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42)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对啊......”
  陈佳涵点点头,一边低头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手机,一边说:“他在小许哥你的微博粉丝群里,不过从来没有说过话就是。”
  “而且哦,这个号九年前就注册了,到现在居然一条微博也没发过,真不愧是小斐哥。”
  听了这句吐槽,许琛忍不住“扑哧”一下笑了,打趣道:“他要是活跃得不行,才是奇怪吧。”
  “也是哦。” 陈佳涵点点头,点进季斐的微博主页后,把手机递给许琛。
  账号的ID名有点奇怪,叫“今天能摘到星星吗”,不过许琛没来得及细想,就被头像吸引了全部注意力,嘴角边的弧度也更高地翘了起来。
  和简简单单的微信头像不一样,这个私人号的主页头像和背景图居然都是许琛的照片,真真切切地活得像个粉丝号。
  怎么会这么可爱的。
  他心里像是被小猫爪子挠了几百下,正准备点进微信逗逗小学弟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在喊他的名字:“许琛,这里有一位姓薛的小姐找你。”
  “说是和什么电影项目有关。”


第110章
  薛云之站在后台演员通道的入口, 目不转睛地盯着一侧的立形海报。
  这是这一次《李尔王》的官方人物宣传海报,李尔王和他的三个女儿占据着最中心的位置, 连忠心耿耿戏份颇多的老臣肯特都只能被放下右下角的位置,就更别说半场之后就中途消失的弄人一角了。在海报上介绍主要演员的地方,由于篇幅有限,你甚至都看不见弄人扮演者的名字。
  也许正是因为看不见长相又不知道名字, 反倒会让人把全部心神都放在他的语言和肢体动作上, 于是就这么个画着小丑妆,带着滑稽帽子的人物却反倒成了全剧里最牵动她的人物。
  直到幕布落下,薛云之都忍不住去想弄人最后的结局,是真的去睡午觉之后主动离开了, 还是其实被秘密杀害了。
  可是所有一切因剧情而产生的情感共鸣,都比不过薛云之在看到完整演员表时候的震惊。
  扮演弄人的,和她预想的完全不一样, 不是有着多年表演经验的中年话剧演员,而竟然是许琛——那个靠一部《王权》爆红,此后大小风波不断,然后又突然解约沉寂的新晋顶流。
  在娱乐圈里工作了这么久,薛云之对造星捧人的流程再熟悉不过。
  许琛能爆到如今这种地步,和冠影当初的洗脑式营销离不开关系,可是她也不可否认的是, 不论是扮相还是演技, 这人确实在《王权》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而从这次话剧表演的张力来看, 他甚至比那时候还要更进步。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一点。” 就在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绪当中时,一道低沉的声线伴着快步走近的脚步声响起,“是薛小姐么?”
  薛云之微怔回神,转头看见了一张俊朗张扬的脸。看起来大概是因为刚刚洗脸卸完妆的原因,他额角的发根有些微微湿润,带着水汽的清爽味道。
  她忽然觉得刚刚让后台工作人员去联系他的做法有点太冲动了。
  表演能力出众与否暂时先放下不提,身材和长相确实都太优越了,这种配置放在电视剧里可能会成为吸粉利器,但是放在时长有限需要讲好故事的电影里,却很容易造成焦点模糊。
  太多人会去关注他的脸,而忽略剧情发展。
  可是手中的项目已经立项快有七个月了,这么一个二十来岁的主演却还没有定下来。
  再找不到人,会被季总扣光奖金吧......
  “薛小姐?” 许琛看着面前皱着眉头明显出神的女人,等了几秒,最后还是低声重复了一句。
  薛云之“啊”了一声眨眨眼:“.......抱歉抱歉。”
  既然人已经来了,那就聊聊看看情况吧。
  她彻底定下心绪,伸出右手摆出标准的职业笑容,“我是薛云之,你好。”
  “你好。” 许琛微微弯腰回握回去,“许琛。”
  “很高兴见到你。” 薛云之从包里翻出自己的名片,自我介绍说:“我是博华传媒电影制作部总监薛云之,不知道你有没有十分钟的时间?”
