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19)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怎么又穿得这么少下来。” 季斐看见大冬天还只穿着一件卫衣的许琛,微微蹙着眉走近,边说边解下自己的围巾给他戴上。
  他不敢贸贸然去抱对方,于是双手上下滑着挲了挲许琛的手臂感受温度:“冷不冷?”
  “上车坐,别感冒了。”
  车里的暖气温度正合适,许琛在后车座上坐下,不明白问:“来都来了,怎么还要说在家里。”
  季斐微滞:“.......”
  他在国外呆惯了,其实根本没有什么过年的习惯,而季松远也是如此。父子俩人坐在一起吃了一顿饭,简单地说了一会话,不过八点多,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所以想来看看。
  但是又怕打扰。
  他抿了抿唇,透过车窗看了一眼许琛家别墅的方向,眉毛稍压下来,问:“你这样跑出来,叔叔阿姨知道么?”
  许琛眨了眨眼,忽然就知道为什么季斐会这么做了,心里一瞬间酸软一片。
  “他们早就睡了。” 许琛伸手替季斐拍走落满肩头的雪花,声音轻下来:“要是我没发现,你就打算一直坐在车里看窗户啊?”
  “等你睡了再走。” 季斐也没否认。
  .......一根筋。
  许琛这样想着,可是胸膛里却被一阵满满的情绪填满了。他伸手握住季斐的手,拉过来扣住,被围巾稍稍遮住的脸有点孩子气,扬了扬眉毛笑,说:“你怎么这么爱看窗户?”
  “下雪天开一个多小时的车过来,还嘴硬,面都不露一个,我都替你觉得亏。”
  季斐眼眸暗了暗,声音略哑:“不亏。”
  两人无言地对视了一会,昏黄的车灯笼下来,将气氛衬得有些暧昧。季斐凑过去亲了亲许琛的额头,低声道:“你闭一下眼睛。”
  “嗯?” 许琛这样问道,却还是乖乖地闭眼了。
  耳边有小声的窸窣翻动声响起,他忍不住好奇问:“是什么啊?”
  “好了。”
  季斐覆在眼睛上的手取下来,略沙的声线敲着心尖,许琛感觉到四周好像变亮了一点。
  他试探着先睁开一只眼,却在下一秒当场直接愣住了。
  一个透明的玻璃瓶子,冰蓝色的点点亮光随着季斐轻微的动作在流动,细小的碎钻,像是把星辰大海都收纳在了里面。
  许琛伸手在玻璃瓶上碰了一下,指尖都有点发颤,“.......这是?”
  “新年礼物。” 季斐说,俊逸的脸在浅浅幽光下更显深邃,“本来是打算明天送给你的。”
  “不过现在好像更合适些。”
  “新年快乐。” 季斐在耳边轻声说,与此同时,四周忽然爆发出剧烈的声响。
  跨年的烟花在天际处一簇簇盛放,又拖着尾巴消失,星星点点,绚烂又盛大。
  在新旧年交接的这一刻,季斐的嘴唇落在他眼睫,而后缓缓下移到他的鼻尖,拉下围巾,轻轻碰了碰他的唇,说:“我爱你,别离开我。”


第92章
  “想什么呢。” 许琛轻轻拍了拍季斐的后脑勺, “我什么时候说要离开了?”
  季斐把头靠到许琛的肩膀上,声音有点闷:“现在实在太好了,以后也会一直这样么?”
  “当然了。”
  许琛瞥见季斐左手上从不离身的戒指和从袖口透出来的一抹红色,心里酸酸涨涨的, 话几乎是脱口而出, “以后会比现在更好的。”
  “能好到可以结婚的程度吗?” 季斐抬手摸了摸许琛的手腕,指腹之下, 那里有稳健跳动的脉搏。
  他想, 真想买个手铐把这双手铐起来, 却一不小心哑着嗓子说出了口。
  “.......” 空气安静了一拍。
  若说季斐是有意地将错就错地想看对方的反应, 那许琛的沉默完全就是被臊的。
  他喉结滚了滚, 半晌,才故作镇定道:“......铐着的话,不会卡住不方便么?”
