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7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可更没想到的是,他推开病房门的时候,房间里竟然只有一个正在收拾整理的护士。
  “请问这病房里的病人呢?”
  季斐的语气有点着急。
  “您说许琛先生啊,他五点打完点滴烧退了,就自己办了住院手续离开了。”
  离开了?
  去哪了?
  季斐掏出手机,按下号码的时候连手都有点抖,还好的是电话很快就被接通。
  “喂.....” 听筒里的声音有点昏昏沉沉。
  季斐:“你去哪了?怎么没等我。”
  对方安静了几秒,一瞬间音量微高,听起来又生气又委屈:“你不是说下班来接我的么......天都黑了,小混蛋!”


第56章
  季斐一怔, 他从没听过许琛这种语气,还有这个称呼......心头升起一种隐秘的期盼, 他脚步匆匆往外走:“你在哪?”
  许琛没回答他这个问题, 而是自顾自又说道:“我靠, 刚才经过一辆越野车贼几把酷,比你的车要酷。”
  “......” 季斐总算从这不着边际的话题跳跃中觉察出一点不对劲来, 眉头蹙起:“你喝酒了?”
  “几瓶而已。” 许琛云淡风轻, 电话里甚至还能听见颇为挑衅的“喀拉”一声, 是易拉罐被开启的声音, “我从医院出来,随便走走逛逛就走到了个烧烤摊,不过谨遵医嘱没有吃烧烤。”
  “你才刚病好.....” 季斐打开车门, 单手拉过安全带, 手机连上车内蓝牙,“我过来接你,你把地址告诉我,别四处乱走了。”
  “在地球上。”
  许琛凉声道:“宇宙飞船才能接我。”
  灰色跑车已经驶离医院大门,利落汇入夜色车流,季斐一边留心周边一边试探道:“你刚走不久, 应该就在附近。”
  “我离你太远了......”
  许琛突然冷不丁地说, 声音长长的,低低的:“我在一个你肯定想不到的地方。”
  背景里是略微嘈杂的人声, 有食客点单, 有食客大笑, 还有车辆疾驰而过的声音,季斐细细辨认着,明明知道不太可能,还是试图想从中找到点蛛丝马迹。
  就在这时,电话那头突然闯入了另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略含着醉意的大嗓门:“兄弟,胖哥都把酒送上来了,你这电话还没打完啊。”
  “打完了打完了......” 许琛像是捂着听筒在朝那人说话,声音突然变得很小,夹在电流声中几乎要听不清。
  几秒后,那阵电流声消失,他再次开口,却是用非常老旧的套路把电话挂断:“喂,喂,我这儿信号不好,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之后无论季斐再怎么回拨过去,那边都无法接通了。
  找不到人,季斐的脸色像覆了层霜雪,修长的手指握着方向盘,已经捏得隐隐有青筋凸起。
  他在这一瞬间忽然泛起了强烈想抽烟的欲望,剜心刻骨的焦躁,可是理智又在拼命劝说他,告诉他许琛生病了会不喜欢。
  跑车在车流里漫无目的地穿行着,像急切归家却毫无方向的候鸟。
  不知道这样沿路找了多久,忽然之间,一个大胆的念头冒出来,这个念头让季斐不敢相信,却又让他心悸。
  试试吧,也不会比现在再差了。他对自己说,随后立刻调转车头,提档加速,沿着主干道一路开往市区,所经之处留下一阵低沉的引擎轰鸣声。
  另一边的许琛挂了电话,又拉过一个酒罐摆到自己面前,用下巴抵住发呆。
  他其实并没有喝多少,但可能是生了病身体正处于恢复期,不过一两瓶的量,就已经明显让他感觉到酒劲上头。
  又或许是他刻意想让自己醉一场,醉过之后,明早起来就把这些日子的情绪忘了吧。
  既然八年前能做到一次,八年后的自己也依旧能做到。
  于是他挪开下巴,抿了一口酒,偏头对和那位他拼桌的兄弟说:“继续继续,咱们刚说到哪了?”
