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96)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回到办公室,又马不停蹄地接连和几个高管开了私下会议,等到终于把手上的事情都处理好,才有机会拿起手机来看一眼。
  屏幕上拉下来有一连串的未读消息。
  还在不断刷消息的居然是和江池、单阳的三人小群,季斐微微挑眉,有些惊讶。
  虽说季家、江家和单家主攻的业务不太一样,但他们到底都是要接家族生意的继承人,三个人或主动地,或被动地,都各有各的忙。因此在上班时间内,每次不论是谁在群里发了什么,基本上都是出在一个自说自话的状态。
  最夸张的一次,江池在群里发了一个他们圈子里的八卦消息,几个小时之后才好不容易等到了来自单阳的第一条回复,然后又过了好几个小时,来自季斐的第二条回复才冒出来。
  极致的冷场中又有着一丝好笑。
  于是眼下这么热火朝天的讨论还专门被@,实在是个挺新鲜的事情,季斐也觉得好奇,便直接点了进去。
  99 消息翻到最上,才发现是原来是江池在群里丢了一个爆炸性消息——说他正式恋爱了。
  [X:“恭喜。”]
  [江池早点睡:“我靠,连我斐哥这次都第一时间来回复了,我这恋爱他妈谈得太有排面了。”]
  [单阳:“池子这次算是大满足了。”]
  [江池早点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池早点睡:“[/无奈],唉。”]
  [X:“怎么又突然叹气。”]
  [江池早点睡:“突然想到件幸福的烦恼,我爸要是知道我恋爱这事,肯定要拿出去到处炫耀。”]
  [单阳:“.......”]
  [单阳:“清醒一点,江叔才不会。”]
  [江池早点睡:“知父莫若子。”]
  [江池早点睡:“我爸二十多年来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第一次在某方面碾压赢过你们俩了,他哪能忍得住啊,他必须要嘚瑟起来啊。”]
  [X:“.......”]
  [单阳:“.......”]
  [江池早点睡:“你俩工作狂就嫉妒去吧。”]
  如果人能有尾巴,江池的估计早就翘到天上去了。他撂完这句话,还连带着把群名字改了。
  ——从之前的[此群没人说话]变成了[脱单小江和他的单身朋友们]。
  “单身”两个字就这么明晃晃地在眼皮子底下躺着,季斐默默地盯着这个群名字看了会,莫名地,一瞬间涌起非常强烈的想改名字的冲动。
  [江池早点睡:“[/抠鼻]。]
  [江池早点睡:“话说你们真的都没有一两个什么潜在发展对象什么的啊,成天工作多没意思。]
  [单阳:“我可是个开俱乐部的。”]
  [单阳:“@X。”]
  [单阳:“这么高难度的问题当然要留给斐哥了,他能在办公室从早上九点坐到晚上九点。”]
  [X:“.......”]
  [江池早点睡:“那确实是没机会有了。”]
  [江池早点睡:“也不知道哪路神仙能把我斐哥这朵高岭之花摘走。”]
  [单阳:“唉,难。”]
  [江池早点睡:“唉,难。”]
  季斐看着群里两人一唱一和地打趣他,抿了抿唇,然后往群里丢了一枚核弹。
  [X:“其实我有。”]
  一瞬间像被按下了暂停键,聊天群里出现了几秒的空白,紧接着消息就像井水喷发一样,争先恐后地往外冲。
  [单阳:“!”]
  [单阳:“我靠!”]
  [江池早点睡:“我艹!”]
  [单阳:“他说他有,我靠!”]
  [江池早点睡:我艹!他居然说他有。”]
  [江池早点睡:“谁!是谁!办公室恋情?现在到哪一步了!”]
  [X:“去工作了。”]
  季斐没去管发小们的嗷嗷呀呀,心满意足地退了群聊,去浏览微信界面上其他的未读消息。
  [季总,我们那边对您提出的影视项目挺有兴趣,这周五有空见面具体聊聊么?]