  这回愣住的反倒是季斐了。他眨了眨眼, 最后忍不住抱住许琛低低笑出来。
  怎么会这么可爱的。
  “笑什么?” 许琛不明所以,一脸“本来就是”的表情说, “你自己想象一下.....动作大一点扯来扯去的不疼么?”
  “想把你铐起来,这样你就跑不了了。” 季斐轻轻咬了咬许琛的耳骨,声音里尽是愉悦和笑意, “这是我的意思。”
  “......”
  等等......许琛顶着满脑门问号呆了几秒, 反应过来之后脑子里只剩下“卧槽”两个字,恨不得马上夺门而出, 然后找个雪坑把自己埋起来, 埋个三天三夜直到失忆了再出来。
  他刚才到底说了什么屁话。
  自己满脑子黄色废料也就算了, 居然还要别人想象一下?!
  这他妈真的丢人丢大发了!!
  为了挽救自己已经快碎到捡不回来的面子,许某人决定速速归家,睡一觉起来就当无事发生。他毫无感情地假笑了几声,拍拍季斐的肩膀就要溜:“你这个意思也不错。”
  “现在还挺晚了.......”
  可是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季斐就欺身上来,舌尖润湿了他的嘴唇又钻进了口腔。
  彼此之间实在太过熟悉,几乎是瞬间,就带起一阵酥麻又黏腻的快感。
  但许琛还在为刚才的事情感到丢脸,伸出手去推季斐的肩膀,矛盾地要拒绝:“怎么......”
  季斐则按着他的背把人圈得更紧,不让他动,不让他跑,两人的呼吸交缠越来越激烈。
  过于强势的亲吻轻易俘获理智,让人昏沉,许琛喉咙里溢出两声低喘,连围巾什么时候全部被取下来了都没发现。
  季斐放开他,捧着他的脸一下下啄吻,饱含着□□的声音在耳边蛊惑:“坐上来。”
  .......操。
  许琛浑身都像是要烧起来,却也僵着身子不敢动,只是瞥了一眼要装不懂:“干什么?”
  “坐上来。” 季斐吻住他的耳垂,哑着嗓子叫了他一声:“......哥哥。”
  这个称呼在此时带上了极强的暗示性,许琛舔了舔嘴唇,心跳声在耳边吵得震天响,一时间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
  季斐把大衣外套丢到前车座,又凑近他,趁着这愣神的片刻,直接搂住人抱放在腿上,手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往下滑了一点,问:“做么?”
  “......会有人。”
  “外面看不见的。”
  季斐说着,浓黑色的眼睫垂下来,修长的手指在他所属的领地上探索者,那里还有昨天留下的,还没来得及褪去的痕迹。
  许琛忍不住蜷起了脚。
  骨骼贴着骨骼,将所有的热度都一清二楚地传递过来,季斐放轻了语调,像是小猫似的伸出爪子轻轻蹭了两下:“哥哥帮帮我......”
  他仰着头亲吻许琛的下巴,墨黑似剔透玻璃珠的眸子在此时带上了点别样的色彩,像在空气中注入催情剂。
  “又来这套。”
  许琛垂下眸子看过去,嘴巴里挺不满,可是实际上对季斐这副样子根本没有丝毫的抵抗力。
  车灯被关上。
  雪还在继续下,纷纷扬扬地像是天然的保护屏障,借着外面极其微弱的光线,隐约能看见车座上散落的衣裤和一双修长白皙的腿。
  车厢里轻柔的纯音乐中开始夹杂了些别的声音,压抑的,微抽着凉气的。
  “......艹。” 许琛的膝盖压在座椅上,扶着季斐肩膀的指尖泛白,半天才说出一句完成的话,“......这,也太他妈难了。”
  季斐扶住他的腰,视线扫了一眼下方后才凑过来亲吻,声线低且哑,压着浓浓的欲.望哄道:“宝贝你放松点。”
  许琛低喘着气配合,眼前阵阵发黑。
  他觉得自己现在像个飘在半空中的热气球,又热又涨,而降落的过程实在是太过缓慢,以至于终于碰到地面的时候,已经出了满身的汗。
  微软下的腰被单手搂住,腹肌蹭上质感顺滑的西装马甲,季斐完完全全地抱住他,脸埋在他颈侧发出满意又低哑的一声喟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