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36)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季斐稍稍抬眼,低声说:“我还没洗澡。”
  许琛蹙了蹙眉:“你现在能洗么?”
  “嗯。” 季斐点点头,“伤口不沾到水就好。”
  说着就想掀开被子下床。
  “哎......” 许琛哪里能放心他一个人进卫生间站那么久,万一又磕着碰着摔出毛病来......也没多想,几乎是下意识地拦了一下说:“我帮你。”
  季斐似笑非笑地“嗯”了一声。
  其实说是帮,许琛他自己也就只有一只手能用,因此主要就是帮季斐拿着花洒,顺便在旁边起一个监督作用。
  “哗啦——”
  水声响起,小小的卫生间里瞬间水汽蒸腾。
  本来以为两个人之间明明什么都做过了,也什么地方都看过了,可是当季斐把衣物全部褪去,完全露出身体后,许琛还是立刻耳根发红,面颊发烫,几乎萌生了一种想逃走的念头。
  他的身材比例特别特别好,身体高挑修长,肌肉紧实流畅,有一种蓬勃又利落的力量感。
  “站这么远干嘛。”
  季斐朝许琛招了招手:“过来。”
  许琛“咳”了一声,拿着花洒走近,然后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季斐圈着腰抱住了。水流浸湿了他的白色T恤,几近透明地贴在身上。
  季斐趁着姿势亲了亲他的耳尖,低沉的声音异常暧昧,问:“为什么这么坚持要替我换衣服?”
  “........” 许琛眼神乱飞,结巴了一下说:“你,你那件睡衣领口开得那么大,有伤风化!”
  “是你给我挑的,在家不也是这样么。”
  “那能一样么。”
  许琛被激了一下,脱口而出道,“在家你是穿给我看的,医院里大家都能......”
  “看见。”
  ........靠。
  其实这话说到一半的时候,许琛就闻到了这里面浓郁的醋酸味,可想收也来不及了。
  季斐眉梢微挑:“吃醋了,是不是?”
  “.......”
  许琛意识到自己又着了季斐的道了,臊得慌,嘴硬道:“不行啊,哎,我可是你男朋友。”
  说着他的视线忍不住落在季斐的头发上,“她们居然摸你头.....唔。”
  在这一瞬间,季斐实在压不住心里因为许琛这种难得的独占欲而产生的狂喜,他紧紧地搂住对方,扣着后脑激烈地吻了上去。
  水流是热的,呼吸更是热的,吻细细密密,缠绵又黏腻,压不住呻.吟。
  许琛的手中依旧握着花洒,可是却水流却全然失了方向。季斐从背后把他完完全全地抱进怀里,吻落在他颈侧,手腕却在下面起伏着。
  就在这时,门外突然响起了声响。
  先是一阵敲门声,然后护士推门走了进来。
  “咦,306号房的病人不在么?”
