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2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平心而论,他和裴清就只是个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同事合作关系了。
  刚进组的时候,虽说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剧里关系也是好兄弟,但是两个人除了正常的对戏找感觉之外,私下里几乎没有什么交流。也就是到了后期,时间长了再加上一起上了好些个综艺访谈,这才稍微玩开了混熟了一点。
  但也只是稍微而已。
  而且从刚才打招呼的气氛来看,好像就连这点稍微也没有了。
  “小裴,你觉得呢?” 运营主管问。
  裴清看起来没所谓的样子,后仰靠着椅背转笔把皮球往外踢:“先问许琛吧。”
  “........”
  许琛看了一眼投影幕布上的数据,垂了垂眸,又抬起看向运营主管,说:“可是李渊启这个人物是有正经感情线的,我和裴老师互动太多,是不是会有点不太好。”
  用了问句说得委婉,但是意思倒是挺肯定明白,简单就是四个字——“他不想干”。
  这句话一说出来,全场另外四个人的表情都愣了一瞬,王文最先反应过来,在桌子下用笔敲了一下许琛的手。不过他现在也不敢把态度放得太差,这段时间,对方的人气实在高涨到夸张的地步。
  “哎呀,这有什么关系。现在那些粉丝都讲究圈地自萌,有些人喜欢看爱情,有些人喜欢兄弟情。” 运营主管很快也回神了,说道,“正是因为你们俩外形合适,剧情线也够纠葛抓人,才会有这样的热度。”
  许琛张了张口,还没来得及说话却被先抢了话头:“也不是说真的要你们怎么样,表现得多亲密暧昧,稍微体现出一点是好朋友好兄弟互动的感觉就行。粉丝只是喜欢你们在一起的感觉,留出的空白部分,他们会自己用想象填补的。”
  “毕竟如果真的是同性恋,才真是麻烦大了。” 大概是为了调节气氛,劝说他们配合,主管又开玩笑似的补充了一句。
  “........”
  虽说早就明白这个道理,但是猛然听见这话,许琛心里还是咯噔一下。
  他扯着嘴角笑了笑,还是又说了一次,“我担心这种方式会不合适。”
  “怎么会不合适。” 运营主管说,“你看看你们的热度有多夸张,再说了,你们后续本来就还有很多采访活动,同框不可避免,与其被动捆绑,倒不如就大大方方地利用起机会。”
  “对吧,小裴?” 他见许琛这里好像有点难下手的样子,便转头想去获得裴清的支持。
  裴清比许琛圆滑,笑了笑说,“许琛才刚出名,可能还不太懂这些。”
  由于许琛这边一直不松口,一场会拉锯来拉锯去其实没讨论出什么结果。十点半,运营主管接了个电话便提前走了,特别强调要他们俩再认真想想,下午给一个准备答复。
  散场了,许琛推开椅子站起来说:“王哥,我先去一下洗手间。”
  王文:“嗯,等会来我办公室。”
  裴清看着许琛消失在会议室拐角处的高挑身影,手中一直在转的笔掉下来,也和身边的经纪人说,“我也去一下洗手间。”
  洗手间在这一楼层的右手边走廊尽头,裴清推门进去,走向洗手池,微微弯腰洗手。
  不出一会,里面有人出来了。
  “裴老师。” 许琛点头打了个招呼,然后挑了另一个洗手池站定。
  冷白的壁灯在深色的大理石壁上投下光影,裴清透过镜子去看低头洗手的许琛,浓黑的长睫垂下,鼻梁高挺,下颌流畅,确实是一张极其精致英气的脸,一件简简单单的灰色卫衣加黑色夹克都能穿得很有味道。
  他忽然想到网络上那些骂他老,把他踩得一无是处的恶毒攻击,想到经纪人早上对他说的话,“现在许琛势头太好了,你抓住他营业吸血,就能把自己的热度带起来,有了数据有了代言,说不定就能再往上冲一下!”
  裴清的指甲几乎都嵌到了肉里,半天才稳住心神,开口喊道:“许琛。”
  许琛下意识回过头来:“嗯?”