  “我在为一个电影项目进行选角工作,想先和你简单聊聊。”
  许琛接过名片,看着名片左上角的“博华传媒”四个大字,一下子想到了他的小男朋友,登时就有点压不住笑:“当然可以。”
  “进来这边说吧,稍微安静一点。”
  演员表演后台有一个不算太大的茶水间,许琛走到桌子旁,拿过一个纸杯问:“要喝点什么吗?”
  “水就好。” 薛云之继续观察着许琛,说:“今天《李尔王》的演出很惊喜,你的表演也是。”
  “谢谢。” 许琛把水递给薛云之,勾了勾嘴角,倒也淡然:“能让观众喜欢就好。”
  “不知道你会不会介意我这样问。” 薛云之端着纸杯抿了一口,抬眼看过来:“所以你解约之后消失的这两个月,就是在忙话剧排练么?”
  “这么久不曝光,明明有演话剧这么个好的话题,也不宣传,就不怕粉丝爬墙流失?”
  “那之后再把他们抓回来就好了。” 许琛先开了个玩笑,然后才神色微敛着说:“我没想那么多,现阶段还是打算好好提升自己吧。”
  其实刚解约的那段时间,他翻来覆去的想了很多。赵奕说的对,没有冠影根本不会有他的今天,他非要坚持解约,三分是为要被迫道歉而感到生气,剩下的七分则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心态。
  他想要纯粹的表演。
  怕自己变得不纯粹。
  这样会不会太冲动?
  成熟吗?值得吗?
  而解约成功了,他之后的路又该怎么走?
  许琛觉得自己需要一段时间来把这个问题好好想明白,于是拒绝了季斐摆到面前的顶薪签约合同,回到了他最开始的地方。
  闻言,薛云之很轻微地点了点头,却还是继续打击道:“之后?之后是多久?”
  “娱乐圈现在更新换代这么快,我看《李尔王》接下来还有两周的巡演,你要是加起来三个月不出现零宣传,再之后下去,那可就没有现在的位置了,糊起来没人理的感觉不好受哦。”
  “更何况,你身上不是已经有了演技好的标签了吗?放在刚出道的新人身上已经很优秀了。”
  “我二十六岁了,入圈快两年,算不上新人。”许琛转身靠上桌沿,垂眸淡声说:“其实薛总监肯定看得出,我能红,离不开营销的功劳。”
  “如果十分是满分,营销宣传让观众觉得我有九分,而我实际上却只有七分,还有太大太多的进步空间。”
  “可是刚走红那段时间,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有九分甚至十分了,心态还是不行。” 他耸了耸肩,大方又随意地承认了自己的缺点。
  说完这句话,像是意识到说太多,许琛开起了玩笑,连表情也配合着茫然了几秒:“等等.....怎么有种我是在上访谈节目的感觉?还是深夜电台,心灵情感专栏。”
  “说好的电影项目呢?”
  薛云之被逗得笑了一下。
  有意的试探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回答。
  她抬眼对上许琛干净清透的眼睛,真真切切地在这个年轻人身上看见了某些一直在寻找的特质,虽然不知道最后结果会如何,许琛又到底能不能得到原作者的认可,但薛云之觉得此时此刻,她最正确的选择,就是向对方抛出橄榄枝。
  演员需要好电影,好电影更需要合适的演员。
  “《星尘》。” 她顿了顿之后开口,“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本小说。”
  “随时欢迎你来试镜。”
  收拾好从后台出来,带陈佳涵去吃了她喜欢的日料,又把人送上车之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
  许琛戴好口罩之后又压了压帽檐,背着书包往地铁站附近走。他现在解约了没公司没助理,又把越野车给卖了,季斐不在家的时候,公共交通就成了唯一的出行方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