琛选择平移着缩进被子里,只留着一个额头在外面,企图用黑暗和闷热来屏蔽感官。
  “你在干什么。”
  他很快就被人从被子里挖了出来。
  季斐翻过身来,手替许琛捻好被角后十分自然地隔着被子搭在了他腰上,问:“不闷么?”
  语气有点无奈又带点笑意,配着晨起时的略带沙哑的嗓音,听得人耳廓都有些麻。
  “还好......” 许琛不敢动。
  “再睡会吧。” 季斐又闭上了眼睛,紧了紧手压住被子:“冷的话可以靠过来些。”
  “.......” 我那是冷么,我他妈热的慌!
  但是这种话也就在心里吐槽吐槽,许琛装得一副困意阑珊的样子,选择了沉默。
  身侧很快又陷入了安静,只剩下了清浅的呼吸声,像蝴蝶轻轻地扑扇着翅膀,却在他心里引起了巨大的风暴。
  各种想法一个接着一个往外冒,脑子里理智和瞌睡虫在做着最后的厮杀。
  —— “现在还不到六点,离集合时间还有将近两个小时,再睡会吧,不然白天哪有力气做事。”
  ——“都这样了你还好意思睡?”
  ——“为什么不好意思,有床有被子的。”
  ——“万一被发现怎么办!”
  ——“发现了也没什么关系,大惊小怪!”
  ——“......这不是别扭么。”
  ——“拜托,哪个男人早上起来不会这样?不信你伸手去摸摸,说不定季斐也有反应。”
  ——“滚,摸你妈。”
  ——“不摸那就睡觉。”
  为了避免自己真的脑子一抽做出什么证明不是自己有问题的事情来,许琛深呼吸一口气,非常用力的闭上了眼睛。
  —
  总之因为黎明那会的意外,许琛心里老有个小疙瘩,便不留痕迹地和季斐拉开了点距离。
  不过好在大件的事情在昨天已经做得七七八八了,剩下得都是些琐碎的小事,分开行动理由充分,倒也不显得突兀。
  帮着一个护工小姑娘搬好几个收拾玩具的大箱子,许琛边踢着脚边的石子边漫无目的地往福利院大厅走,看看接下来还有没有什么要帮忙的。
  就在这时,他忽然听见几个护工无可奈何的声音,紧接着有一个篮球骨碌碌地滚到他脚边。
  许琛弯腰捡起球往前一看,原来是有一群□□来岁的男孩们在圈出来的简易篮球场里玩篮球。
  小孩子闹得散,三四个篮球挤在一起玩,护工们不会打球又怕孩子摔着碰着,硬生生把篮球完成了躲避球,场面一时有些滑稽。
  小孩子们觉得大人们碍手碍脚,玩得不开心要闹,护工们也累得够呛。
  他拍了两下篮球,走到三分线外一步扬了扬手,篮球“唰”地一声空心入网,在地上弹了几个回合后又跳回了提前落位的许琛手里。
  所有人停下动作,顺着球的运动轨迹看过来。
  许琛手臂伸着,把篮球随意地夹在身侧,腕骨突出,扬了扬眉毛问:“介意加我一个吗?”
  护工们看见他,简直是像看见了救星,小跑喘着气过来问:“许先生,你会打篮球啊?”
  “会一点。” 许琛笑了笑,“需要我帮忙么?”
  “那真是太好了。” 护工双手合十地拍了一下,“小孩子需要运动一下,但是我们不会玩,跑两步就跟不上了。”
  许琛点点头:“交给我吧。”
  小朋友们的崇拜总是来得很简单,见这个大哥哥隔着老远就能把球扔进去,哗啦一下就围过来,敬佩之情简直能从眼睛里漫出来。
  许琛站在一圈小孩中,自己也像个半大孩子:“让姐姐们在旁边休息一下,换我陪你们玩啊。”
  很快,小操场上就响起了嘻嘻哈哈的笑声和雀跃的欢呼声。
  “换我换我,许哥哥我也要玩。”
  “还有我,还有我!”
  “不着急,不急啊,一个个来排队。”
  季斐拿着保温盒出来找过来的时候,正好听见这串对话,还有“砰砰砰”篮球落地的声音。
  他加快了脚步,拐出去一看,却有些愣住了。
  许琛站在篮筐下,毫无顾忌地让一个小朋友骑在他的肩膀上,举着球灌篮。
  “来一个暴扣!” 他笑着喊。
  小孩声线还很稚嫩:“看我的!”
  近午的阳光有些晒人,许琛把外面那件衣服脱了,只剩下一件薄薄的白色打底单衫,袖子挽到手肘,绷起结实的肌肉线条。衣服下摆偶尔因着风被掀起,露出一截白皙紧致的腰。
  孩子们清脆的银铃声里,光线像是给他纹了一层细边,许琛张扬的眉眼和嘴角边的笑意就像是世间上最浓烈的色彩,永远明亮而炽热。
  失控的感觉来得并不算毫无根据。
  季斐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是个瘾君子,又或者是天生就缺少了什么,这让他无比渴求着许琛身上的那种鲜活感,渴求着这个人。
  欲望太深,也很容易被满足。
  就好比现在,仅仅是看着,浑身的骨骼血脉都能充盈起来。
  许琛没发现黏在他身上的视线,身后还有两三个小孩排着队要玩。
  等到一口气搞定,小朋友也心满意足的时候,他累得额角都出了一层薄汗。旁边的护工见他辛苦,便递了一瓶矿泉水过去。
  仰头喝水时这才猝不及防地看见坐在场边看他的季斐,许琛一下子被呛住。
  遥遥地对上视线,他忽然就有点弄不清。八年前的学长和学弟,现在的他和季斐。
  连着咳了几下,好像连耳朵都红了。许琛抬着手臂蹭了蹭脸上的汗,一瞬间想跑过去,又觉得会显得自己太急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