  ——这是之前的商业伙伴给他发来的合作意见邀请。
  [小斐啊,林叔叔近期要办一场慈善拍卖会,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参加呀?]
  —— 这是世家圈子里定期的交际活动。
  [小斐哥!我又来排队了!看看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粉丝吧。你们俩关系这么好,有你帮忙,许琛哥哥肯定会答应的。]
  —— 这是陈佳涵发来的“帮忙追星”祈求。
  挑了些消息简单的回复回去,季斐又把界面拉回到最上,可是置顶那一栏里,他的已发展对象还是没有发来任何一条消息。
  他瞥了一眼腕间的手表,11点10分,应该是已经起来了才对。
  这样想着,季斐低头发了一条信息过去。
  [X:“醒了么?”]
  可没想到几乎是同时,回复就进来了。
  [Xu:“早就醒了。”]
  [Xu:“好无聊啊,我快发霉了。”]
  [Xu:“工作日放假,连打游戏都凑不齐人。”]
  季斐几乎可以想象到许琛闲到生无可恋的皱眉样子,忍不住弯了弯唇角。
  [X:“那怎么不找我。”]
  [Xu:“怕影响你工作呗。”]
  [Xu:“一看就知道你肯定是刚忙完。”]
  [Xu:“而我头顶已经开始长蘑菇了。”]
  [Xu:“[/自杀]”]
  季斐静了几秒。
  大概因为是刚读完消息的印象比较深刻,而另一边的人又说他发霉到要长蘑菇。他想了想,输入一条信息后发送出去。
  [X:“要不要出来吃饭?”]
  [X:“我有朋友一直想见你。”]
  事实上,这句话一发出去,季斐就后悔了,而等到晚上把许琛接到车里见着人之后,这种后悔的感觉就更强烈了。
  许琛今天一身黑灰色的打扮,背后斜背了个白色的单肩包,简单却又好看的扎眼。
  季斐打着方向盘,看起来是随口发问的样子:“出门前准备了很久么?”
  “还好。” 许琛笑着偏头,说:“怎么样?我看起来还可以吧?”
  季斐:“........好看。”
  “不过佳涵,她真是我的粉丝啊?” 作为一个曾经暗戳戳吃过别人醋的人,当时看到季斐消息的时候,许琛还真是有点震惊。
  “嗯。” 季斐瞥了许琛一眼,淡声说:“她连微信头像都是你的照片。”
  车厢里隐约有什么被打翻的味道。
  见面的地方约在一家日式料理店,红梅清雅的设计风格,侍应一路把他们俩人引入包厢,打开门时,陈佳涵已经坐在里面了,正探着身子往外看。
  “你好。” 许琛打了个招呼。
  视线对上,陈佳涵一瞬间像是被定住了一样,眼睛微睁,然后“唰”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把一声“啊”压回了肚子里。
  “怎么了?” 许琛挑眉笑了一下。
  “你你你你你......” 陈佳涵又是一愣,马上偏过头去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声音还有点抖:“你,你先别看我,也别说话,让我缓一下。”
  “真人视觉冲击有点太大。”
  “特别是你们俩还一起出现。”
  许琛和季斐自然而然地坐在了同一侧边。点好菜之后,陈佳涵的心情才稍微平复了一点,不过脸还是有点红:“咳,许老师......”
  “你别叫我这个。” 许琛忙说,“就叫我许琛就行,或者小许哥也可以。”
  陈佳涵忙不迭答应:“小许哥。”
  许琛笑:“嗯。”
  季斐轻飘飘地把倒好的茶分过去。
  坐下来聊天之后,许琛才发现陈佳涵竟然是真的从他刚出道便一直在关注着,对他演过的各类话剧和参演过的电视剧都如数家珍。
  两个人都能聊,也有挺多的共同话题,于是这会反倒是冷淡寡言的季斐,在其中显得有点突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