  她像是在房里稍微打量了一下,脚步忽近忽远,像远在门外,又像炸在耳边。
  许琛猛地一激灵,伸手就要去推季斐,压低声音喘着说:“停,停一下,有,有人来了。”
  可是稍稍松下去的身体立刻被人圈着腰重新往上抱,季斐伸手把水流开到最大。
  他偏了偏头,对着卫生间门的方向清幽幽道:“在洗澡。” 可是手中动作依旧没停。
  许琛在亲密接触中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他仰着脖子,头后靠在季斐的肩膀上,眯着眼睛,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分不清是水汽还是其他。
  他在紧张心悸中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觉,被这种新鲜又隐秘的刺激撩得发颤,右手几乎要握不住东西了。
  终于又响起了脚步声。
  这回是往外走的了。
  病房门重新合上的一瞬间,许琛实在忍不住了,从喉咙里溢出一声□□,咬着牙骂了一句,而后就被更急促的喘息声所取代。
  顾及着伤势,其实最后并没有做得彻底,两人都没有尽兴。勉强疏解之后,季斐抱着许琛躺下来,两人又耳鬓厮磨了很久,才沉沉睡去。
  睡梦中的他们在这时并没有想到,微博上有一个匿名小号,趁着夜深人静,偷偷放出了关于偶像恋爱的一则爆料。


第105章
  这个爆料小号是个刚注册的新号,甚至连一个粉丝都没有, 但是在爆这则料时, 它同时艾特了数十个拥有百万粉丝的大V营销号博主, 一看就知道是有备而来。
  而爆料内容也相当的简单粗暴又不怀好意, 就两句话——许琛偶像失格, 不仅谈恋爱,还按头逼迫同公司艺人道歉替他隐瞒。人前人后两幅面孔, 难怪戏演得好咯。[/抠鼻][/摊手]。
  要说从寒假到现在, 根本没有人能够火过许琛,任何关于他的新闻消息只要一放出,立刻就能吸引无数的目光。
  因此,虽然真假未定, 所有的营销号还是集体转发,配上惊叹,吃瓜等夸张表情。这条爆料公布不到十分钟, 就以极其夸张的速度在网络和各大论坛上引起了热议。
  闻讯赶来的粉丝自然是不相信的,纷纷质疑这条爆料的真实性,说什么实质性的东西都没有,张口就直接泼脏水。
  也有路人看热闹,幸灾乐祸地说, 又一营销翻车案例,这么快就崩人设了吧。
  眼见着热度越来越高, 一个小时之后, 这个爆料小号又放出一段音频。
  —— “找我有事么?”
  —— “对不起, 今天的事情是我过分了。”
  —— “我不会把你谈恋爱的事情往外说的,我不是那种人,知道这个消息会对你造成多大的影响,今天真的是很抱歉。”
  录音最后,是这个道歉人略微发抖的哭腔,听起来害怕又委屈。
  大概是存着要保护另一方的意思,他的声音经过了处理,可是音频刚开始时的,那极具特色的低沉声线,却让人一听就知道,确实是属于许琛的。
  漫不经心的,还有点冷漠。
  似乎真的像是在冷言冷语逼迫对方。
  这段音频的出现,瞬间又把事情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谈恋爱!这简直是对女友粉们的致命一击。
  欺压其他艺人!这更是让人开始怀疑许琛的人品,怀疑他在种种节目中表现出来的理智酷哥形象都不过是虚假人设而已。
  更有甚者,开始浑水摸鱼地往外抛些自己的臆测,毫无证据张口就来,说许琛本来搞不好根本不是恋爱,而是被包了。不然凭他当时的咖位,怎么会拿到《王权》里的这么重量级的角色,怎么会让冠影砸这么多钱捧他。
  在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里,人们总想着要去相信什么,但比起相信真相,却又更相信自我认知,急着要宣泄情绪,表明态度寻求认同。
  以为自己拿着是保卫正义的盾牌,殊不知其实是捅人心肺的利剑。
  尽管在深夜,#许琛爆料#这个词条还是毫无疑问地冲上了热搜,经过一晚上的争论发酵,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更是直接登顶第一位。
  而许琛对此浑然不知,这条消息甚至还是他的后援会会长陈佳涵一早打电话来告诉他的。
  “小许哥,你醒了吗!!快看热搜,气死我了!有人造谣!!”
  周边有点喧闹,许琛站在医院附近的早餐铺子前没听清楚:“........什么药?我不买药。”
  五分钟后,他靠坐路边长椅上,看着微博私信里各种各样的谩骂言论,有点头疼。
  他怎么都没想到,当时在地下车库里,裴清居然会录音。掐头去尾地放出来之后,听起来倒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而且,就连时间节点也把握得正好。
  早不爆料晚不爆料,偏偏是挑在他要和冠影解约,再没有团队公关的当□□出来。
  用心之险恶,确实让许琛始料未及。
  不过大概是短短这么几天来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强心脏已经锻炼出来了,许琛的心态好得连他自己都有点惊叹。
  人生路上谁还能不栽几个跟头。
  栽了这一次,下次就看得更清楚,走得更稳健。更何况,比起这些虚无缥缈的网络言论,真真切切摆在眼前的天价违约金才更让他头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