  这一回头,裴清的视线无意中在许琛脖子上扫过,表情忽然一变,半晌,突然笑了声:“你再好好考虑一下。
  “反正你已经有了女朋友,到时候直接丢出来澄清不就行了?”
  “........”
  许琛一僵,回过神来的时候,裴清已经拉开卫生间门走远了。
  什么女朋友。
  这什么意思,这人怎么知道的。
  戒指分明被他戴在脖子上.......
  许琛的视线在镜子里扫过颈侧的那条细链,结果忽然看见自己的喉结侧边有一块小小的痕迹,红红的,几乎一眼就能知道是什么。
  而裴清刚刚目光触及的地方,也就在这里。


第96章
  裴清离开卫生间的时候有种得意的快感。
  他那话虽然说得模模糊糊, 但大家又不是什么刚入社会的愣头青, 许琛不可能不知道意思。
  一个二选一的问题罢了。
  是选择营业,还是有女朋友这件事被曝光。
  傻子都知道该怎么选。
  裴清沿着走廊一路往电梯方向走, 两侧办公区的玻璃照出他微翘着的嘴角。他现在心情颇好,也许是因为拿捏住了许琛的软肋让他有种回击恶毒评论的快感,也许是因为他看到了未来一阵日子的大好前景, 又或许是两者都有。
  经纪人说得对。捆绑营业不过是手段而已, 过了宣传期,两人之间的交集越来越少,这阵热度自然就会褪去,可到时候粉丝已经积攒起来了,团队稍稍引导一下,提纯再简单不过。
  他越想越觉得爽快,进电梯的时候甚至忍不住哼了几句歌,几乎已经看见了自己跻身流量圈,品牌代言争相而来的场面。
  下午一点钟,他和经纪人收到了运营主管发来的微信通知, 话说得很简单,让他们来会议室一趟, 许琛那边说有决定了。
  天气依旧没有变好,窗户被雨滴砸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铅灰色的天空压下来, 闷闷的压抑。
  许琛坐在会议室里, 额头压着桌面, 右手拇指按住食指,盯着桌底某一处出神。
  王文在他耳边念念叨叨,给他分析捆绑营业的各种好处。许琛不想听这些,也不是很在意这些,他唯一担心的是,裴清会把他脖子上有吻痕这件事往外说。
  一件事情如果一直被保护得严严实实倒还好,可是一旦出现了一个裂口,就像是一座坚固的堡垒有了可突破的地方,只要不停朝着这个方向攻击,倒塌倾颓便会变得再简单不过。
  没过多久,运营主管推门进来,拉开椅子,笑着问:“小许,考虑好了?”
  许琛抬头,飞快地扯着嘴笑笑了一下后又垂下眼,轻飘飘道:“.......嗯。”
  “你不用紧张,公司在这方面有很多经验的。” 运营主管看他神色有点不自然,说道,“互惠互利一段时间,就会帮你们解绑的。”
  话音刚落,裴清和他的经纪人也推门进来了,和今早明显不太高兴的样子不同,裴清这会的嘴角几乎都要咧到嘴根了。
  他居高临下地扫了一眼桌对面坐着的许琛,慢腾腾地坐下来。原本偏清秀寡淡的长相,将那股得意的神态衬得更加明显。
  “.......” 许琛又捏了捏自己的指节,发出“咔”得一声轻响。
  运营主管把早就准备好的企划书发下去,简单明了道:“这里是初步方案,你们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调整的地方,虽然是营业,但是还是要在你们双方都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包括明天的杂志采访,如果对问题或者细节安排有任何意见,我们都可以再协商。” 他说着说着便看向许琛,毕竟这才是要贡献出热度的一方,问道:“小许,这样怎么样?”
  许琛没有立刻应声。
  不知道为什么,他分明只是说有决定了,但所有人都默认,他的这个决定是要同意营业捆绑。
  他很感激那些愿意支持他,认可他的粉丝,可是也是真的对流量、数据以及代言没兴趣,他在意的只是能有机会表演,能脚踏实地进步,能在戏里感悟体验一种截然不同的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