  其实许琛和这位好兄弟也就是萍水相逢,他从地铁里下来之后,也不知道怎么就晃晃悠悠到了这家烧烤店,可没想到的是,露天摊位上竟然也坐着另一个垂头丧气把“我失恋了”挂在脸上的年轻人,两个人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眼中读出了“卧槽你他妈也好惨”的意思,于是他们惺惺相惜,一拍即合地决定拼桌互吐苦水。
  “嗝......” 好兄弟打了个酒嗝,“我,我说到我和我女朋友是青梅竹马。”
  男人的竞争心有时候就是来得那么莫名其妙,许琛不甘示弱:“我和我初恋是同一个高中!”
  好兄弟:“我比她大六个月!”
  许琛:“我比他大两岁八个月!”
  好兄弟:“我们十几年的邻居,结果在一起还不到三个月,她就说要分手!还居然给我发了分手通知书控诉我......”
  许琛垂下眼帘遮住眼底的情绪:“.......我们已经分手了。”
  好兄弟愣了愣,琢磨了一下:“那这局你更惨,我喝!”
  许琛也颇为苦闷地灌了自己一口:“都八年快九年了,太久了。”
  他把啤酒瓶往桌子上一放:“我们现在连个共同好友都可能没有!”
  “哇哦。” 好兄弟真心实意地感叹,“这么久你还没忘记她啊。”
  “忘了,我本来都忘了......” 许琛皱着鼻子,声音很低:“可他又突然出现了。”
  “干嘛要出现啊,出现干嘛不记得我啊。”他捏着个空酒瓶撒气,捏扁之后觉得不够过瘾又放在脚底猛踩,“还撩我,夸我,靠,小兔崽子没良心,大老板了不起啊!明明小时候那么乖。”
  “说女生是小兔崽子不太好吧.......不过你初恋现在变成大老板了啊,牛逼诶。”
  “不行,我太生气了。” 许琛一拍桌子站起来,撸起袖子要往外走:“我要去找他打一架!”
  好兄弟觉得这哥们的性格可能有点过于刚烈了,正义的小火苗燃起来,立刻变身正义使者拦住他:“哎哎哎,打架不好啊打架不好,你冷静点,说不定对方有什么苦衷。”
  “妈的我让你去上班你就去上班么.......”许琛坐回凳子上,又抿了一口酒,“前一秒还在ICU重点关心呢,下一秒就扔马路上无人看管了,短信都没一条。”说着说着难受的情绪又有些涌上来了:“.......肯定是因为身边有潜在可发展的漂亮小姑娘了。”
  好兄弟:?
  “咱们虽然该有点占有欲,但是也不能拦着女生之间互相交朋友啊,哥们你想开点。”
  “看你这醋劲这么大,你初恋是不是特漂亮?”
  “漂亮啊。” 许琛发怔了半天,眼前浮现出季斐的英佻俊逸的脸,一瞬间甚至想用手碰一碰:“小时候漂亮,长大了更漂亮,我没见过比他还漂亮的了......”
  “难怪了......” 好兄弟又开了一罐酒,叹了口气:“我女朋友也挺漂亮的,可是我还现在都还没搞懂她为什么生气。”
  “来,该换你说说了。” 宣泄了一通的许琛觉得情绪好多了,手撑着头做好十足十倾听者的姿态,“之前有什么迹象没有?”
  .......
  夜晚的烧烤摊前,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进行着时而严肃时而跳脱的深度情感探讨,他们没注意到的是,在一道引擎轰鸣骤停的急刹声中,四周吃吃喝喝谈天说地的声音出现了片刻的凝滞。
  许琛浑然未觉,勾着好兄弟的肩膀靠过去说:“我觉得吧,你们俩就是闹闹小别扭了,你去哄哄她,女孩子哄哄就好。”
  好兄弟也回勾住他的肩膀,晕乎乎又打了个酒嗝:“那你去摊牌,你这么帅,人姑娘肯定心动。”
  “我摊什么......”许琛抿了抿嘴,转头想去拿自己的酒罐,却猛然看见了一抹熟悉身影,离自己仅有几步的距离。
  他愣了半天,脑子空白了几秒,才艰难把最后两个字吐出来:“牌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